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二季 錫特卡 最終話:Alter of Mappor-Calypse #3

鐵血工造職員 | 2024-01-09 21:12:14 | 巴幣 1004 | 人氣 174

小說原文

忍者殺手 第四部 末法默示時代 第二季 錫特卡

益荒田與阿由美
繪師:@Whynotkarma

最終話【アルター・オブ・マッポーカリプス / Alter of Mappor-Calypse】
貢……貢……貢……鐘聲繼續地響起,以巨大的八方手裡劍為中心的神祕戰鬥景象,繼續激烈地變化著情勢。接近站在供水塔上,仍然保持著觀望的姿勢,手中已經握著一根又長又重的棍子。棍子的表面不斷遊走著緋紅色的閃電。
「罪罰・影業組合的出現實際令人意外……」他的眼中浮現出一絲扭曲笑容。「妖刀別嬪,確實,現在是將其奪回的最佳機會……庫嘻嘻嘻……賽特那個傢伙,這種狀況他早就料到了吧」他轉頭,看向著錫特卡港口交易管理大樓。
錫特卡港口交易管理大樓的牆壁上爬滿了瘋狂的忍者。受到黑帝斯・忍者氏族強大力量的影響。屋頂上聚集了老石和總會屋。「殺害在這片大地上撒下混沌之種,然後就將其給遺忘了吧,不過,怎麼說呢,當今的人們啊……庫嘻嘻」
一道影子從空中接近大樓。那是不久之前,屬於Sin Winter的直升機。接近的忍者視力看到從直升機中伸出了半身,發出白光,看到正在爬牆的忍者們被襲擊。「當今的人們啊,如此可愛,如此惹人憐愛,確實強烈的引起了我的興趣……」

◆◆◆
「咿呀!」「咕哇!」沐浴在焚化的火遁中,影子忍者們手腳亂舞,化作一團火球落下。「操你媽!」他瞪著帳篷。「大哥!這局將棋差不多該結束了吧? 直接談判不就好了嗎! 折磨或者毆打都可以啊!」
「吵死人了啊混帳!」空尖彈把棋子砸下去。「男人之間的勝負! 你這傢伙閉嘴!」「啊!」焚化倒抽一口氣。……「到此為止!」「什麼叫到此為止了啊混帳!」空尖彈怒視著老石吼了回去。「我說到此為止就是到此為止!」「啊?」
「辛苦你了啊」手放在空尖彈的肩膀上。忍者的脖子起了雞皮疙瘩。「可以跟這傢伙跟交換嗎,老石=桑?」那個人平靜地問道。老石凝視著,那個人很平靜。「……隨你便吧」老石說道。
空尖彈站了起來,退出位置,代替他老元・千葉盤腿坐著。「好奇怪的棋盤啊」「只是隨便玩一下而已」空尖彈回答。「哈,哈,哈!」老石笑了笑。再次的問候。「你好,我是老石」「你好,我是老元・千葉」
「咿呀!」「咕哇!」「咿呀!」「咕哇」帳篷外,與他同行進入屋頂的永不再,用連續拳擊將影子忍者打飛擊倒,讓焚化目瞪口呆。這個屋頂上已經有多個爆發四散的痕跡了。「有什麼事,小鬼?」老船長問道。
「王手」千葉瞪著棋盤,從手中打出了Guardian of the Gods,宛如魔法般,在老石的軍隊中展開彷彿將其逐漸的凍結。「哈! 哈哈哈!」老石笑著把棋子砸下去,千葉說道。「我只是想為母親獻花而已」「所以才特地親自前來? 好,那個膽量我認可了」
「咿呀!」「啊吧吧吧吧!」伴隨直升機的螺旋槳聲的風吹拂過,空手道吶喊之後,有人降落下來。「喔。幸好,看來那個錫特卡的年輕人也回來了」老石感知到自殺的存在,頭也不回地說道。
「嘎!」三腳烏鴉在上空中盤旋。透過烏鴉的眼睛,可以看到在屋頂的中央,落地的直升機和將棋帷幕之間,被包圍了360度的忍者們。海上男兒,黑道複製人正在不斷地被逼向內部,而總會屋忍者和自殺則跟鬼人展開戰鬥。
烏鴉考慮從空中提供支援射擊。但是。「咿呀!」「咕哇!」「咿呀!」「啊吧吧吧吧!」老練的忍者們輕鬆擊倒並橫掃了爬上屋頂的忍者們,自殺的空手道在擊倒敵人時,越來越強大。
「隨便做就行了!」清掃完忍者波浪之後,自殺目中無人地對空尖彈等人放話後,走進了帷幕。「喔,讓你久等了啊老頭。還有……哼……老元=桑啊,辛苦你了」「已經聽說過你的事了」「啊啊,是嗎。Sin Winter已經死了。過冬完蛋了」
自殺彎下身子,將手臂環繞在老石的脖子上,瞪著千葉。「抱歉啊,似乎沒有外來的雙刀交叉能夠舉起的餘地呢」「呼啊……」千葉皺著眉頭,打了個哈欠。然後,他拿起軍配,指向大樓外面,指著一個異形的紀念碑。
「你們真是愚蠢至極大白癡啊。竟然在這種地方進行無聊的爭執!」千葉直言不諱地說道,正因為是之後才到達的立場,所以才能打出這張牌。「不管怎麼看,那似乎就是這場天地異變的罪魁禍首吧? 就連才剛吸了這座城市空氣的我都能清楚的知道。你打算置之不理?」
對峙者的目光中四散著火花。「哦。是要為我工作,展現忠誠心嗎? 總會・辛迪加啊。希望換取什麼榮譽作為回報?」自殺換個說法。千葉咧嘴一笑。「挺有趣的。嘛,行動的指引可能有所不同。我會伸出援手,就看結果再做決定吧」

◆◆◆
「阿!」「吽!」當阿・忍者和吽・忍者施展空手道時,漸弱等人勉強的閃開,避免了重大傷害。銀腕的右臂釋放出銀色的烈焰,像盾牌一樣展開,擋下了那致命的拳頭和空手道飛彈的餘波。接著,「咔啊!」翼手龍襲擊了阿!
「阿!」阿・忍者抓住翼手龍的脖子,將其抱住,揮舞著空手道拳擊。然而,他無法執著地毆打。地生人一直線飛來,用蛇矛攻擊。「咿呀!」「吽!」吽・忍者將其中斷!交叉手臂防禦。來不及防禦,真忍者的鮮血飛濺!
「咿呀!」這時漸弱發起攻擊! 瞄準脖子的斬擊!「吽!」吽・忍者隆起了脖子的肌肉阻止了刃。「咿呀!」火龍扔出了苦無!「吽!?」苦無貫穿了吽・忍者的右眼,接著,迅速的空手道劇毒開始腐蝕傷口!
「弟弟!」阿・忍者的手放開翼手龍,試圖踢向瞄準發動致命斬擊的地生人。從那裡發動攻擊的是銀腕,將銀之炎凝縮成手臂形狀,毆打在阿・忍者的側面!「咿呀!」「阿!?」在衝突的瞬間,銀色的小爆炸發生,阿・忍者從浮石上滑下!
