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二季 錫特卡 最終話:Alter of Mappor-Calypse #4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1-15 20:39:57 | 巴幣 3000 | 人氣 160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動畫主題曲:Back in Black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二季 錫特卡

赤之雨

最終話【アルター・オブ・マッポーカリプス / Alter of Mappor-Calypse】
殺害的肩膀上出現四枚八方手裡劍。「……」忍者殺手舉起右手,手中握著雙截棍,燃燒著並且逐漸沒入在手臂中。左手臂亦是如此。他用黑炎燒斷了連接著雙臂的鎖鏈。「咿呀!」
殺害肩膀上的八方手裡劍在空中跳躍、旋轉,以時差襲向忍者殺手。「咿呀!」忍者殺手一邊旋轉一邊揮出手刀,將一切都燃燒殆盡,然後用回旋踢砸向殺害。「嗯嗯……!」殺害用手臂接下。被擊退了兩枚榻榻米的距離!
「咿呀!」忍者殺手在大地滑行,打出一記崩拳。殺害出現了八個方向的分身。「咿呀!」忍者殺手的拳頭摧毀的只有分身,已經被替換了。然後。「咿呀!」分身連續襲擊忍者殺手!
「咿呀!」忍者殺手用手刀抵擋殺害襲來的八方分身,將其摧毀。「咿呀! 咿呀! 咿呀!」每當破碎的八方手裡劍落在地上時,傾盆而下的赤之雨就拍打著將其給融化。「BWAHAHAHAHAHA!」殺害咆哮般的大笑著!
那個身體高高地飛躍在空中。不,那是從地底召喚而來,由沙色能量生成的空手道巨蛙!「GROOOOWL!」空手道巨蛙張開了嘴巴,吐出了數十枚的八方手裡劍! 南無三! 那夢魘般的忍術就像是啟示錄的四名忍者!
「咿呀!」忍者殺手一邊交叉雙臂接下手裡劍,一邊突進著,對空手道巨蛙施展決斷的連續打擊。「啊吧!」黑炎折磨著非物質的青蛙、將其摧毀了!「咿呀!」忍者殺手再次揮動手臂,燃燒的繩索被釋放出來,鉤爪咬住了殺害的腳,再次將其拉回地面!
「這傢伙……」殺害感到訝異。「這傢伙是什麼……?」「咿咿咿咿咿……」忍者殺手舉起右拳……「咿呀!」毆打著!「咕哇!」(咿呀!)銀之火沿著忍者殺手的拳頭傳遞,灼燒著殺害的胸膛。在忍者殺手頭頂和背後,銀之影舉起了手。
咚! 心跳聲響徹了整個錫特卡。殺害感到畏懼。銀之炎從殺害的胸膛噴湧而出。「……!」殺害捂住胸口,後退了一步,以氣勢切斷了干涉。(咕哇……!)在與現實不同的相位中,銀之影流出了鮮血,彈飛了出去,01粒子開始的再次構成。
「咿呀!」繼續攻擊著的忍者殺手! 殺害瞬間退後四枚榻榻米的距離,舉起了左手。釋放出白光的八股蜘蛛絲,纏住了忍者殺手。「咿呀!」在差點被包裹封住行動的0.1秒前,忍者殺手的黑炎將其給焚燒殆盡!
「咿呀!」殺害已經來到眼前! 忍者殺手幾乎擋下了超音速的拳頭! 然而,在擋住拳頭的同時,殺害用指尖發動了手刀突擊,擊中了眉間!「咕哇!」反手的拳頭打中!「咕哇!」彈跳的忍者殺手!
「HAHA!」殺害順著勢頭擺動著手臂,彈起。然後慢悠悠地舉起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放到了嘴邊,「忍法!」放出一團青白色之炎! 忍者殺手張大眼睛。防禦姿勢! KA-BOOOOOM!「咕哇!」「MWAHAHAHAHAHA!」瞬間接近! 長槍般的側踢!「咿呀!」「咕哇!」
在赤紅泥濘的大地上滾動著,忍者殺手站了起來。大地的鮮血被吸入忍者殺手的體內。他的瞳孔再次燃燒著! 殺害毫不留情! 架構出空手道,飛快地走了過來。他的周圍飄舞著宛如屏障般的黃金之葉。顯然很危險!
