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Bteam Tournament Pro III競技版 Pro 遊戲控制器三代

阿君 | 2023-06-14 18:54:12 | 巴幣 32 | 人氣 1036

因為最近老婆迷上的歧路旅人II,然而平常除了在家PLAY以外,有時候外出也會在飯店遊玩,所以~就替她找起了舒適好用,又能取代joycon的手把,找了許久,最後找到這款由Bteam新推出的Tournament Pro III競技版 Pro 遊戲控制器三代。

其實這款手把已經是第三代了,從官網來看,三代新增了巨集,並保留連發功能與陀螺儀,同樣支援分離模式、TV模式與掌機模式,其餘差異並不大,但在手把尾端的外型上變得更加圓滑,更合手,用了兩、三天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囉!


Bteam Tournament Pro III開箱

與之前開箱過的Bteam Beyond 宇航版一樣,是以黑、橘色為主的配色,正面是產品照片及名稱。
背面則是有Bteam Tournament Pro III的產品特色。
開箱後,除了基本的手把、支架外,還有USB-C充電線,順帶一提,說明書是掃描橘色小卡上的QRcode,就會有檔案可供下載囉。

強化人體工學設計,在手掌心的部份,比較圓滑,並且加厚,即便久握也是相當舒適。
底部這邊可以看到一個USB-C充電孔,能夠單獨替手把充電,當然,也能使用主機充電。
正面的T鍵是連發設定,除此之外,按住T後再搭配搖桿下壓則可以調整不同的燈光顏色,另外也能調整呼吸模式或是七色循環模式。
外觀上,黑色磨砂處理,給人低調又很有科技感的樣子。


手持處背面有菱格紋防滑處理,以增加摩擦力。
手把背面的大按鈕是MR及ML鍵,可以透過M鍵,將其他鍵位設置在這,或是設定巨集,另外也有震動強度調整鍵,別分可調整100%/70%/50%/30%,或是關閉。

側邊與joycon一樣有SL及RL鍵,直接變成兩個手把使用,不過由於是人體工學設計的關係,單獨使用的話,可能是習慣的問題吧,握感上,就不如原本的joycon好用,不過呢,這樣使用的機會應該非常少。


Bteam Tournament Pro III與joycon比較

裝上支架後,重量為205g,相較於原廠joycon重了10g,但由於手把整體較大,配重較於分散,所以使用起來,甚至會有好像比較輕的錯覺。


雖然連續玩個半小時、一小時後,最好還是起來動一動,甩甩手,不過,手把的設計對於手部的負擔影響真的很大,尤其換這款Bteam Tournament Pro III玩之後,真的頗有感。
按鍵嘛,因為沒有用過上一代,但若是要跟原廠的joycon相比,當然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按鍵回饋感相當不錯,蘑菇頭比原廠大顆,操作起來細膩度跟體驗更是大大超越joycon,真要講缺點的話,應該就是左邊的十字按鍵,鍵程偏短,我自己是不太習慣,這部份就見仁見智囉。




Bteam Tournament Pro III實際體驗

大多時間都是使用TV模式,偶爾才是掌機模式,所以在充電上,若是突然玩到沒電就要個別充電,或是要先插回主機休息再戰(Bteam好像有推出可充電的支架),不過目前用起來影響不大,就看個人使用習慣囉!
相較於原廠joycon,當然是好用太多,因為原本的joycon按鍵真的有點太擠了,另外連按功能,在某些特定遊戲中,實在方便,對了,有網友分享說,由於手把比較大的關係,把主機放到底座時,可能會卡到,不過我實測時,完全沒有有這個問題。用了幾天,覺得不錯用,價格上也不算太貴,算是值得推薦~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Bteam官方網站:請點我
Bteam Tournament Pro III商品連結:請點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