「AAARGH……!」「哥哥! 切……!」吽・忍者擔憂地看著掉下去的阿・忍者,然後、罪罰的精英忍者那難纏的反覆攻擊,激起了他的憤怒。全身的空手道流動,瞬間蒸發消毒了右眼的毒素! 然後釋放了全方位的空手道!「嗯!」
KA-BOOOOOM!「「咕哇!」」突擊空手道的爆炸把漸弱等人給炸飛了。吽・忍者的眼中燃燒著憤怒,準備追加發射全方位的空手道飛彈。接著……他注意到了空中出現的新影子。身穿十二單的忍者用瘋狂的笑容看著吽。
在靜止的暗影駁船上,長髮搖曳的那名忍者是……紫色章魚,以及披著神獸般並且閃耀著華麗毛皮的狼之忍者,兇牙的身影出現。吽感知到狼的氛圍中有芬里爾・忍者的面貌。「吽……!」「寶寶,你,非常迷人哦」
被炸飛的精銳忍者們在空中取回了平衡,重新架構出空手道的架式。南無三……至今為止的連續攻擊是以她的忍術作為伏筆的誘導戰術。在吽發射突擊空手道後,他就沒有足夠的力量防禦了。「太棒了……但是,已經到此為止吧,再這樣下去不行」凝視!
「吽……!?」吽・忍者的視野中,大小不一的水母胡亂飛舞著。「吽!吽!」吽・忍者用可怕的空手道摧毀著水母。實際上,他就像受到了類似不動金縛・術的效果般痙攣並掙扎著! 那可是神話時代的真忍者!
「把你的手從我身上移開,紫色章魚=桑」兇牙警告道。紫色章魚撫摸了摸兇牙的皮毛。狼正在將靈魂之力分享給她。「啊啦啦」她順從了。「就算是這種時候也不能碰我」「當然。我能觸碰的權利是相當有限的」
「如果你想成為大宗師,就應該為組合做出各種各樣的貢獻……」「我是驕傲的狼之王。早就已經是遠高於妳們之上的存在了」「太棒了」紫色章魚看著吽・忍者。精鋭們的駁船謹慎地保持距離。雖然動作被封鎖了,但如果太靠近的話,等待著的就只有死。
目標是別嬪的碎片,而不是真忍者的總殲滅。更遑論在這裡消滅神話的阿和吽。壯舉是有限度的。如果能夠就這樣限制他的行動,那會是最好的……「阿!」在下墜的同時,阿・忍者發射了空手道飛彈!「GROWL!」兇牙做出反應!
踢在空中,兇牙朝著阿・忍者襲去! 用張開大顎吞噬了飛來的空手道飛彈!「GRRRRRRR!」溢出的力量讓毛髮豎立,那股奔跑的腳步勢不可擋。著陸在一塊浮石上,擺出架式的阿・忍者,兇牙發動了攻擊!「GRRRRRR!」
「阿!」阿・忍者伸手抓住了兇牙的脖子! 與狂暴的神狼搏鬥的阿・忍者,地生人等人再次向他襲來! 這樣一來,黑暗忍者眼前的敵人只剩下真田・忍者。黑暗忍者的全方位空手道警戒現在集中在真田・忍者身上!
「咿呀!」黑暗忍者精確瞄準的一寸拳擊中真田・忍者,他背後的空氣化為了龍捲風四散。所有傷害都被完美的防禦散開了。「來者何人。戰士」真田問道。「向勝・萬松復仇之人」黑暗忍者回答道。「而你,終究不過是個死者罷了」
「……」在面甲深處,真田・忍者的眼睛帶著一絲的疑惑,稍微眯了起來。「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嘎、嘎、嘎、嘎……瞬間的空手道應酬!手刀與手刀相互嚙合,互相交鋒。「死者?」「正是。你的歷史在江戶戰爭中結束了」
「咿呀!」「咿呀!」「咿呀!」「咿呀!」嘎嘎嘎嘎! 雙方的甲冑碎片在空中飛舞。「真田・忍者啊。場面變得混亂。你不過是個阻礙而已。在這世界上,沒有你的容身之處」「隨你怎麼說......」「不」黑暗忍者凝視著真田・忍者。然後低聲嘀咕。
死而太陽 / 三途渡賃
英雄面甲下的眼睛充血了。這確實是真田・忍者本人在辭世前所誦讀的俳句。他在江戶戰爭中加入了西軍,拼盡一切的殺敵而戰,身中了數百支箭矢,倒在寺廟的廢墟中所誦讀的俳句。突然的自我認知使得戰鬥那高漲且神秘的使命感也隨之動搖。
自己是死者。真田・忍者領悟了。儘管如此,他也並非普通的真忍者,陷入虛無的絕望的瞬間僅僅過了零點幾秒。「咿呀!」「咿呀!」緊接而來揮出的空手道,卻稍微被黑暗忍者的速度超過。即便是光速般的時間迷惘,也會對處於極限狀態戰士的戰鬥......
「咕哇!」側腹受到的空手道衝擊,擴散到了全身! 真田・忍者釋放內在的空手道,鎧甲爆散開來。「咿呀!」從炸飛的甲冑中,揮出了八連擊的手刀!然而,黑暗忍者卻全都化解了,將其偏轉! 已經被他掌握了! 那個殺死沸騰金屬的空手道!
「......!」真田・忍者試圖再揮出一記致命的手刀。就在這時,他的頭顱離開了身體。一直靜止在空中的黑暗忍者的大劍高速旋轉著,從他的意識之外實現了致命的一擊。「…值得欽佩」飛舞的頭顱呢喃說道,英雄爆發四散了。「撒由那拉!」
殺害傾斜著頭,首先看向金閣寺。然後是從黑色鳥居下來的百鬼夜行和罪罰的棘手戰士們。看見阿・忍者、真田・忍者。看見解除殘心的黑暗忍者。黑暗忍者走了過來。目標是門的中央。那個別嬪的碎片。
「嗯嗯」殺害傾斜著頭。「咿呀!」黑暗忍者把劍扔飛出去,斬向了殺害。殺害將食指和中指並排,用力地擋住了刀刃。「喂!你是想了結我嗎!」黑暗忍者瞬間用手甲擋住被反彈的大劍。被彈開了50枚榻榻米的距離!
「嗯嗯......」然後他轉向錫特卡的市區。在兜帽之下的黑暗中,他在想著什麼。地面上前來的凡人和忍者們。高舉起的大豐收旗幟。他會嘲笑將其視為無聊嗎? 不。他感受到了重大的某種事物。他凝視著那些領導這個時代、結合了忍者和凡人的人們。
「等等、那個,我有點在意」殺害翻動斗篷。「我,我的主啊!」集中在忍術上的惡夢慌張了。「讓您操心如此之事……!」「你來守好這裡」殺害抓住惡夢的頭。「A……AIE,啊,啊吧吧吧!」惡夢被賦予了新的力量。
再次接近的黑暗忍者就交給惡夢了,殺害斜向飛去。「啊吧吧吧吧吧……啊……啊啊啊……」「咿呀!」黑暗忍者朝著八方手裡劍紀念碑的中心! 惡夢笑了出來!「啊啊啊……啊哈哈哈哈!」注視黑暗忍者,注入力量!