「咿呀!」忍者殺手雙臂變得模糊,投擲出無數的用鮮血生成的燃燒鋼之手裡劍! 擊落襲擊而來的黃金之葉,將其焚燒殆盡! 殺害已經舉起了空手道! 但是、趕上了!「咿呀!」「咿呀!」拳頭與拳頭相撞,雙方被擊退六枚榻榻米的距離!
「嘶……呼……!」忍者殺手讓碎裂的右臂垂下,深呼吸。奈落之炎燃燒著拳頭,塞住了傷口。「……奈落……!」忍者殺手呼喚著。「奈落! 無須抑制!」他的頭髮變成白色。那赤紅的眼睛,發出無法看到瞳孔的光輝!
「喂……喂……喂……喂!」殺害用赤裸裸的敵意地面對著忍者殺手。「你……做了些什麼……!」殺害的胸膛閃耀著銀色的光芒!「AAAARGH……」「忍」「殺」的面甲裂開,變成更加不祥的形狀。「奈落! 不用擔心……!」
然後,哦哦,南無三。(忍者)(忍者……)(忍者……)(忍者……)在赤之雨中,出現了無數海市蜃樓般的影子。這些無精打采地垂下了手臂的影子是無名之人,拖著腳步的同時,各自不同的方向,朝著各自所想的方向走去,消失了。出現了。消失了。
殺害對這現象感到吃驚。這是毫無意義的影子。唯一需要消滅的是忍者殺手,沒有特別的變化。但是。(忍者……)(忍者……)讓人不悅。這些被虐待的影子不是忍者。而是凡人。「嗯嗯嗯……!」殺害彎下了腰,空手道高漲著。
殺害的胸膛仍然閃爍著銀色之光。在忍者殺手的背後,銀之匙將手指放在兩側太陽穴上,強烈呼喚著佐伊。KRAAAACK……終於,巨大紀念碑的一部分被鎖鏈撕了下來,以奇怪的慢動作開始掉落在地面。

「喔呀喔呀喔呀喔呀喔呀喔呀!這是這是這是!」接近在瓦礫上著地,出乎意料地仰望著那一幕。然後他看到了忍者殺手。他滿臉浮現出邪惡的笑容。「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喔,忍者殺手君! 這就是啊!」咻咻! 揮舞著,準備好棍子!
「那有什麼問題嗎」「嗯?這個啊,是叫做旅行者之棍(ボー・オブ・ザ・トラベラー)的物品」「那是龍・道場所藏的遺物」「確實確實……確實……?」在接近的眼前,如今、站著一位黑玉色的忍者。圍巾布料四散著橙色的火花。
「你好。我是殺伐騎士」殺伐騎士對接近果斷地問候。然後道破了。「好久不見,加藤・忍者=桑!」「嗯……!」接近略帶困惑。「你在說什麼?」但面對著凝視著自己且眨也不眨的殺伐騎士,他苦笑了一下,瞬間穿上了裝束。
「你看得很仔細。但請仔細想想。這種認知可能是陷阱吧? 如果我刻意讓你認為我是加藤,這本身就可能是我的陷阱。而你也可能暴露了致命的弱點?換句話說,讓你以為我是加藤・忍者的可能性是無法完全排除……」「咿呀!」
「失禮!」加藤躲開了殺伐騎士的空手道,拉開距離。「還沒等我的問候就直接打人了啊!」但是殺伐騎士並未上當,搖了搖頭。「汝已經有足夠多的時間來問候了。失禮的人是汝,加藤・忍者=桑」「……哼」哼了一聲,鞠躬了回去。「我是接近」
「……戰鬥的禮儀如何呢。接近=桑」殺伐騎士做出半身,招手示意。接近發出一聲惱怒的嘆息。裝束遊走著緋紅的閃電……踏出!「咿呀!」「咿呀!」殺伐騎士在0.1秒內躲過了撕裂胸膛的可怕手刀,打出短勾拳!
「努……」用輕微的打擊將接近失去平衡的小腳給踢開,進一步破勢,拳頭砸入!「咕哇!」接近向後退!「嘶……哈……!」隨著呼吸、圍巾布料冒出了橙色的煙! 透過他的肩膀,殺害和忍者殺手再次踏入,彼此施展出空手道!「咿呀!」 「咿呀!」
「……當然,會把那個棍子拿回來的」殺伐騎士放話說道。「而且我不會讓汝靠近忍者殺手=桑的」「那種事情能做到嗎? 歷史淺短的忍者啊。對付……庫嘻嘻嘻……對付這個加藤・忍者,得在空手道上占上風才行……!」「可笑!」「少廢話!」
「咿呀!」在腳下留下了緋紅的閃電,接近襲擊過來。殺伐騎士橫移閃避,回敬一記空手道。殺伐騎士的裝束在風壓下破裂,南無三、險些一絲不掛。接近以毫釐之差躲過了反擊。「咿呀!」兩段式的踢擊襲來!殺伐騎士後拱橋回避!
