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春節何處去?美濃冬日遊;漫步中正湖,賞花配佳偶。

罐頭 | 2024-02-04 02:21:19 | 巴幣 10 | 人氣 76

  距離2024年農曆春節假期越來越近了,作為一個長期除了上班下班寫論文宅在家打電動的全拋社畜,本來出遊是跟我沒有關係的。但最近看了臉書攝影社團會教大家怎麼攝影,就很心動說要不出去走走看看?

拋開工作的不愉快、論文寫不出來卡彈,和家人沿著國道開往位於高雄的美濃。
上次來是拜學長牽線,跑來當地的學校錄訪談,逐字稿地獄與分析熱油鍋的事情就先擺一旁了....
路旁有不少地方早已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滿滿的向日葵↑


再加上當天十點之前,氣溫宜人,天空湛藍偶有白雲相襯,到中正湖更是詮釋了什麼叫做樓台倒影入池塘的美景。



現場除了在布置會場的區公所同仁、廠商,其實遊客還不多。
雖然張潮在《幽夢影》說賞花宜對佳人.....
作為這輩子預計大概1000%單身到底的社畜,身邊有隻萊莎的figma是很正常的是吧?
畢竟是第一次把figma帶出來外拍,所以可能也沒辦法跟其他高手們比較,但這次的重點是來分享一下美麗的花海,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親自跑一趟吧~
是很想幫萊莎換上特點的單眼閉的那張笑臉,但劉海太容易掉....在這茫茫湖畔,零件掉了我會哭死的,所以就在最小動態下做拍照了~

萊莎: 那邊有向日葵田耶~~ 我們來去看看吧!!


萊莎:啊! 蜜蜂先生飛走了!本來要一起合照的說....

來去湖畔走走,轉換一下心情吧?


阿! 萊莎的眼睛沒看鏡頭啦!!!!


這次是太陽跑出來了,雖然照片沒有背光,但臉部細節都不見惹...

萊張無修正的


分享一下其他的花照~
粉紅色的大地阿!!!!!!!!  少女心爆棚了
美~

當時有老太太說如此美景居然咸少旅人,甚是奇怪。
作了一個不負責任的推測,大概年輕人有錢的都出國去玩了啦~
不過目前花還沒有全開,現在年節前來確實早了點,


最後請萊莎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龍光煥發、賺錢龍易、龍心大悅~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論文可以解決...順利畢業...工作上,業務順利完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