殺害踏著浮石,再次跳躍。「咿呀!」他在空中停了下來。驚訝地看著自己的右腳踝。「咿呀,哎呀? 咿……哎?」赤黑色燃燒著的鉤繩纏住並將其咬住。「嗯嗯……?」赤黑色! 燃燒! 繩! 來自地面! 延伸著!
「嗯」殺害看著地面投擲繩索的人。那是穿著赤黑色燃燒裝束的忍者,面甲上刻著「忍」「殺」的可怕浮雕。「這是……」殺害試圖發出評論,但他的身體卻以驚人的速度被拉向地面!「咿呀!」「咕哇!」
地面! 忍者殺手用左手拉回鉤索,對箭矢般的速度飛來的殺害……用右手毆打!「咿呀!」主觀時間變得如同泥濘般的遲緩,赤黑色燃燒的拳頭緩慢地沒入了殺害那張神秘的陰影顏面……將其擊飛!「咕哇!」
鉤索是不會放開殺害的! 將飛出去的殺害再次的拉回來!「咿呀!」「咕哇!」被拉回來的殺害再次被毆打!「咿呀!」「咿呀!」殺害彈開了燃燒的拳頭!忍者殺手沒有解開繩索!  保持在白刃戰的距離,仿佛Death Match一樣!
「喂……別開玩笑了……!」殺害觸碰燃燒的繩索,被高熱嚇到,放開了手。「這裡可不是玩耍的地方,別來礙事」「……」忍者殺手沒有解開繩索。只是,問候而已。「你好,殺害=桑。我是忍者殺手……你知道我嗎」
殺害張開雙手。「啊啊,之前你有來找過我,那個靈魂的感覺。嗯……那個……對了,是納斯卡吧? 我啊,記憶力可是相當了得的。是狂熱的粉絲嗎? 但是啊,忍者殺手=桑。我討厭無禮的傢伙……」「咿呀!」一寸! 空手道!
「咿呀!」殺害彈開忍者殺手的拳頭,踢向胸部。忍者殺手在被踢的同時用反手揮拳。「咿呀!」「咿呀!」兩拳相撞,拉開了2枚榻榻米的距離。忍者殺手立刻揮動左臂,將與手腕融合的燃燒繩索拉了過來!「咿呀!」
「咕哇!」瞬間毆打再次被拉回一寸距離的殺害!「咿呀!」殺害用手掌接住拳頭,然後用反手推開!「努唔!」「……Staystay,Stay! BWAHAHA!」殺害笑了。然後慇懃地的問候。「你好,忍者殺手=桑。我是殺害」
「咿呀! 咿呀! 咿呀!」拳頭、手刀、回旋踢的組合!殺害仔細地防禦。「就不能更溫和一些嗎……!我對肉體還不太習慣。這家夥的名字是什麼來著?」殺害脫開了沙色之衣,炫耀著黃銅色的肉體。
「我,雖然看起來像這樣,但存在還是相當偉大的」「咿呀!」「咿呀! 這樣的話,就不是進行木人訓練之類的時候了,對吧,然後……」「咿呀!」「咕哇! 所以,即便下手重了點也不會受到懲罰!  咿呀!」KAASH!地面在空手道衝擊下被挖出一個圓!
「切……! 你有聽到我在說什麼嗎?」殺害搖晃。忍者殺手拉動繩索!「咿呀!」「努唔!」右拳! 左拳! 殺害勉強的防禦。接著是右膝!「咿呀!」「咕哇!」殺害向後退!「不、老實說吧……你很強,上次,我的印象其實不深……但你相比之前變得截然不同了吧?」
「嘶……」忍者殺手胸膛的熔爐燃燒起來。火焰流入鎖鏈,雙節棍燃起了黑炎。「呼……!」他的呼吸和繩索、雙節棍的熱能同步,脈動著,甚至開始燃燒了地面。「喂」殺害呻吟,指著。「那個、難道是……」「咿呀!」。
南無三! 怒濤般的雙節棍連續攻擊朝著殺害襲去!「咿呀! 咿呀! 咿呀! 咿呀!」「開什麼玩笑,你是從哪裡拿出這個東西的……咿呀!」揮出手刀! 忍者殺手用雙節棍打掉,給予了四連打!「咕哇!」。
「咿呀!」「咕哇!」承受連續打擊,砂色之衣在燃燒中崩解。拉回後退的殺害,忍者殺手接著揮出了更多的打擊!「咿呀!」「咿呀!」KBAM! 空氣破裂了,赤黑燃燒著的雙節棍被壓制住了。在空中靜止!「……別得意忘形了……!」
被打擊燃燒起來的兜帽崩解了,昔日黃銅之心忍者的臉龐再次露了出來。「那是破壞的雙節棍。是我的……用「我」來形容,嚴格來說不太正確,總之,那是我的一部分。拿來使用是很卑劣的!」「是專門用來毆打你的武器嗎。好吧」
「沒辦法溝通……!」殺害呻吟著。「咿呀!」忍者殺手對雙節棍注入力量,靜止在空中的雙節棍劇烈的震動!打破了這股的靜止!「嘿! 再更加努力一些吧,我的身體!」殺害毆打自己的身體。「打起精神!這不是能開玩笑的對手!」
超自然的空手流淌著殺害的全身,Pumped up將近10%。「咿呀!」忍者殺手強行的讓雙節棍從靜止中解放,再度發動攻擊!「咿呀!」殺害從超極近距離投擲八方手裡劍!把雙節棍彈開!「咿呀!」「咿呀!」
「咿呀!」「咿呀!」更進一步從極近距離投擲的八方手裡劍與雙節棍互打!「咿呀!」「咿呀!」更進一步! 那是異樣的空手道。被雙節棍彈開的八方手裡劍飛到空中,遠處突然出現在地點的忍者被斬首!「啊吧!」南無阿彌陀佛!
「咿呀!」「咕哇!」雙節棍的打擊命中!但是殺害並未喪失戰意,繼續一寸的空手道!「咿呀!」「咿呀!」「咿呀!」「咿呀!」交鋒!每一次都伴隨著交錯亂飛的八方手裡劍!「咿呀!」「咿呀!」「咿呀!」「咿呀!」
「咿呀!」「咕哇!」接著雙節棍的一擊再次打中! 忍者殺手施展攻防一體的雙節棍・演舞! 殺害喘著大氣,重新架構空手道。「就是這樣……適應……!我習慣了……習慣了……!」「咿呀!」「咿呀!」再度交鋒!
SMASH! 八方手裡劍跟雙節棍互打。比被偏轉的雙節棍揮回來的速度還要快,殺害的拳頭命中了忍者殺手。這就是一寸空手道!「咕哇!」忍者殺手被擊飛! 殺害把咬住腳踝的繩索拉了回來!「咿呀!」
「努……」「咿呀!」被拉回來的忍者殺手,被殺害毆打著!「咕哇!」KRAAASH! 忍者殺手在挖去地面的同時倒在了地上「MWAHA……MWAHAHAHAHA! 趕上了……呀!  果然用實戰去習慣才是最好的!」殺害蹲了下來,抓住那可恨的繩索,忍耐著熱量將其扯斷!
