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又要開始連載奇幻小說了,這次終於跟JAKE有關!

Julie/夏嵐 | 2023-07-24 09:13:00 | 巴幣 214 | 人氣 213


Hello好久沒有更新這裡,我小夏(Julie)一直都還是有持續寫稿,其中有一部12萬字的奇幻小說已經完稿,會儘快與大家見面!唉,夏日炎炎,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各種失控的森林大火吧?我們前幾年有提到副板主Jake因為在澳洲遇到林火又從事相關的工作,結果患了身心症回台治療,那時候他家裡都不能開火煮東西,就這樣在連UberEats都沒有來台灣的那陣子,他吃了好幾個月的外帶,就真的越來越胖(外帶的東西很少有「原形食物」,所以副板主就又變得更圓了),中間我也有過去探望他,副板主超級不要臉地跟我說:「你可不可以把我寫到小說裡,讓我很帥?就是帥到讀者都會覺得男二比男一帥的那種?」    

沒想到,我真的被他洗腦,把他寫得很帥!    
身為很有義氣的牡羊座,我直接在小說裡讓副板主成為躍升為男一!他戲份超重的,而且有很多跟現實一樣、不斷毒舌吐槽我的畫面(我為什麼一遍遍回想,這樣傷害自己!I’m such a tortured artist ,還是我已經抖m到只要知道還有朋友會看我就願意傷害自己T口T)總之,副板主不但在新小說裡面一直賣肉,而且肌肉練好練滿,最後完稿後已經是12萬字。(對,我在副板主生病那段時間,真的很想娛樂他,就兩個月裡寫了12萬字。)    

沒想到寫完之後,Jake居然不滿意,「妳怎麼把我寫成這麼帥啊?很噁心耶!」、「有些動作場景已經比好萊塢還不合理了!」、「我會不會太帥了,我現在心情已經不一樣了,不需要把我寫這麼帥啊!」(傲嬌成這樣是不是欠揍啊!=口=)「妳這樣讀者知道是我,會不會反而幻滅啊?畢竟妳已經跟大家說我是肥宅了啊!只要沒有幻想,這故事就不成立了啊!」、「妳為什麼要聽一個病患的話就亂搞啊!」我不斷安慰他,讀者知道你是我的貴人跟寫作路上的朋友啊,我相信讀者不會這麼膚淺,只要是有趣的故事大家都會看下去的u//////u    最後Jake決定,那就是我們不要告訴大家作品名稱,讓之後大家自己發現就好了。(我們是一群很糟糕的大人)    

目前副板主已經病好,他看到森林大火已經跟我們一樣很擔心,沒有到必須要服藥了。這真的是個不平靜的夏天,請大家身邊若有這種能者多勞、結果過勞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後,也在這邊謝謝所有寫作上的朋友,不管是以前耕莘青年寫作會、曾經勸我走純文學路線(我有入圍已經很好了、是真的認為不適合自己才走大眾文學的),還是一直支持我走奇幻、科幻、輕小說的,甚至說出「不管哪種風格,寫得開心長久最重要」的溫暖夥伴,我們都很謝謝大家喔!有時短暫的缺席,只是覺得fb介面不好用而已,絕對沒有忘記大家喔。    

我們目前還在用各式各樣的AI與繪師(她很低調不想具名)討論和創建新角色的圖,但怎麼樣都沒有請真人繪師畫得有靈魂,所以一直都沒有PO出角色圖,我們真的覺得機器人算圖那種詭異感不太舒服RRR等到我們解決問題一定會放出這12萬字的冒險小說,到時候,希望人人心中都有一個帥氣的副板主。
連載開始囉,請點選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方格子即將連載完畢)。

再來一定要補一個故事中的TERRENCE,究竟他是不是男主角呢? XDDD






創作回應

夢墨輓歌
期待帥帥的副版主~[e12]
2023-07-24 09:14:40
Julie/夏嵐
我已經用不同AI模型想把他做得帥到認不出來哈哈:D謝謝夢墨~
2023-08-14 05:40: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