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2023中秋節-1(蒼藍鋼鐵戰艦)

Jerrywish | 2023-09-29 17:28:59 | 巴幣 0 | 人氣 89

中秋節應景圖,去年做的是以烤肉為主題於是今年改用正軌滿月為主題,剛好新購入的DLC有滿月夜景我就拿來用了,不過有點失望的是這背景的滿月太小還仰角太高,以至於我只好把天幕轉特定角度才能拍進畫面,以至於我只能把角色改成擺空中而不能放地上賞月.....

另外這次伊歐娜的服裝我有特別修改一下,讓配色更接近官方人設,雖然可惜樣式還沒有更相近的。

由於去年的圖我還沒在巴哈投稿於是今年補上。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