「我的空手道已經不再是學你的了......」 殺害一邊喋喋不休,一邊站了起來,忍者殺手凝視著。作出前傾姿勢、吸氣、吐氣,後背如同被吹箱送風般燃燒了起來。是被那股熱蒸汽吸引的嗎,上空開始聚集了烏雲。殺害擔憂的瞇起了眼睛。
雙節棍不在他的手中,而是掛在脖子上的鎖鏈。「你......」開始下起了雨。是赤紅色的雨。殺害瞬間在雙手中生成出八方手裡劍,扔向了忍者殺手。「咿呀!」「咿呀!」忍者殺手舉起雙手,抓住了八方手裡劍,將其捏碎。
「咿呀!」殺害瞬間在雙手中生成出八方手裡劍,再次投擲。「咿呀!」雙手的手刀將手裡劍斬斷。如今、忍者殺手的眼中,燃燒著讓弱小的忍者都難以直視的光芒。「嘶......呼......!」
「......」殺害閉嘴了。他的雙手開始孕育出新的手裡劍。高速旋轉的八方手裡劍更重、更硬、更加不祥。赤之雨下得越來越大,忍者殺手加深了呼吸。「嘶......呼......!」...... 供水塔上的接近靜靜地注視著這一切......!

◆◆◆
「咿呀!」黑暗忍者瞄準了紀念碑中心的別嬪碎片。影子忍者們整齊一致的進攻,黑暗忍者的大劍描繪出了鋸齒狀的軌跡,將其切成碎片斬殺!惡夢舉起了翻騰著的大蛇右臂,試圖咬住黑暗忍者。「咿呀!」
「咿呀!」黑暗忍者用拳頭打向了大蛇的側面,防止被咬住。大蛇的頭顱爆炸,生成出八個頭,全方向朝著黑暗忍者襲來。南無三!蛇・忍者氏族的秘術,大蛇・咬!「啊哈哈哈哈哈哈......!」惡夢狂笑著!
「阿!」「咕哇!」火龍被阿・忍者那可怕的空手道直擊命中。他撞破了大樓的牆壁,處於生死未卜的狀態。吽・忍者仍然處於被束縛的狀態,但不知何時會突破忍術。紫色章魚的脖子上流下汗水。「來吧! 下一個!」差遣・忍者氣勢洶洶。
「SHHHHHHH......」穿越傳送門出現的是黑山羊・忍者。那肥胖的身姿就像是人類女性與黑山羊的融合,長出多條的手腳,手持邪惡的法杖。「SHHHHH」黑山羊・忍者將法杖對準紫色章魚。「嗯啊!」紫色章魚的眼中流出鮮血!
註:黑山羊・忍者是克蘇魯神話的邪神之一「莎布・尼古拉絲」
「吽......吽......!」吽・忍者咬緊牙關,試圖打破被減弱的忍術束縛。危險!「很好!」差遣・忍者歡呼著。「百鬼夜行被妨礙是不該發生的事情......咕哇!」飛來的物體穿刺了他的肩膀。......是一支魚叉。
差遣・忍者的傷口理應迅速癒合,但是、魚叉刀刃的形狀妨礙了這一點。「試圖攻擊差......差遣的最失禮者,何事」他慌張的目光前方,在建築物屋頂上站立著單臂單腳的忍者。他的手中正在形成一支新的空手道魚叉。「哎呀......!」
「宜候!」那位偉大的忍者──老石發出了勇猛的吶喊,將生成的魚叉插入地面,接著再生成新的魚叉,插入了地面,不是自己用來投擲的,率領著的海上男兒扛著,開始做某種的工作。將纏繞在捲軸上的鎖鏈連接起來!
「前進!」在老石的旁邊,一直坐在摺疊椅上觀察情勢的老元・千葉站了起來,對在大道上行進的黑道複製人以及海上男兒的混成軍揮出了軍配。「「宰了你啊混帳!」」他們將迎擊的影子忍者們射成了蜂窩,加速前進著!
「不知道為什麼,但這些人還真慘!」老元・千葉對攻擊著百鬼夜行的罪罰軍隊冷冷地放話道。「嘛,無所謂,就讓他們成為達成作戰目標的墊腳石吧」「哈哈哈哈哈!」老石大聲地笑了起來。「但會那麼順利嗎?」
「如果有正確的行動,那就放手去做。問題很簡單!」老元・千葉哼了一聲,用軍配指向了巨大八方手裡劍。「總而言之、那個很礙事。把那個給擊潰的話,問題就簡單了。你們所有人明明都感受到了,卻動一動也不動!」「嘛,實際上,這是展示你力量的絕佳機會。振作吧」
「你們所有人都給我振作!」千葉喊道。老石哈哈大笑著,再次投擲了空手道魚叉。「咿呀!」「SHHHHH……!」貫穿了正施展著忍術的黑山羊・忍者的血肉! 何等的即便年老也不容忽視的源自怒濤大海的忍者臂力!
「ヨギ......ヨギスミカテ......ソルナガバレ......(翻譯不出來)」黑山羊・忍者橫長的瞳孔中燃燒著憎惡,抬頭看向了老石的方向。「咿呀!」惡夢用大蛇・咬停住黑暗忍者的同時,將黑帝斯的忍術釋放到大地上。大地被染上漆黑,開始液化。
「咕哇!?」「咕哇!」在液體的大道上行走困難,混成軍的步伐變慢了。接著,從溶解成沼澤狀的混凝土中,一個又一個影子般的存在爬了出來,發出呻吟聲,襲擊了過去!「咿呀!」從混成軍中走出來,用火遁將其焚燒殆盡的是焚化!
「咿呀! 咿呀! 咿呀!」「啊吧吧!」「停下忍術!」舉起軍配的老元・千葉的聲音傳入焚化的耳中。他一腳踢開碳化的影子,一邊奔跑,一邊撒出火炎。腳下的泥土被燃燒,只有他能全速奔跑!「好、非常樂意!」
「宜候!」「宜候!」海上男兒將鎖鏈栓在老石的魚叉上。自殺交叉雙臂處於盤腿坐狀態,精煉著空手道,注視著他們的動作。永不再舉起了完成的鎖鏈魚叉。雖然有時候屋頂上會有影子忍者跳過來,但都被歌舞的絲線殺掉。
纏繞在卷軸上的鎖鏈相當長。老石雖然是一位了不起的空手道家,但要完成這項偉業,需要強壯忍者的臂力。永不再全身的肌肉高漲著空手道,左手向前舉起,右手向後拉,準備好魚叉。
自殺站了起來。他抓住長長的鎖鏈的末端,然後將其綁在上半身的腰部後,緊緊地纏繞在右臂上。永不再用充血的眼睛看了自殺一眼。自殺瞪了回去。永不再……「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呀呀呀!」魚叉,投擲!
