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黏土人精選集與感言

沙織 | 2023-10-15 00:03:26 | 巴幣 1318 | 人氣 209

拍攝初音家的人偶們開始我每年都有集結一本,其他的我始終沒打算製作,黏土人算是拍攝篇數第二多的,初音的週邊我收最多的都是模型類,對立體和拍攝想要的畫面很有興趣的關係,就這樣在DD第六年還沒有製作時,我先把自己的黏土人精選完成了,這個平台單印一本要五百元,再加上超取通路費一百元,所費不貲,印兩千本也是五百元,我自己留著實體本就好,附加的數位本非常方便,網址能和所有人分享外,我想要翻閱時都可以看,我常常會回看自己巴哈的文,就是很喜歡才發表的。

拍攝這件事我都拍得很普通,技術跟構圖都不特別吸引人或什麼的,也沒有過去那麼費時費心,但重要的是拍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是別人沒有辦法作到的,在選照片的過程中還去翻出之前換電腦時留下的硬碟,找到一張連自己都忘記有拍過的照片,似乎也沒有發過文,只有當時在推特上發過,因為單獨一張照片發不了一個主題。
這就是多年前拍的慶生蛋糕照,2007年喜歡初音,2014年開始拍黏土人,2018後成為達人拍的照片完成度較高,等等,中間七年我在幹嘛?那應該是2014才接觸初音,畢竟第一個黏土人是到日本被超可動雪未來吸引的。

一本基礎頁數32能放的照片塞不了所有想放的,有些主題我想要全放,結果最後都只能選一張,是不想要再加費用增頁數,後來在禮服派對跟舒芙蕾之間我選了前者,也不是特地要讓打油在裡面,是考慮整體的協調性。
另一張沒成篇的是戀與的主推黏土娃,這次收錄的照片中好像也有三分之一都是戀與系列的篇幅,如同冊中的感想一樣,六年我精選了第一本,那之後第二本還要再六年或更久的話,還會有第二個六年嗎?彷彿給自己留了個時空膠囊一樣,將來再看到這作品,也會想起這段時光中美好的日子。我是沙織,最近又回到捨不得早睡的日子,連同便利商店盒玩發表完後應該就會再去養生,對了,還有每次都不吝贈與大額巴幣的超級大善心人士們我非常感謝,成為巴幣富翁的沙織好快樂,這份善意我都銘感五內,希望各位也都過得健康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不知不覺之中達成了某項目標,

然後要朝新的期望邁進的時候,

有時會想之前是怎麼會做到這樣的啊?
2023-10-17 11:16:31
沙織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只要還有動力拍時就一直拍下去,只要還有心愛的人時就一起到處去。
2023-10-17 21:40: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