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賽車女郎集(蒼藍鋼鐵戰艦)-1

Jerrywish | 2023-08-20 17:54:44 | 巴幣 10 | 人氣 193

因為很想看賽車女郎結果不知不覺就弄出這張了~除了蒼鋼版外我還會做別的系列(會有尺度更大的,但那些將會放FANBOX去),不過那之後再說了。雖然上衣和靴子是選遊戲內建的套組,但其他服裝我自己有調整搭配,因為想到賽車女郎要在空曠的賽車場工作,遮太少好像很容易被曬傷,所以自行加了帽子長手套和褲襪(雖然上半身還是露很多就是了),另外考慮避免走光的問題把短裙換成熱褲感覺應該會比較好,雖然這熱褲搭黑絲的組合意外艇也挺性感的~

然後我順便幫我的小說宣傳一下,預定八月底到九月中我的原創小說之一《魂車獵手Soulcars hunter(魂車ハンター)》會回復連載,而且應該會投稿到三話以上,希望主題能夠跟巴哈的活動配合。《異世界突襲者Raiderof otherworld(異世界レイダー)》不受影響,第十七話一樣會在9月1日投稿,不過第十八話是否會在9月中投稿還是延到10月就等我到時再宣布。除了之前說的要開設pixivFANBOX的事外,我的小說作品也打算寫到一卷完整後前去其他平台像是POPO、原創星球和方格子之類的的投稿,希望可以再增加點人氣。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