魚叉飛翔!「耍我啊混帳! 咕哇!」永不再朝著飛出去的魚叉大吼,用力過猛摔倒了! 現在輪到自殺上場了。他彎下了腰,忍受住避免被後座力吹飛。「努唔唔唔唔!」鏘啷啷啷啷、鎖鏈正在伸長!
然後,KRAAAASH! 魚叉貫穿了遠處八方手裡劍的大樓廢料牆壁,沒入了進去。鎖鏈開始發出白光。「嗯嗯嗯嗯……」自殺的臼齒裂開了。「嗯嗯嗯嗯嗯嗯嗯呀!」鎖鏈,開始收緊! 八方手裡劍紀念碑發出慘叫般的嘎吱聲!
「這是怎麼一回事!?」差遣・忍者慘叫了起來。道路的對岸,看到發光鎖鏈的來源。「哎呀!」「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惡夢笑著,將作為對手的黑暗忍者交給了黑山羊・忍者,然後離開那個地方。他跳躍著飛過浮石,但此時,從斜下方而來焚化發動攻擊。「咿呀!」
在箭頭般的楔型火焰的中心,咆哮著的焚化對惡夢發動衝撞! 惡夢從身體中湧出大蛇來反擊。兩名忍者在使用忍術相互吞噬的同時一同墜落。「何等的」差遣・忍者慘叫著。「漣漪・忍者=桑在何處!」
早就從傳送門降臨的漣漪・忍者,本應該蹂躙著在大道上推進的混成軍才對。但是,他的身影卻一直沒有出現。差遣・忍者一邊等待新的真忍者的降臨,一邊對漣漪・忍者投以了譴責的思緒。……漣漪・忍者正在問候。

◆◆◆
「你好。我是漣漪・忍者(サザナミ・ニンジャ)」「你好。我是殺伐騎士」站在他面前的是,黑橙色的忍者。「有何貴幹? 從那裡退開」漣漪・忍者一邊用觸手中刺入市民吸取著生命力,一邊命令殺伐騎士。殺伐騎士搖了搖頭。
「奇怪」漣漪・忍者皺起了眉頭。「你,是那些胡亂的破碎紋章的忍者嗎?」「不是」「是這片土地上的半吊子嗎?」「不是」「那麼就退開吧。我們忍者能夠在這片土地上隨心所欲,盡情享受。這已經決定好了。阻止這一切很不識風趣」「我是國際偵探」
漣漪・忍者一邊搖動著肩膀上生成的觸手,一邊交叉雙臂,皺起眉頭。「我聽不懂那句話……」「換句話說,我不會容忍汝等人的胡作非為」「胡作非為? 呵呵呵!」「正是如此」殺伐騎士直視著漣漪。「嘎!」一隻烏鴉飛了下來。
三條腿的烏鴉停在殺伐騎士的肩上,報告了些什麼。殺伐騎士直覺地理解了。「嘎!」烏鴉飛了起來,這為戰鬥拉開了序幕。「咿呀!」兩名真忍者開始戰鬥了!
「咿呀!」漣漪・忍者揮出一記手刀,殺伐騎士擋開,反手打在腹部上。「咿呀!」「咕哇!」漣漪・忍者一邊後退,一邊試圖用觸手突刺。「咿呀!」殺伐騎士擋開,反手打在腹部上。「咕哇!」
「努……」漣漪・忍者謹慎地保持距離。殺伐騎士加深了茶道呼吸法。圍巾布料的末端發出劈啪聲,開始燃燒成橙色。橙色的光芒也照亮了他的手甲。漣漪・忍者皺起了眉頭。
柔術的形態可能是源自於龍・忍者氏族,對於漣漪・忍者而言,這本身已經是一種令人不悅的暗示了。然而,他感受到其中來歷不明的壓力,警戒起來了。
漣漪・忍者是暗黑船團的首領,僅憑號令,便能使不死之船浮出水面,強大到足以蹂躪整個地面的存在。但此時,這個場合的百鬼夜行並非是戰場。處於這種被帶入單挑空手道勝負的情況,讓他感到極度的不爽。遊山玩水的暢快殺戮,在極限的空手道中顯得格格不入。
觸手吸取著被捕獲的凡人的生命力,然後棄掉空殼。「不識風趣」的漣漪・忍者重複做著。另一方面的殺伐騎士則一邊加深著茶道呼吸法,一邊試圖追求最大的空手道。
他仍然拼命的治癒與Sin Winter戰鬥時所受到的重傷。這可能會極大地限制了他當前的空手道,但他絕不打算離開這條戰線。如果他再繼續加深傷勢,就會爆發四散。這個極限,另一方面也正在將他的空手道引向新的境地。
將柔術的架式更加的磨練且敏銳,更加繃緊。如果敵人發動攻擊,將其化解,無效化並反擊。理論上,透過反覆這個過程,他可以擊敗所有的敵人。「嘶......哈......」茶道加深。五體都能行動了。那麼,就只能一試了。不這樣做,就無法實現目的。
在殺伐騎士的神經元中,閃過了忍者殺手的背影,還有加藤・忍者的奸笑。停止的時間開始流動。「咿呀!」漣漪・忍者用左觸手攻擊!「咿呀!」殺伐騎士用裏拳彈開,然後在一瞬間近身,打出肘擊!「咕哇!」
「咿呀!」漣漪・忍者以水平手刀試圖斬斷脖子!殺伐騎士前傾姿勢躲開手刀,追加類似蠍子的腳底踢!「咕哇!」漣漪・忍者在後退的同時用右觸手橫掃!殺伐騎士用圓規半月踢避開同時踢出!「咕哇!」
「咿呀! 咿呀!」以擊劍般的速度,揮出左右觸手的突刺。殺伐騎士做出側身姿勢,讓觸手在鼻子和眼睛的面前穿過。漣漪・忍者的眼中充滿了因可怕且憤怒的而噴發出白光,這代表了時間重量的力量。然而,殺伐騎士卻抵擋住了這股驚人的威力。
他在這一刻,將迫在眉睫的威脅簡化為極致。就像他在每天持續,對木人打出手刀、迴避擺動的鎌刀,跳過生化蘆葦的訓練一樣。全都是時機,即是空手道。不論是神話還是大戰=桑活潑的空手道,都是一樣的。這是禪那般的認知。
「咿呀!」「咕哇!」對手揮出的空手道要麼是沒什麼用、要麼是被接了下來、要麼是被閃開了,每一次他的反擊都會打中。雖然還不確定每一擊對漣漪・忍者造成了多少的傷害。然而,漣漪・忍者正在被壓制。「咿呀!」「咕哇!」
「咿呀!」「咕哇!」每當漣漪・忍者揮出打擊時,相對的殺伐騎士的打擊也在持續。隨著每一擊打中時,讓他的空手道,那一度被血・忍者的空手道吸收所乾枯的領域,漸漸被新的禪那般的空手道滲入。
對此,漣漪・忍者以驚人的速度跳開了六枚榻榻米的距離,準備做出攻擊。從肩上生成出的觸手高漲著力量,打算用徒手的空手道來應對。然而,彷彿在等待這一刻般,殺伐騎士突然行動了!「咿呀!」「咕哇!?」
漣漪・忍者的顏面受到打擊。與此同時,他肩膀上的觸手切碎了殺伐騎士。不、那不過是殺伐騎士在一瞬間之前在後方所留下的殘影罷了。當殘影化為了橙色之炎爆炸時,殺伐騎士對防禦崩潰的漣漪・忍者打出了正拳・突。
茶道奧義「直・打」,然後是茶道奧義「直・氣」。完美地命中了。漣漪・忍者顫抖著後退,忍住了。殺伐騎士踏入,再次使出直・氣。「咿呀!」「咕哇!」
