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能力者娜娜漫畫連載版 86-90

yau | 2023-11-10 11:30:08 | 巴幣 0 | 人氣 89


當然又是無版權的。

這次故事續有重大進展的,即當了成年後的各位同學合作成功了,說所謂成年當然不過指可以過了十八禁的年青人,好像十八禁根本不預期些老鬼的。

各人都知道七雄和娜娜的秘密和他倆要來過正面對決了,結果當然制止了兩人打得致命傷的同時,全知的觀點再露出來了。

便是政府的研究所在開發對能力者長期封印的技術有進展了,但是要賭在及時成功和不會被濫用(倒轉把普通人變成能力者)兩難間,時間逐漸遛去而上頭(不是鶴岡)才告知七雄自己是怪物的真相。

而這樣說其實本身也同樣是賭七雄會在殺死娜娜後自殺,而不是他惱羞成怒索性投靠能力者集團嗎?看來那些笨蛋把石頭砸在自己的腳上了。

最後,反正如果能力者間最後合作征服世界甚至消滅普通人,對於和巨人的地鳴編相比,反而突顯本編的作者的實力不足,所以看來會是友情和愛情勝利的結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