他們的動作已經達到一種境地。自身甚至感知禪那。互相的打擊都瀕臨死亡邊緣。殺伐騎士正在與接近的動作較量。他做出超越身體極限的動作,這是背水一戰的傷勢,是茶道,是憤怒,也是決意。絕不會落後……!
「嘎!」一隻三腳烏鴉在空中振翅,斜向滑行。每一次振翅,烏鴉的羽毛都四散飛舞,每一根都成為了飛行武器,支援地上的人們……在大道上戰鬥的混成軍,或者在空中與百鬼夜行搏鬥的暗影駁船,或者與阿、吽戰鬥的罪罰精銳!
「哼嗯!」被眩暈的羽毛手裡劍擊中的吽・忍者的動作僅僅被阻擋了一個呼吸。但是、對於黑暗忍者來說、已經足夠了。吽・忍者的右臂從肩膀分離,掉落。大劍將其給斬斷。在痛苦的吽之後,避開了黑山羊・忍者的懷抱。
「咿呀!」擺脫了羅・萬的秘儀的紫色章魚竭盡生命,以必死的決心聚集著忍術。黑暗忍者的動作變得遲緩。邪惡本質的真忍者煩厭地回頭看著紫色章魚。「咿呀!」地生人襲來! 黑暗忍者將手伸入中心的球體!
ZAP! ZAP! ZAP! 那隻手握住的是,破碎武士刀原來的刀鍔。那是妖刀別嬪。刀鍔入侵了球體內,開始干涉如同在雪景球其中狂舞的碎片。「現在是時候回到我的手中了,別嬪!」
「AAAAARGH!」黑山羊・忍者用手抓住地生人的臉,注入力量試圖將其握碎。「啊吧吧吧,啊吧吧吧吧!」「嗯嗯嗯嗯嗯……!」在緊要關頭時停下了,阻止他爆發四散的是紫色章魚的忍術! 眼睛流出鮮血,隱藏的手臂開始扭曲!「嗯嗯嗯嗯……!」
「咿呀!」從那裡如同流星般落下的是,煉獄的空手道飛彈!「AARGH!」背後被多枚的光彈命中,使得黑山羊・忍者稍微減弱了握力。大劍旋轉著,襲向黑山羊・忍者。「AAARGH!」黑山羊・忍者把地生人扔開,滑落下去。地生人勉強抓住一塊浮石,懸空著。
邪惡的黑色肉塊落在地上,變成無數肥胖的小山羊,四處奔逃而去。可怕的真忍者如今在這片土地上被釋放出來。但是,此刻。「吽!」「咿呀!」火龍的龍咬住了吽・忍者,阻止對紫色章魚的攻擊!
「哎呀!你打算怎麼辦!」差遣・忍者憤慨著,卻無能為力。「黑帝斯・忍者氏族的徒兒!務必……哎呀!」惡夢全力應對焚化那粗暴的火遁突擊!
