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FF&PF---活動每天都參加的起點~!

暴龍上校 | 2023-12-21 22:41:10 | 巴幣 1014 | 人氣 294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繼上一篇統計參與活動數量後就來回顧各個活動的焦點吧!
首先就是規模較大的FF和PF了~而我也是自從今年的PF38後才開始活動每天都去呢!

FF40
年初的FF40,是我開始參加FF後人數最多的一次,除了第40屆外加上HOLO的參展使人數暴增
第一次排到公園後面去呢!而這時仍然只去一天主要目的也只是排雨波的攤位,
在這一場除了non的攤位外就沒有多排了,COS也沒拍幾位回來後所有資訊都塞在
同一篇創作導致很冗長~感覺就是急著回家呢!真是不懂得慢慢等待欣賞啊!

PF38
開始兩天都參與活動了~不過待的時間仍然只在1-2小時(不算排隊)
還是有很多沒有拍到的呢!
相關文章:

FF41
從這屆開始FF試辦連續三天而我也連續參加了三天!
而且每天都從十一、二點待到四點多甚至五點才離開,
這才發現有這麼多值得拍下來的事物呢!
這三天每天到雨波的攤位報到~
相關文章:
這次活動的前兩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伊織萌一直萌呢!真的非常可愛!
上次FF怎麼就不懂得等待她的到來呢?
相關文章:
這次也連續兩天到NON的攤位呢!也是第一次讓女生拿著我的手機自拍~真是害羞啊!
相關文章:
千尋大人COS的2022生日3D衣裝船長,可惜那時在調整相機拍攝設定沒有拍得很清晰
也開始將拍到覺得很厲害的COS單獨一篇發文~
相關文章:

很歡樂的星街&死神/船長&大獅,話說這兩位COS組合好像是同一組呢!

在大尺COS展第一次認到的泰國COSER:Moiichan~!沒想到會來FF呢!
相關文章:
一樣在大尺展第一次見到的COSER---Meenfox
相關文章:
在FF41也看到不少模型創作,尤其是拉珠武士真是辣眼睛啊!
相關文章:

PF39
因為是和RF11一同舉辦的所以拍的照片非常多~
也是第一次在參觀完一天前相機就沒電了!讓我意識到一天拍照張數的極限大概就是一千張,
下次要預備另一顆電池才不會漏氣了!

超美的妮姬COS!也是在拍泳裝梅里時幾乎沒電的~還好相機給面子還是有拍到兩張
不然被擋在人牆後手機根本拍不好啊!
相關文章:
超還原的刃牙花山薰
火山怪獸大黑和我褲子裡有松鼠~
舉牌鯊鯊和FGO胖所長
今年在很多場次都有拍到的名璃!PF39第一天是白銀團長泳裝呢!
相關文章:
聲之惡魔Nerissa
2.5條悟
楪祈
這次PF39也是我第一次拿起重機槍呢!感覺雙手拿還可以如果勤加鍛鍊大概能一手一把~
也是來自泰國的仁美
相關文章:
FF和PF就回顧到這裡了,下次會回顧今年才第一次去的CWT和其他活動,
話說今年的CWT才是讓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有些許提升的時候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