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platoon 3 薩爾達合作祭典 戰果紀錄(斯普拉遁板 留檔)

肆惟(SsuWei) | 2023-05-07 22:44:35 | 巴幣 2 | 人氣 141

    打完收工,剛好有空做個紀錄。

    先說,對不起我就雷!!
    一直都是玩休閒的沒在練技術從不在意勝負每天也就打一場勝場解每日目錄經驗值而已,真格都是上S就停接下來全打塗地,連陀螺儀都沒練完全只靠蘑菇頭,夠佛係吧。
歷次祭典也都是當祭典公務魷(永遠就停,從不加班多打半場),反正多打也只是給敵人送貢獻(X)

    但因為沒有朋友所以也都只打挑戰,好在歷次都是贏多輸少,沒有幫陣營賺多少分但好歹都還有贏幾次十倍百倍場勉強算打平。

    這次比較慘一點,10倍場贏三輸一、100倍場都差一點但兩場全輸(有一場開場就戰友掉線,3打4還差一點,我寧願被輾壓起碼失落感不會那麼重QQ),333倍看都沒看過,最後貢獻度71679收官。

    公主,我就只能幫妳到這了,剩下交給其他大魷加油。

(打完下班!!)

(28/20 勉勉強強起碼不拖累QQ)

(最後附個天劍amiibo收尾,其實我是為了鯨頭鸛買的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