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位於戀愛光譜的我們動畫 1-4

yau | 2023-10-07 09:02:59 | 巴幣 0 | 人氣 179

ep.1
^^^^^

雖然作老高達迷寧願先看位於首播,而不是高達創戰元宇宙。但在我部落相關仍為冷門戀愛動漫遊戲,冷門作品第160號。

幸好仍然有人捧場的,更不見什麼婊子破鞋的話語了,可是動畫制作真的不怎樣,只是原著的銷售量不很突出,所以不是慘遭動畫化,而是能夠推出播放一個電視動畫,還是忠於原著的劇情,算是有可以交代的成績了。

最後前文連結的。


ep.2
^^^^^^

可能每集都在討論串回文的同時,在部落都會集中在一個檔案,到底連水星的魔女也只有結局編才每集有新的檔案。

第二集看來至今本編的動畫化制作過關外,至少宣傳終於成功了,即預先拒絕了處女廚也不怕些只是使些真心反對婚前或較早性愛的人(≠處女廚)討厭,反而博得我等一部分厭惡年前那些偽非處女的手法(中古貨也要談戀愛或認真碧池女友)的人好感,因為現實只有偽處女沒有偽非處女。

而且也沒有使人過分想看床戲的衝動,因為上床不等於拒絕處女廚,處女廚只在乎女主是否第一次給男主,就不少十八禁的主力女主角第一次仍然是給男主角外,而十多年前下級生2想把給別人的才給男主角。


跑車的形容女主角還會怪男主角的話多了,真的是女孩子寫的男性向戀愛寫輕小說的感覺,但終於沒有把本編和刮掉並論的廢話了。

最後有人恥笑處女廚忘記自己母親不是處女的話,我想提前年的舊文的富野大神的機動神腦的拒絕了聖母瑪莉亞的神話,因主角側的叛徒(女艦長的兒子)是因為母親是處女,用試管嬰兒的方式生下自己才和主角反面的。又像是向拍檔的池田成和高松信司的GW反致敬了,因為卡多魯的父親騙兒子是生物工程制造的,而再給福田和水島致敬成為Seed的超級調整者和00的人造變革體了。

ep.3
^^^^^


發覺專版的水量較少,所以希望其他版的各位去看吧。


男主的初戀兼女主角的雙子妹妹登場。

只想說意外這部作畫不很爛的,或者算是ENGI的超水準表現了,但也只限這種題材和風格較易上手,而它也算是角川旗下的子公司。

到底角川是傳統文人的企業和因為偶然的歷史原因才制作影片,早年找錢花在卡姆依之劍那部幕末的魔幻現實武俠,落得個叫好不叫座的下場,才逐步放棄自行制作動畫,但在動朋二季事件前,一直把動畫當作小說的廣告,希望這次有個好的結局。

最後是卡姆伊之劍的舊文。


ep4
^^^^^^^


第四集前知道小說第六集大要,所以部落會在下集開新文檔案,在其也版公開動漫綜合版隱藏:

故事直接跳到三年後。

很明顯作者劇透過給編輯部和動畫公司。

或者是這種連龍虎果青都沒有的突破,是這個銷量普通的小說能夠動畫化的前題,可以說是實踐了為了白頭到老為前題的交往,而也在一開始便肯定婚前和早年性愛的合法性,所以其實這部才是最主流的戀愛作品的路線,連龍虎也不寫的Clannad路線,到底想說這不是家有女友或五等分新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