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蘇萊塔作為首位鋼彈女主人公 塑造的如何

yau | 2023-05-19 17:35:56 | 巴幣 2 | 人氣 154

Cecilia Dort
as40017002樓主

說米米是完美的大小姐。結果劇中人所認為的完美的女同學像是她嗎?



但我想是因為有意識地寫不完美的人,而劇中人認為完美不等於觀眾好印象的,我就舊文所引用那些寫實的九位完美的校園偶像中,只有其中四位是女一外,全部都只是男性當正的作品。

印象中高達(gundam)第一個唯命事從的主角是W的希羅,也有被設定成人間兵器的概念,但這不是說強化人,反而被官方認為完美的英雄,而故事中敵我雙方都認為他才是戰士的典範。所以不如說是小蘇服從的是作為親人的母親,而不軍事組織的上級。所以這個沒有問題。

我的看法是因為她本來被企劃部設定成復仇的女兒,結果變成了真實身分未公開,現在情形是很亂的,可至少吸引到人看,也似乎不會走鐵血的悲劇路線便算了。

如果按唯美主義的價值,那麼不如照本來計劃,也可以算完成度高的一個復仇劇了。也是我正在重溫當中的the origin的馬沙(夏亞)的劇本,可對於他把協力的「真夏亞」和借他面罩那位,都借刀殺人斷他們。

這也算是完美的復仇者?原著的馬沙都沒這樣黑的?但各位幾多是gto迷?

人就照我的看法也只有假定蘇萊塔便是艾莉,而且真的遺忘了前傳的事,才可以評價。

那麼我的評價她是個很純潔正直的人,實際上沒有騙過劇中人或觀眾,所以絕對有當主角的資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