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三月的獅子 動畫第二季 看到第三集了

yau | 2023-09-05 11:23:51 | 巴幣 0 | 人氣 89



這里終於給一些印象中在原著漫畫隱形的角色登場,結果果然是少女漫或女性向戀愛作品的風格,八點檔是給「鋼彈迷」責難的詞語。

(不是高達gundam,因為在其他地方沒有「八點檔」這種稱呼,我弟弟還強逼我看港劇學習日常的說話方式)

首先香子姐才不是魔女而是「惡兇的守護神」,想說羅漢仁王拳嗎?她不是像小零想像的當了對手的師叔後藤的小三,而是照顧他和長期躺在病床的太太美砂子。一次被逼和後藤陪睡時,只好給綁著保持「清白」兩人穿著便服躺著睡,到底他沒有喪妻而香子還是想念甩了自己的男友。

而幸田的媽媽終於只在零的回憶中登場,當時是想到被同學霸凌過,還是不肯說後母是離婚還是逝世了。這次到日向要當同學「惡兇的守護神」,結果害被其他同學霸凌了。

或者零這樣黏川本姐妹還試圖去「救」香子姐,心底還是個妹控嗎?也真的想回憶中死去的家人登場看看造型了,雖然日向或香子不一定真的很像妹妹,但零總在想在有個可以叫姐妹的女性在身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