「真是醜陋」百步・忍者站在浮石上,眺望著戰場,感嘆道。「沒有大義的戰鬥」「大義嗎?」在他背後,另一位新的真忍者降臨。「很不喜歡……從很早以前就不喜歡你了。拼命的追趕著,你穿過大門時的背影,庫呼,庫呼呼呼……」百地・忍者溢出了黏滑的殺氣。百步・忍者回頭的目光發出光芒。
註:百地・忍者(モモジ・ニンジャ)是日本戰國時代著名的伊賀忍者「百地丹波」。
「好吧,那就在北方的盡頭,直到你滿意為止吧」美麗的劍士以輕蔑的態度回應著百地。百地撓了撓像太鼓一樣的肚子,從面甲的縫隙中吐出黃色的氣息。「庫呼呼,你會後悔的」「你才是」兩名真忍者跳了起來,離去。
「南無三……!」差遣・忍者呻吟著。黑暗忍者將別嬪的刀鍔插入了球體中,吸收起了遺失的碎片。臨時的刀刃正在形成出來。只要回收了這把刀身,剩下的就是重新鍛造,無論如何。「可惡、可惡」差遣・忍者期待著更多的來訪者,然後看向了殺害。
「咿呀!」「咿呀!」「咿呀!」「咿呀!」殺害正在和忍者殺手互相交鋒。全神貫注,百鬼夜行好像根本沒有看在眼裡。戰鬥怎麼了、差遣思考著,突然意識到了,殺害這個召喚百鬼夜行的行為,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
如果大門核心的別嬪被黑暗忍者奪走的話,道路會被切斷。「不行!」差遣響著鈴聲,催促著後續之人。「來吧! 填滿大地!」貢。貢。鐘聲繼續在空中回響。惡夢終於用黑蛇抓住了焚化,右手用影子生成出一把處刑短刀。
「真是麻煩啊」惡夢的兜帽被燒焦了,露出一張像骷髏的蒼白臉龐。「畜生啊混帳……」焚化瞪大眼睛。「大哥是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啊混帳……我是總會屋的寶……! 快殺掉啊混帳! 會詛咒你上百次的啊混帳!」魚叉飛來!「咕哇!」
老石投出可怕的空手道砲,貫穿了惡夢的身體。「咿呀!」焚化將體溫提升到幾千度,將大蛇・咬給燒斷,反覆地毆打惡夢的臉。「耍我啊混帳! 宰了你啊混帳! 你誰啊混帳!」「咕哇!」
落到地面上的焚化對惡夢採取騎乘式,反復地揮拳毆打。「咿呀!」「咕哇!」「咿呀!」「咕哇!」「過冬算甚麼啊混帳!」「臉色蒼白的混蛋啊混帳!」「咕哇!」持續被毆打,惡夢開始融化,「墓葬之蟲」們的動作變得遲鈍...!
咯鏘,咯咯咯咯......。巨大紀念碑的刀刃再次被帶著鎖鏈的魚叉擊中。「嘎!」烏鴉拍打著翅膀。戰鬥的局勢即將確定了。然而,混亂的程度似乎一點也沒有減少。真忍者無法齊心,但卻被釋放到大地上。
罪罰的目標是紀念碑中央的物體。只要將其回收,毫無疑問就會撤退了。新的真忍者出現也將在那一刻停止。那麼、之後呢。殺害和忍者殺手在一吋內互毆,分離開時、彼此施展出異常的力量,再次的互毆。烏鴉改變了方向。
「咿呀!」「咿呀!」「咿呀!」「咿呀!」殺伐騎士持續躲避,接近的緋紅色打擊。而且每次閃避時,必定會打回去。雖然沒有太大的傷害,但是接近感到惱火。而且、每次的打擊,每次的呼吸,殺伐騎士的空手道質量都在增加...!
「庫嘻……!」如今、接近已經表露出了憤怒,將緋紅色的閃電凝聚在雙手。「下賤之人! 打交道就到此為止了!」他大叫著,揮出了緋紅色爆炸的手臂!「咿呀!」殺伐騎士扭轉手臂,準備好!
「沒錯,是殺氣!」充溢著憤怒的接近一瞬間將情緒完全顛覆,快哉。他知道這招失傳已久的可怕奧義。當然也知道殺伐騎士是它的使用者。他一直在等待這一刻。接近哄笑著,觸碰了殺伐騎士的手臂!「......嘎!」烏鴉!