承受直・氣的漣漪・忍者已經近乎爆發四散了,但忍耐住了。然後再次的,殺伐騎士使出了直・氣。「咿呀!」「咕哇!」殺伐騎士做出殘心。漣漪・忍者看著殺伐騎士。極度的難以理解。他感到了恐懼。然後......「撒由那拉!」爆發四散了。

◆◆◆
「咿呀!」殺害把停在雙手空中的兩枚八方手裡劍,同時投擲出去。「咿呀!」忍者殺手舉起雙手以應對。已經不再試圖抓住了。八方手裡劍被空手道的壓力擋住,在忍者殺手的手前彈開並停滯。破碎了。
貢、貢、貢。無鐘的鐘聲持續響起,在空中奔馳的忍者的戰吼聲淹沒了一切。然後,鏮轟、轟轟轟轟轟……。不久之後,南無三......巨大紀念碑帶著慘叫般的嘎吱聲開始震動了起來。是鎖鏈。是由拉著發出白光鎖鏈的忍者所為的。何等荒謬的拔河。然而,拉著鎖鏈的自殺是忍者。
黑山羊・忍者揮舞著手杖,最終、從忍術中解放的吽・忍者朝著黑暗忍者發動攻擊。然後、新的真忍者正試圖從傳送門中出現。但是,殺害和忍者殺手卻在地面上,早已一言不發。被赤之雨淋濕了。
「SHHHH......」殺害從咬緊的牙齒之間吐出了金色光輝的氣息,生成了新的八方手裡劍。這次的手裡劍直徑有一英尺,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爆炸聲作響,高速旋轉著。忍者殺手的眼中流出比雨水更紅的鮮血。鮮血流過了裝束,混合著,在腳下燃燒。
「嘶......呼......」赤之雨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忍者殺手的背部燃燒著漆黑。他的神經元達到了極限速度,現實時間全部靜止。除了殺害以外的一切景象都被漆黑吹飛,當回來時,他身處在混凝土天花板下。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就像錄影帶在倒帶般,殺害走到了正後方,關上裂縫並消失不見。當益荒田轉過身時,走過來的人是阿由美。「怎麼了?阿由美」「怎麼了,啊......好久不見了呢。你看」阿由美拿出了包袱布。「這應該是你說的東西。這樣就沒問題了吧?」
益荒田檢查了內容。然後微笑了。「太好了,我有些緊張」「我很高興我在這裡!」「感激不盡」「感激不盡啊」「今天我請客」「好啊」阿由美考慮了一下。「對了,天婦羅」「天婦羅啊......」「這棟大010樓開了一家很不錯的店。我們0011下次去吧0101
「好像滿貴的吧」「不一定10010101要那家,別的也行」「不,就選01001那家吧。店的名字是......」透過阿由美的肩膀,益010011荒田看到了荒野上的鳥居。那裡原本應該有益荒田的作品,但現在卻是一0101片荒野和鳥居。超自然的風吹過。黑色的鳥居。穿越著,有個人出現了。
鏘。鏘。鏘。手裡劍被扔出。推開阿由美,保護她。那個人兜帽下的黑暗中,露出嘲笑的白色牙齒。「BWAHAHA! GWAHAHAHA......!」「......!」益荒田無聲的尖叫著。影子繼續笑著。手裡劍貫穿了益荒田的胸膛。然後是阿由美0100
「不對」益荒田搖了搖頭。
殺害投擲手裡劍,殺死阿由美和益荒田的瞬間記憶,變成了充斥著赤黑色雜訊的靜止畫面。益荒田感受到奈落・忍者的凝視。(((......益荒田......!)))「沒關係」益荒田說道。「這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在他的記憶世界中,現在還有一個外來者。銀之匙。
益荒田看著銀之匙。銀之匙試圖說些什麼,開口了。「已經、不會再阻止了。雖然這樣說很丟臉,但我只能依靠你了」在背後的是三根銀色蠟燭。「但是、奈落那傢伙......那個奈落......說起來很可笑......為了不讓你崩潰,他修改了那個記憶」
GRRR......外面響起了不滿的呢喃聲和重低音的回響。「他也有很多的事情吧。如果你死了,會很麻煩的。......還有其他的,大概吧」「不用說廢話了」益荒田打斷了。「時間不多了。我要打敗殺害,然後把佐伊拉出來」「啊啊」銀之匙點了點頭。他也做好了覺悟。
銀之匙自己吹滅了其中一支蠟燭。銀之匙的密度隨即增加。從內部散發著銀色光輝的忍者走向益荒田,碰觸額頭。生成了波紋,將靜止的記憶燃起,猶如將火柴靠近膠片般,那個影像在燃燒中散去。益荒田向前邁進。001001
「這應該是你說的東西。這樣就沒問題了吧?」「啊啊。就是這個」打開容器上的螺旋蓋,出現了完全不反光的黑色粉末。「幫大忙了。差點就不夠用了」「是要拿來做摺紙的嗎」「對啊。我也有些浮躁……」益荒田環顧四周設置的場地。
這個場所已經只剩下益荒田和阿由美了。除了益荒田之外,參與明天展覽的人已經設置好了。「這是魁的嗎?」阿由美走近摺紙。是赤紅色的摺紙。鶴。然後是彎曲的樹枝,很抽象的東西。「感覺很有魄力」「別弄壞了。那可是2億啊」「2億?」「將來啦」
樹枝狀的摺紙彷彿在苦苦掙扎,向上的伸出手。接地面是白色的,向上漸漸變成黑色。一片不反光的黑色。這個Gradation,沒有像預期的那樣。前一天晚上進展就已經很不順利了,有這樣荒謬的事情嗎。益荒田感到羞愧。
益荒田將阿由美交給他的天地粉末,撒在了硯上,像水滴般滴落。阿由美默默地看著他調製顏料。在攪拌的同時,益荒田開口了。「阿由美」「怎麼了?」「捐款的事」「嗯?」「孤兒院」「怎麼這麼突然?」「沒有突然吧。這陣子一直在談論這個」
養育的和門所留下了孤兒院。交到其他人的手中後,不久就陷入了經營困境。需要籌措大筆資金。情況真的是四面楚歌,但……突然間,問題解決了。一位匿名的人,匯入了一大筆錢。「真的……太好了。這樣就可以繼續下去了」「阿由美」
「所以說,怎麼了?」「上次的展覽,你當時那麼的熱情把我拉過來,最終卻沒有過來,對吧」「啊啊……」阿由美似乎鬆了口氣。「那件事嗎? 真的很抱歉。今天像這樣的跑腿也是為了罪惡感……」「不對」益荒田打斷。「當時根本就連絡不上」
