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短言】青豬高中生篇結束,喜迎大學篇!!

十二神 | 2023-12-01 17:23:51 | 巴幣 4 | 人氣 163

心得晚點再補
先讓我尖叫一波,因為我又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動力了!!!
果然翔子的部分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因為作為大學篇的前引所以會跟大學篇製作一起放出來,但意料外的是被當成高中篇結尾的彩蛋!!(原本以為以咲太回憶的方式呈現)


簡單提個幾點

1、這次的觀感跟上次妹妹篇差不多,雖然中間有幾個斷點讓我感到突兀,但不至於無法接受。

2、可能是我對親情這方面比較容易被渲染,上次妹妹篇很感動但沒有哭,這次在接近收尾的地方眼框濕了一下。

3、小翔子出現在片尾工作人員名單結束後的彩蛋前,千萬千萬不要提早離開,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翔子的機會了QQ

4、彩蛋蠻讓我意外的,因為是溝口老師畫的2D動圖,當下看到時就覺得有大事要發生,果不其然緊接在後的就是大學篇製作確定,當時真的是滿滿的驚喜跟開心!!很努力的壓下想尖叫的衝動
不過目前只知道製作確定,是以TV動畫還是劇場版呈現沒有提;什麼時候預計播放也沒有提。
個人猜測的時間點有三個:
1、公布下一卷小說發售日時一併公布。
2、下一卷小說發售時一併公布。
3、Aniplex線上會時會公布⬅️⬅️⬅️⬅️⬅️⬅️感覺這個可能性最高。
總之我們就慢慢等吧!!

動圖指的是這張

5、請先買完周邊再來買電影票,要問為什麼?因為小翔子吊飾回來了!!!




追記

看到工作人員名單出現水瀨祈時還在想是怎麼回事,畢竟本篇中完全沒出現,直到看到彩蛋才整個恍然大悟!!
只是這麼一來翔子就真的退場了嗚嗚嗚

創作回應

麥先生
雖然妹妹考試那邊元帥而紅書包則是二刷,但以內容紅書包確實很適合電影版,看了很感動,期待青豬動畫大學篇以及小說的收尾
2024-04-06 14:17: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