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MST 2023/7/7 測試服157(2)版-韓國夏季大改NEW_AGE第二段(2.5):臨時維護更新內容(翻譯完畢)

畫家 | 2023-07-07 19:44:58 | 巴幣 230 | 人氣 3145


黑魔法師預言中所示……

全新軍團長將到來,並伴隨著失敗……
聯盟中出現背叛者,使計畫被瓦解……
然而造就了這一切結果,卻只僅靠一名關鍵人物。

這個人究竟是……!?

※新軍團長的身分點擊下方揭曉!

測試服2023年7月7日臨時維護更新內容。

六轉技能詳細介紹,各職業部分請看以下。
第一次測服_更新公告:點我
戰士:點我
魔法師:點我
弓箭手:點我
盜賊:點我
海盜:點我
第二次測服_更新公告:點我
第二次測服_詳細內容:點我
第二次測服_五轉技能強化核心:點我
第二次測服_轉職任務、HEXA矩陣介紹:點我
第二次測服_臨時維護內容:點我
六轉正服_公告:點我
六轉正服_詳細內容:點我
六轉正服_(5)臨時維護:點我

目錄
■HEXA能力值修正
■HEXA技能修正

HEXA能力值修正

n透過HEXA能力值獲得的主能力值和附加能力值的攻擊力/魔法攻擊力調整
開發者留言:
能力值核心可以獲得的攻擊力/魔法攻擊力發現有比起意圖更高的錯誤存在。

還有能力值核心可以獲得的攻擊力/魔法攻擊力會受到%增服反映,這是意圖的設定,正式伺服器反應時也預計保留這個設定。

HEXA技能修正

n一部份執業的精通核心無法正常活性化,或是精通核心活性化時無法正常學習技能
-聖魂劍士的烈日狂斬VI、月光分裂VI
-機甲戰神的巨型火炮:SPLASH-F VI、巨型火炮:IRON-B VI
-凱殷的[處刑]毒針VI

n箭神的暴風神射進行了修正
-新增特殊箭頭在所持到上限時自動切換為亂射模式的功能
-跳躍中切換為亂射模式、一般模式時技能會停止的現象修正了

n狂狼勇士
-比耀德使用後,在可以發動芬里爾的狀態脫下V核心的話,造成無法連接芬里爾的狀態會使比耀德在一定時間內無法使用的現象修正了
-比耀德VI使用後解除芬里爾、比耀德強化V核心使技能無效,無法和芬里爾連接時,一定時間內無法使用比耀德VI的現象修正了
開發者留言:
過去測試伺服器的開發者留言也說過,6轉相關的改善/錯誤修正會在正式伺服器正式反應前持續進行。

但是現在測試伺服器發生的一部份錯誤要是不緊急修正就無法進行正常測試,因此我們認為要再一次進行測試伺服器的修正。

還有一部份的職業精通核心無法正常強化的錯誤也修正了。

首先有關箭神的問題,為了讓技能使用變得更方便,特殊箭頭在獲得到上限時新增自動切換的功能,並修正在技能使用途中跳躍會使技能中斷的錯誤,另外還有亂射模式攻擊產生時間點比一般模式更晚的現象等,有關使用感上的相關錯誤將在正式伺服器反應前進行修正。

這次緊急修正以外也有相當多正在修正中、正在對修正進行檢討中的事項,另外這次更新以後發現的新修正應該也會有很多,我們會在正式伺服器之前用盡全力努力。

如同過去直播所述,沒辦法一次性給予勇者們滿足的體驗一直都非常抱歉,然後在這個狀況我們開發組能辦到的,只有將可以使用的資源最大限度活用來盡速修正/改善內容而已,即便一直展現出不足夠的樣子,還是再一次打從心底感謝一直對楓之谷注入大量愛情的勇者們。

翻譯完畢

幻影俠盜即將被人殺害!?其動機竟然和黑暗天堂有關!
迅速點擊搶先觀看!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