阿由美詞窮了,把視線移到其他展覽品。「那是阿由美的錢」「怎麼可能」「那還會是誰的?」「我也不知道」「除了我跟你」益荒田凝視著阿由美。「還會有其他人這麼愛捐獻給這樣的設施嗎」「我……或許有吧」「阿由美」「有證據嗎?」「沒有那種東西」「……」
「最近,我的運氣還不錯」益荒田說道。「有個黑道來勒索我,但下次見面時,他光是看著我的眼睛就顫抖著。最後,為了解決這一切,我試圖聯絡他,但IRC被BAN掉了。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原來是這樣啊」
「你對我隱瞞了什麼」益荒田看著試圖避開目光的阿由美。「……」益荒田嘆了口氣。「那個,為什麼要隱藏」「誒?」「是因為感到羞愧,所以隱藏的嗎?為什麼。在那次葬禮之前,我們久違地相見,都經歷了不少的事情。有必要這樣一直隱瞞嗎?」「那是……」
益荒田沉默著,靜待阿由美的話語。終於,阿由美以近乎消失的聲音說道。「如果我」「什麼?」「是忍者的話」「是嗎。忍者嗎」「是真的」「……啊,原來如此」益荒田稍微思考。「……忍者」
當阿由美想開口說話時,益荒田打斷了她。「然後呢? 你得到了巨額的金錢。是啊……比方說殺掉一對富裕且善良的老夫婦來獲得保險金? 詐騙取得了土地然後轉手賣掉? 綁架孩子作為人質? 用忍者的方式拷問?」「別,別再說了,講的也太難聽了!」阿由美忍不住的抗議。
「嗯哈!」益荒田忍不住笑了出來。面對一臉沮喪的阿由美,益荒田笑個不停。「嘛,那應該不至於啦。並竟是阿由美。我不會一一問你事情的詳情。不管是賞金獵人還是其他什麼的,就算賺的錢有點不正當,如果是我認識的你認可並且滿意賺來的錢的話,那我就相信」
「我真的是忍者啊」「所以說啊,我相信你了。我是不滿意你在背地裡偷偷摸摸的掩飾」「……魁真是個不簡單的傢伙」「以上」益荒田做出了結案,再次開始硯的作業。所以沒有看到阿由美的表情。TATATA……BRATA……「怎麼了?」「噓」
抬頭看去的時候,阿由美側臉已經是益荒田未曾見過的表情。戰士的表情,忍者的表情。那一瞬間,益荒田只是輕輕地確實感到「原來如此」而已。BRATATA……「啊吧!」一邊盲目地開槍,一邊後退進入展覽場裡,倒在地上的是一名武裝警備員。
警備步槍離開了手中,在地板上滑行。警備員的屍體被踢滾開來,粗暴地進入的是……哦哦,南無三……毫無疑問,是一名忍者。「你好,你好!我的名字是終點站(ターミナス / Terminus)!  在這美好的祝福之日當中,來場吉兆的殺戮!  嗯嗯!」沉重的腳步聲正在進入展覽場!
「真是下賤的東西! 竟然對這個末法默示的尖兵……用槍!」終點站撿起了步槍,執著地朝著死去的警備員開槍。BRATATATATA!屍體在趴倒狀態下彈了起來!「無禮下賤的東西!」咔嚓咔嚓。丟掉用光子彈的槍,迅速轉身朝向展示櫥櫃看去。然後,他看到了。摺紙。
忍者哄笑著,紅色的眼睛發光,將臉貼近展示品。「哦哦……就是這個……恐怕就是這個! 這就是祭壇吧……!」在相反的一側,在展示台的陰影中,阿由美和益荒田彎下腰屏息著。(忍者。為啥)阿由美用手摀住試圖抵抗恐慌的益荒田的嘴。(噓)
阿由美轉身看著益荒田,平靜地低聲說道。(從剛才的舉動我已經了解了。不是什麼厲害的忍者。為什麼會在這種混亂的時刻……難道是魁的熟人?)(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呵呵,魁就這樣乖乖待在這裡吧)阿由美的臉上裝備著面甲。(馬上就解決)
「父親!」終點站張開雙手,向後仰,戲劇性地大喊。「我們所有忍者的父親!然後,嗚呼!被父親直接祝福之人! 我終點站祈求!  請,請降臨到我這裡來吧! 然後……這個可憐的……」「咿呀!」阿由美旋轉跳躍!  伏擊!
「咕哇!」延髓受到了來自背後的空中迴旋踢,終點站轉了三圈飛了出去,掃倒了鐵管等物品,倒下了! 南無三! 阿由美在踢的反作用力下螺旋迴轉,就這樣在著陸的同時發出了率先的問候!「你好。終點站=桑。我是老人星(カノープス / Canopus)」
「忍者!? 這……這裡忍者為啥!?」終點站一邊慌張地推開滾動的鐵管,一邊站起身來,帶著困惑、問候了回去。「你好。老人星=桑。我是終點站」當他抬頭的時候,那瘋狂的眼中閃爍著疑神疑鬼。「那麼、你這傢伙,是想試圖篡奪祝福的嗎」
「祝福? 什麼?」老人星皺起了眉頭。但沒有放鬆空手道。在她的那股風采中,有一種對自己力量的信任和由此產生的崇高感。益荒田按照阿由美說的扼殺了行動,試圖想出一些能夠幫助的辦法。然而,思緒並未整理出結論。忍者。
阿由美是忍者。他隱約地理解了。但是、在現實中出現的忍者是身懷暴力和瘋狂的存在,寄宿著充溢的力量。那就是空手道。然而、益荒田還沒有真正了解到忍者的可怕之處。尖銳到能夠聽出恐懼的牙齒嘎嘎作響。
「那裡有埋伏! 咿呀!」終點站朝著天花板投擲手裡劍!手裡劍Drive旋轉,越過展示箱,瞄準益荒田的頭頂!「咿呀!」老人星也投擲手裡劍!擊開終點站的手裡劍,將其釘在牆上!
「嘿誒!」終結者趁機襲向老人星。老人星迅速應對二連擊,揮拳砸入。「咿呀!」「咕哇!」終點站被擊飛!
「魁!」老人星喊道。「我能保護魁。因為是忍者」「......阿由美!」老人星跳躍!「咿呀!」「來吧!」終點站再次高舉雙手,神秘地呼喚著,哭泣的叫著。老人星在空中旋轉四次後,發動了一記可怕的踢擊。終點站的頭顱被斬飛!「咕哇!」香檳般的紅色鮮血一飛沖天!「撒由那拉!」爆發四散!
摺紙、硯的天地粉末、跟撒落的忍者鮮血混合,在展示台和地板上染上了斑點。老人星做出殘心。側眼看著益荒田。「嗯。保護住了」「......!」益荒田試圖站起來,試著露出蒼白的笑容。「有點癱軟......」嗶嘎!嗶嘎!警報聲!
