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蔚藍檔案同人 終極大暴走,渚大人的畢業典禮 最終章 美少女之夜

肖恩天行者 | 2023-10-14 09:02:41 | 巴幣 40 | 人氣 350

連載中終極大暴走,渚大人的畢業典禮
資料夾簡介
到了畢業的那一天,三一學園的苦命人渚醬會在典禮上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嗎~~~~~

沒有人留言好孤單啊~
然後萬代又出新鋼彈手遊了,畫面看起來……一言難盡啊
-------------------------------------------------------------------------------------------------------
睽違十年再次舉辦的青梅杯少女格鬥及搔癢大賽隨著太陽下山落下帷幕,旁人很難判斷誰是勝利者,因為兩個傢伙最後都是被補課部拖上岸的,現在,換好衣服的大家正在用便攜瓦斯爐烤棉花糖。
 
……什麼?有人問新衣服是從哪裡來的?
 
當然是為師不辭辛勞的從辦公室送過來啊!
 
至於為師的辦公室為什麼會有她們的衣服嘛……
 
夏萊有一間房間被常常來夏萊的學生的換洗衣物堆滿了這種事情很重要嗎!
 
「轉……轉圈……」
大家把竹籤插著的棉花糖放在小小的火焰旁烤,旁邊放著用坦克上的煮茶器煮好的紅茶,所有人都很安靜,因為實在太累了。
 
「棉花糖……好吃!」
以前沒有太多機會吃棉花糖的梓把這種白色軟綿綿物體放在嘴邊,咬了一小口,眼睛都亮起來了。
「好吃…好吃…」
 
「哎呀,梓的嘴邊白白的,看起來……」
即使非常累,花子還是可以不用腦袋講出18禁的話,但是……
 
「吃棉花糖啦!」
小春直接把花子手上的棉花糖搶過來,塞進棉花糖原主人的嘴裡,成功阻斷R18!
 
渚和彌香那邊嘛……
 
╭(≡ _ ≡)=[] []~(≧▽≦)
 
「嗯……」
細心的梓注意到日步美一直沒有把棉花糖吃掉,於是說。
「日步美醬,再不吃棉花糖就要焦掉了」
 
「呃…啊!」
聽到梓的提醒,日步美慌忙地把棉花糖收回來,結果又觸發了體內的冒失因子,棉花糖咻一下被從竹籤上甩出去了,在空中停留了幾秒之後被彌香用嘴接住。
「…好吃!」
 
「啊…果然是這樣」
日步美感覺很習慣這種事,她搖搖手阻止渚補給她一個棉花糖,接著說。
「渚醬,我決定了」
 
「!」
渚一聽到馬上恢復精神,充滿期待的問。
「什麼決定好了?」
 
「我……」
 
「咕嚕」
 
夏萊的辦公室裡,為師站在辦公室的超大玻璃窗前,一邊欣賞D.U區的夜景一邊喝奶茶。
 
「不知道她們現在聊的如何……」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我為什麼不加入烤棉花糖的行列,而是把衣服送過去就回辦公室了,首先是因為一個成年男性加入美少女之夜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大家有點自覺好嗎!
 
其次是為師認為這些學生間有些問題需要自己去解開,有大人在反而會影響她們。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為師這幾天忙著跑各校的畢業典禮,好幾天沒碰遊戲了,一定要趁這個無人打擾的時間好好玩遊戲,給明天的自己充電!
 
但是,好像有學生在這個時候來夏萊……
 
「那個…老師,請問…」
 
「是三千留啊,來的正好,我們一起玩這個No Women's Sky吧」
 
「…欸?」
 
「走啦,遊戲室有四台電腦,可以一起連機……今天的Vlog就拍和老師一起玩NWS吧!」
 
「……欸欸欸!?」
 
「走吧,遊戲室在這邊」
 
「等一下啊……泉奈同學救命啊……」
 
最後,今夜大家可以確定的有:一,忍術部的另外兩位同學,泉奈和月夜後來也出現在夏萊,和部長一起被老師拉去玩遊戲直到深夜;二,大家不知道日步美的回答是什麼,究竟大家會不會看到三年級時的日步美主持三一綜合學園的開學典禮可能之後才會知道了;三,三千留真的在頻道上傳了和老師玩遊戲的Vlog,太空忍者的部分獲得不少好評;四,老師隔天早上累到起不了床,一直睡到原本約好要一起吃甜點的淳子把老師從床墊上拖下來;五,渚失蹤了一個下午讓她的隨從氣到把一整桌下午茶給吃完了,寫入三一新紀錄……
 
就這樣,奇普托斯又邁向下一個階段,為師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完》

創作回應

咖啡鷹(白夜鷹)
同樣身為邊緣人能理解沒人留言的痛苦 總之加油吧
2023-10-14 16:34:35
肖恩天行者
非常感謝(*๓´╰╯`๓)♡
2023-10-14 18:02:10
天堂島
欸嘿~先前忙著段考,沒看,但現在回來補看啦~
2023-10-14 21:46:05
肖恩天行者
希望你會喜歡(≧ω≦)/
2023-10-14 22:12:10
阿修
祝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2023-10-15 00:49:30
肖恩天行者
感謝支持(/≧▽≦)/~
2023-10-15 05:36: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