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年末回顧---改變與積極參與活動的一年!

暴龍上校 | 2023-12-29 23:52:37 | 巴幣 120 | 人氣 149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2023年再過一個週末就結束啦!
在今年疫情已趨平緩各種活動都開始重新舉辦我也敢到處去參加活動了,
今年比去年要更加忙碌與充實呢!就來回顧一下今年的各種大事吧!
首先是在生活上的各種大事:
1.工作做滿四年了!這是出社會後做最久的工作!期望能一直做下去啊!
2.從疫情前都沒有生病的紀錄到現在即將滿五年啦!
雖然家人接連中獎讓我很擔心不過大家恢復良好而我也沒有中標讓父母更擔心才是最棒的!
在維持強壯的健康身體時我今年也開始減肥並且已經有明顯的效果了!
從2月開始的104公斤(人力銀行哈哈!)到現在的96公斤減了將近8公斤,
雖然比起認真減肥的有不少差距不過看著逐漸減少的體重讓我更開心了!
(至少褲子可以穿得很輕鬆是最值得慶祝的)
比去年要更加努力生活更充實而且身體更加健康是最大的成就啊!
3.雖然還是沒有出國不過今年到處參加國內的活動數一數有三十幾個
是歷年來最多的呢!從前的我大概不會這麼積極的去參加活動吧~
這也是今年做出的大改變之一!而且已經決定明年要去日本旅遊目標就是C104!
從現在開始可要好好地存錢啊!

再來是在巴哈上的各種成就:
1.在十二月時GP達成了18000里程碑!在一年裡就獲得了6000GP
比前三年的速度還要快真是讓我驚喜不已!
2.不過有這樣的小成就或許和我在更多看版發文有關,
尤其是在我在三月開始玩妮姬後,在越玩越有趣後在這個版分享的文章也越來越多了。
也逐漸地開始開始在各版分享我在場次拍攝的COS,意外的大獲好評!
看來要更加的精進拍攝技術讓大家看到更好的照片!
3.和工作一樣加入巴哈四年了,而今年發布的文章比起往年要多更活躍,
感謝各位巴友的支持明年會帶來更多豐富有趣的文章的!

最後就是在小屋和哈拉板的各個發文的人氣了,
因為在各版發布的文章人氣不錯就統計一下所有文章的前五名和
各版不包括前面這五篇文章的前三名了,
今年一樣在玩具版有發佈在玩具版的特別回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哦:

首先是總排行前五名---
從這篇開始出現了破200GP的文章!以往只有破百的呢!讓我有點無法相信呢!

第二名:摩根女王駕臨CWT65! GP:203!!!
第一次在FGO版分享自己拍攝的COSER照片就有這麼大的迴響!
看來要更精進拍攝技巧回饋各位呢!

很喜歡把遊戲裡出現特殊畫面的時候截圖記錄,而今年再度復課的貓戰EVA當然不能錯過!
沒想到大家對EVA的熱情會這麼高呢!

第一次在展覽上參觀自己有玩的遊戲攤位~能接觸到更多有關遊戲的周邊體驗也不錯!
希望明年的電玩展攤位會有更多特別的展品

今年終於見到伊織萌一直萌啦!現場的伊織萌果然超可愛的!
而雖然在妮姬版有比這篇GP數更高的COS分享文不過我想畢竟不是我拍的就不列入排名了!
待會的妮姬版前三名也是一樣的標準哦!

再來是個版排行,首先是貓戰版
很喜歡在玩遊戲時挖掘一些彩蛋,這樣在打關卡外也能有更多的樂趣
在貓戰裡有連動時喜歡抽到角色後讓他們在連動關卡裡出場
和BOSS對打還原動漫或遊戲裡的名場面,即使輸了只要有那畫面也很有趣~
第一次用貓戰的角色作梗圖~有點粗糙不過滿歡樂的

妮姬版
遊戲裡的女主泳裝新造型~
第二次分享自拍的妮姬COS,可惜還沒學到模糊背景的拍攝技巧不然更好看了!

FGO版:
過了好多年才在今年萬聖節開箱野獸瑪修沒想到還是有不少人氣的~

明日方舟:CWT65---超美的初雪COS!! GP:128!
第一次在CWT拍攝光影如此漂亮的照片,分享後果然大家都覺得這光影配合角色更完美了!
讓我很高興不過其實算是運氣好才拍到如此漂亮的照片~技巧要更進步才行啊!

最後是小屋的人氣文章前五名:
今年在小屋總共發了122篇文章,可惜人氣不如哈拉版沒有一篇破20GP~
不過還是來排名一下啦!
可惜哈拉版不能分享這麼刺激的COS~

今年的回顧就到這裡囉!其實還有很多活動的照片沒有整理成文章發布~
不知道大家會有興趣看嗎?在這邊預祝大家跨年順利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