「沒事吧!」「怎麼了!」慌慌張張的劍道機動隊衝進了展示場。然後發現地板上警備員的屍體慘狀,發出呻吟聲。「AIE!這是!」「......啊!」老人星臉色發白,益荒田知道到她正在思考極具攻擊性的想法,但她並未付諸實踐。
「是殺人現場!」「請在那裡hold up!」劍道機動隊將反忍者槍對準老人星。「阿由美!」益荒田竭盡全力地拿出氣魄大喊。老人星點了點頭,hold up了。然後益荒田試圖解釋。「不是這樣的! 不是她......」
「什麼?」「誒......?」然而,劍道機動隊並沒有看到益荒田,也沒有聽到他的聲音。更甚的是,甚至無法注意到老人星。一片荒涼的景象不知何故正在蔓延開來,黑色鳥居排成一列。他們相互看著彼此的臉。貢,鐘聲般的聲音響起,他出現了。
從黑色鳥居中走出的是,一個用兜帽深深地遮住眼睛,來歷不明的存在。鏘。鏘鏘鏘。在那個人身體的附近,金屬被釋放出來。那是從隨機方向彈出八片刃片的手裡劍。「啊」「啊吧!」可以說那樣的投擲幾乎是彬彬有禮的。一個接著一個,殺掉。
老人星行動了。「咿呀!」以流星般的速度切入射線,彈飛了朝著益荒田飛來的殺害的手裡劍。是打磨成敏銳的空手道。然後,沒有任何猶豫,如同箭矢般衝向了那來歷不明的存在。「咿呀!」
來歷不明的存在輕鬆地擋下了老人星揮出的空手道。伸出手臂,旋轉使其偏轉,老人星的身體像子彈一樣被彈飛。「嗯啊!」益荒田轉過身來。KRAASH!老人星的背後撞到牆壁上!益荒田反射性地保護她!「......!」
益荒田他、死了。
祝福者開闢的八方手裡劍,把在場沒有資格的凡人給徹底根除掉。益荒田絕望地低頭看著胸口的洞,當他嘗試快速呼吸時,倒了下去。「BWAHAHAHA......MWAHAHAHAHA......」笑聲迴響在死者的耳中。
殺害! 益荒田在臨終的瞬間,知道了那個人的名字。為什麼呢、因為那個人是殺害。一個凡人,怎麼可能拒絕知道殺害的名字。殺害一邊笑著一邊走了過來。終點站爆發四散的粉塵捲起形成了小漩渦,試圖形成形狀,但未能成形,散開了。
BWAHAHAHAHA......MWAHAHAHAHA......那麼,好吧」殺害如此說道。終點站消失了, 老人星則在那裡。那麼,好吧。就這樣吧。殺害碰觸了老人星。(((忍者!))) 是什麼在叫喊著。那是多重之聲,是來自地底的呼喚。
在益荒田遙不可及的下方,有銀色的「力量」。頭頂上的黃金立方體發出無慈悲的光輝自轉著,而地下深處的銀之石卻是靜止的,絕不會被黃金的光輝染上色彩。(忍者......)(忍者......)(忍者......)呻吟聲是怨恨的聲音。(忍者......)(忍者......!)
怒濤般,那個意識阻礙了益荒田的自我擴散。(忍者......)(忍者......!)當他快被呻吟聲的洪流捲走時,益荒田拚盡全力的吶喊。「殺害!」一次又一次的,不停地吶喊。「殺害! 殺害! 殺害!」(忍者......)「殺害!
益荒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用手撐在地板上,站了起來。阿由美就在眼前。當殺害的背影消失後,阿由美顫抖著看著益荒田。「魁」阿由美吐血了。那不是血。那是沸騰且明亮的恐怖能量,如今、正爆炸性地膨脹在阿由美體內。
(忍者......!)(忍者......!)(忍者啊......我們......)益荒田對於自己內心中漩渦般的怨恨之力感到戰慄。阿由美再度呼喚著益荒田。「魁」益荒田腦海中閃過一瞬間的幻象。那有可能是他內心無數聲音中的其中之一,所參照的過去類似事件的記憶。
閃耀的忍者展開翅膀,無數的超自然之光的手臂蠢動著且溢出,橫掃一切。被觸及的凡人無法抵抗地直接爆炸了,他們的死亡傳染給周圍的人,接著引發更多的爆炸。四散的凡人化為了光的粒子,成為忍者的養分,羽毛翅膀拍打著......「魁」阿由美說道。「殺了」
(((這是光・忍者的光・鱗・術))) 在益荒田內心的聲音示意著。(((一旦釋放,這座城市將會輕而易舉地歸於灰燼!)))(忍者......!)(忍者......!)(忍者......!)(((殺無赦!)))「魁......殺了......!」
(((光・忍者甚至沒有將自己的忍術傳授給弟子! 怎麼回事? 那傢伙的忍術就是光本身,絕非冒牌的招式!)))「......!」益荒田他無法做到。他在哭泣。阿由美顫抖著手臂,擺出空手道的架勢,對益荒田發動攻擊!「咿呀!」
(((忍者!殺無赦!))) 赤黑之炎奔流在益荒田的全身。益荒田在哭泣。那赤紅的淚水沿著臉頰流下,形成出了「忍」「殺」的文字。面甲、裝束。「咿呀!」益荒田用左手抓住阿由美的拳頭。就在那時,他的右手已經貫穿了她的心臟。
「太好了」阿由美靠在益荒田的身上,低聲說道。她的忍者第六感,察覺到益荒田已經有著能夠阻止她的力量了。理解益荒田殺了自己。阿由美相信益荒田。「撒由那拉」阿由美爆發四散。光之粒子充滿了整個丸之內超級高大樓,然後衰減了。
「為什麼,我會」益荒田跪了下來,喃喃自語。「為什麼,我還活著」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坐在益荒田背後,忍者殺手走了過去,穿越而過。益荒田的記憶化為了赤黑之炎,被吸入裝束中。他呼吸著赤黑之炎。每一次,經歷過戰鬥的影子都烙印在神經元上。「......我明白了」忍者殺手低聲說道。是在他面前的殺害。怒視。
為何阿由美死去了,為何益荒田倖存了下來? 為何殺害會現身在阿由美的面前?沒有任何意義。然而,阿由美在那一瞬間,在那個地方。益荒田如今還在這裡。作為忍者殺手。還有殺害也在。「我知道殺害」
赤之雨開始傾盆而下。忍者殺手踢向地面。「咿呀!」殺害投擲了八方手裡劍。「咿呀!」忍者殺手正面揮下了一記手刀。高速旋轉的八方手裡劍與手刀相撞,發出鏘啷鏘啷的聲音……斷開!
跨過左右散落的八方手裡劍碎片,忍者殺手到達殺害的身邊! 右拳! 左拳! 右拳重擊! 殺害退後了三枚榻榻米的距離,忍受住那在身體中流動的毀滅性空手道!
赤之雨落在了忍者殺手的肩膀上,立刻就蒸發了,化為了煙霧被裝束吸入。前傾姿勢的忍者殺手的圍巾布料燃燒著銀色的輪廓。彷彿呼應著與黑炎混合的銀之炎,在殺害身體深處,閃爍著微弱的光芒。那是佐伊。

最終話【アルター・オブ・マッポーカリプス / Alter of Mappor-Calypse】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