「咿呀!」接近用觸碰的手掌將緋紅色的閃電灌注到殺伐騎士體內。不會被殺氣所擊退,發電的,緩慢的空手道......開始侵蝕殺伐騎士!「嘎!」烏鴉靠在殺伐騎士的背後。然後張開了巨大的翅膀。將緋紅色的閃電擴散了。
「又來了......你這傢伙......!」接近的眉間皺了起來。燒焦的羽毛落地發出劈啪聲,又無窮無盡地重新生成。烏鴉在殺伐騎士的肩膀上自豪地展開了翅膀。殺伐騎士看著接近。接近瞪了回去,不甘心地說道。「南無三。好吧,要做的話,就來吧」「咿呀!」
「咕哇!」殺伐騎士的拳頭砸在接近的顏面上。「咿呀!」「咕哇!」再來!「咿呀!」「咕哇!」承受了三次打擊,接近彈跳著,翻滾著。殺伐騎士試圖抓住掉落在地上的棍子。接近把棍子召回,妨礙了。
「嘶......哈」殺伐騎士做出柔術的架勢,茶道的呼吸,絲毫的沒有放鬆,站在接近的面前。在背後的,是被赤之雨拍打著,正在對峙的殺害和忍者殺手。絕對不准靠近。目光在說話。接近保持了片刻沉默......「庫呀!」發出毫無意義的咒罵。
「嘶......哈」殺伐騎士加深茶道。肩膀上的烏鴉深思熟慮地搖頭。接近把棍子砸在地上,退了一步、站著。「你啊、還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忍者。但也不過是無濟於事罷了、不論如何。雖然我這是在嘴硬,但是......就算沒有得手,也已經不遠了」
殺伐騎士沒有回答。接近已經放棄突破這個頑固的家伙了。如果以爆發四散來強行通過時,殺害和忍者殺手的戰鬥大概就分出勝負了吧。他們保持著一步的距離,彷彿處於膠著狀態,相互怒視著......。
(忍者……忍者……忍者……忍者……)
彷彿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正在崩壞的紀念碑一樣,赤之人影圍繞著忍者殺手,行走、離去,行走著。殺害做出了16把手裡劍,接二連三地扔向忍者殺手。忍者殺手踢了地面。
閃開第8枚。第9枚、第10枚擊中,第11枚割開了忍者殺手的額頭。赤之人們朝著忍者殺手走去。忍者殺手將其迎入。將傷口塞住。(忍者)(忍者……)(忍者……!)第12枚刺入肩膀,13、14被手刀拂去。
忍者殺手踢碎了第15枚,第16,用拳頭砸在殺害身上。「咕哇!」殺害後退。忍者殺手繼續前進。(忍者……)(忍者……)(忍者……)人們排成一列。呻吟著、哭泣著。赤之雨不停地落下。
「你......」殺害重新架構出空手道的架式。「你、在想些什麼」「佐伊」忍者殺手呼喚。「等著吧」咚。殺害的胸膛再次燃燒起銀色。「停下……這是徒勞的」殺害說道。「這傢伙,佐伊和我是一樣的。是末法之世的一個側面。儘管如此,你還真是煩人」
「跟你不同」忍者殺手否定道。殺害咂了咂舌。「笨蛋。不是那個次元的對話。是、一、樣、的、洞窟中映射出來的勝・萬松之影,相同,懂嗎?」「所以說、那又如何」忍者殺手一邊邁步一邊說道。「佐伊才不是你」
「咿呀!」鏘。八方手裡劍刺穿了忍者殺手。已經不再避開了。一連串的赤之影從背後注入進忍者殺手,吞噬了傷口。「你是贏不了老夫的」忍者殺手說道。(忍者)(忍者)(忍者)赤之影。凡人。聚集。
(忍者)(忍者)(忍者)(忍者)「……!」殺害低下身姿,瞬間提煉了空手道。不知何來的黑煙冒出,在腳下盤旋。赤之雨持續落下。(忍者)(忍者)(忍者...!)
「殺害」忍者殺手說道。
「咿呀!」殺害貫穿了忍者殺手的心臟,摘出來。被貫穿的死之洞穴,接連的凡人怨念湧入,將其填補。忍者殺手打了回去。「咿呀!」「咕哇!」反手,毆打著。「咿呀!」「咕哇!」
雙方的腳停下,互毆。「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忍者……!)(忍者……!)(忍者……!)(忍者……!)「咿呀!」「咕哇!」忍者殺手的拳頭,深沉、沒入了!
殺害試圖掙脫!忍者殺手抓住他的背,咬了上去。將拳頭推入了心臟。咚! 咚! 咚! 然後、現在,銀之匙看到了!此刻,不可觸碰的世界,透過益荒田的神經元,一座橋樑懸掛著! 銀之匙的最後一根蠟燭熄滅了!
「佐伊!」銀之匙伸出了手!佐伊回握住那隻手!銀之匙用力拉。佐伊的身體跳了進來。兩人一起跑回橋樑。回到懸崖邊,橋樑被燃燒成漆黑,崩塌下去。
「不行……不行!」佐伊搖晃著失神的銀之匙。銀之匙用平淡的聲音回應。「怎麼樣,很厲害吧。這就是,灰隱士的真本事……漫長之旅可不是白費的……」
「不行……!」「我是你的第一個朋友」銀之匙微笑著對佐伊說。「必須回應友情。然後,就輪到你的另一個朋友,益荒田=桑了,他會好好照顧你的」「……!」「他會贏的。已經做好覺悟。之後……哈……」銀之匙變得模糊。
佐伊哭泣。銀之匙將手放在地上。他看著沒有火燭的蠟燭。不,此刻,被赤黑之炎點亮了。「不可能」銀之匙震驚了。言靈的地平線燃燒著,現實的景象回來了……
啊吧!
