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會聖光的吸血鬼和被帶回家的女武神 超短篇番外 見習馭龍者平凡的一天

肖恩天行者 | 2024-01-14 09:34:57 | 巴幣 12 | 人氣 76


小說主題活動就是要蹭一下~
------------------------------------------------------------------------
今日的北方之森陽光明媚,局勢平和――如果不考慮東邊的哈修塔鎮發生了礦災的話――應該是很好混水摸魚的一天,但是對倒楣的魔法塔衛兵傑比斯來說卻不是如此。
 
「啊啊啊―」
淒慘的叫聲劃過天際,在一聲重擊之後畫下休止符。
「砰」
 
摔在地上的倒楣鬼就是牛頭人衛兵,最後一位馭龍者的後裔,下一代馭龍者•見習,傑比斯,而把她打飛出去的始作俑者,就是在不遠處不斷哼氣一隻青年期飛龍。
 
「傑比斯,你太粗魯了」
站在一旁說話的是牧牛者派來的木精靈德魯伊,他可以和動物溝通,讓傑比斯可以了解飛龍的想法,現在。他正在教育傑比斯該怎麼和動物接觸。
「你的目的性太強了,飛龍是很聰明的,你拿著一塊肉就想要騎牠,牠當然會生氣囉,你要先和牠培養感情,讓他信任你,這樣才能馴服牠」
 
「呃……好麻煩」
傑比斯從地上爬起來,一邊搓揉酸痛的肌肉一邊小聲的咕噥道。
「怎麼感覺和女生一樣難搞…」
 
「嗯…我建議你不要在任何人面前說出這種話」
精靈德魯伊給出他的良心建議。
「不然準備單身一輩子」
 
「好啦好啦」
傑比斯再次小心翼翼地靠近,拿起另一片半個人大的牛肉塊,一步一步慢慢走向一輛馬車大的飛龍。
「乖,好吃的肉,不要打我……」
 
「啊―」
飛龍這次沒有一腳把他踢開,而是張開大嘴把肉吃掉。
「啊姆啊姆……」
 
「很好,很乖很乖…」
傑比斯看飛龍吃的津津有味,一邊遞上第二塊肉,一邊伸手想要摸飛龍的脖子。
「乖孩子……」
 
「哼―」
不想被打擾飛龍不耐煩地看了一眼,接著腳往後一踢……
 
「啊――」
未來的馭龍者又出現在天空上了~
 
「唉……」
目睹牛頭人原地起飛,精靈德魯伊不禁搖搖頭,伊凡公爵夢想中的馭龍者軍團,漫天飛龍空軍淹沒敵人的畫面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
 
話說飛龍算是龍嗎?
 
這個嘛……最好不要在阿吉克斯或任何聰明的飛龍面前說這種話喔!
 
否則我們大概只能在骨頭殘骸堆裡面找到你~
 
在午後的陽光下,馭龍者的特訓繼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