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F40開拓動漫祭Day2】花博爭艷館

Bps.Eason | 2023-02-05 20:45:33 | 巴幣 2 | 人氣 559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是由遠藤達哉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在2019年3月25日起於日本《少年Jump+》上定期連載,台灣於《寶島少年EX》上連載。本作敘述一名身分為間諜的男性,和另一位實際工作是殺手的女性,以及一個能讀心的超能力者女孩,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分所組成的虛假家庭間的家庭喜劇。FF40(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主要以繪師創作、Coser作品、同人作品等等為主,在現場將繪販售許多較小量、第一手的限量商品,讓不少喜歡相關內容的粉絲都會到場支持,而這次hololive官方更是繼上週的動漫節之後,再度於FF40設攤,也因為在疫情期間陪伴大家度過許多時光,讓許多粉絲為了支持官方能在台灣有更多活動,都紛紛到場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