銀色之血如同噴泉般噴湧而出,殺害向後仰。「啊吧!啊吧吧吧吧吧啊!啊吧吧吧啊!」殺害噴出的銀色之血逐漸變黑,最終噴發自行停止了。稍微遠離的地方,銀之匙倒下,將佐伊抱在懷裡。
「不可能」銀之匙吃力地起身,看向忍者殺手。「喂……」此刻,忍者殺手已經是赤黑之炎本身了。那個身形扭曲,彎曲,朝著殺害。「咿呀!」殺害迎擊。「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咕哇!」
忍者殺手的拳頭命中了殺害。佐伊想要說些什麼。銀之匙試圖回答。兩人化為了01的噪音,開始散去了。沒有力量留在這片土地。返回了銀色沙灘。他們無法見證這兩個異常災禍的空手道的結局。
但是,你可以!
「咿呀!」「咕哇!」「咿呀!」「咕哇!」殺害對忍者殺手反擊! 毆打! 毆打著! 忍者殺手一邊被毆打一邊凝視著殺害! 打回去!「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
「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
殺害那黃銅般的身體的裂縫擴大,溢出黃金之光! 殺害忍受著!「忍法……得使出、忍法!」「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
「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咿呀!」「咕哇!」
「咿咿咿咿咿咿……」赤黑的憎惡之炎扭曲了上半身直至背後,注入在手刀上。殺害的表皮發出聲音脫落,並在腳下化為了金色之沙。赤之雨也將其沾濕,吞噬掉,化為了泥土。銀河溢出。「我是……」「咿呀!」手刀! 胴體切斷!「AAAARGH!」
破碎的同時,殺害的上半身在空中飛舞。「被! 幹! 掉! 啦......!」「咿呀!」忍者殺手飛了起來。宛如赤黑之蛇,就像赤黑之龍。將殺害的殘骸給吞噬,粉碎,摧毀殆盡。曾經屬於黃銅之心的肉體毀滅,爆發四散,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就在那一瞬間,金閣寺轟鳴作響。「撒由......那......」轟鳴聲的騷動消失了。那是因為,此刻黑暗忍者奪取了別嬪,八片刀刃失去了四片刀刃的紀念碑開始自毀,惡夢不斷被毆打,化為汙點然後崩潰了。
赤黑之炎站在地上,環顧著自己的作為,現代建築大樓和大道之間裂口中的毀滅,其中一角、已經化為了一片荒涼、泥濘和鮮血。發出非人的空手道吶喊,火炎高高躍起,踢了溶化的大樓看板,再次跳躍。
殺伐騎士追了上去。但接近也追了過來,揮舞著護棍子,向前突進,激烈的妨礙。「咿呀!」「咿呀!」「咿呀!」「咿呀!」
經過幾次的空手道應酬,棍子命中了殺伐騎士。「咕哇!」「庫嘻嘻......該停手了吧。等空手道完全恢復時,再來打一場吧」接近揮動棍子到肩膀上,對著跪在地上的殺伐騎士放話道。「但是你不能去追那東西。可不能讓你這麼做!」
「嘎!」烏鴉落地,威嚇著。「這個禽獸真是夠了」接近感到辟易。「聽好了,DAI・忍者大人。雖然介錯還不算太晚,但是、我對這個......這個禽獸感到頭疼。真可惜」「可惡......加藤・忍者=桑......!」「更多地懊惱吧!我可不會讓你按照你的意思做的」
KRAAAASH……KRAAAASH……KRAAAASH……。巨大八方手裡劍落地,崩潰的塵埃籠罩著天空,逐漸遮掩了金閣和黑色鳥居的輪廓。而黑色的閃電則是罪罰・影業組合開始撤退的訊號。老元、自殺、老石無言地互相投以視線。
局勢已經平息。但也未完全平息。末法之世的大釜、如今、打開了蓋子。不論是忍者還是凡人,在那一瞬間,地球上沒有任何人感知不到這個。

最終話【アルター・オブ・マッポーカリプス / Alter of Mappor-Calypse】完

創作回應

灰色世界
喔喔…何等的末法之世啊
2024-01-16 03:2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