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三月的獅子看完動畫第一季了

yau | 2023-06-19 23:36:15 | 巴幣 0 | 人氣 131




說有二十二集,但我看到的有二十三集,原來在十二十三中間的總集編。

這個部分有較簡易地解釋,零在家人死於意外後被其他親人拒絕的?他的姑母說找間好的孤兒院。和他是怎樣被明姐拾到?說是被前輩帶去交際後在街上暈倒。

但這些我認為只是羽海野老師被編輯拒絕使用的詳情,因為這反而只想使人問零的母方家人為什麼不收養零?交際後暈倒是不會喝了酒?

所以最後一段是零說「川本家一直不提三姐妹的父親」,我看了那父親原著那部分是敗筆的,而我寫過零說是你搶的我台詞,但原文大意是「當小鳥便要脫光衣服吃虫子」,意思是自己真的很慘你沒有資格和我爭誰像杜鵑鳥?我估計本來還想對誠二郎坦白的,只是被編輯勸老師放棄了。

而如果零的身世和行為不堪的話,也會變成了像被拒絕動畫化的男女蹺蹺板(他和她的事情)後部的問題,影響了作為想吸引讀者或觀眾的角色的價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