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期動畫心得

killer | 2023-04-03 19:55:58 | 巴幣 0 | 人氣 149


〈孤獨搖滾〉

非常難得地,波吉醬推翻了「粉紅切開一定是黑色」的傳統。不過波吉醬切開是什麼顏色呢?嗯……

#賣票把家裡小狗一起算進去也太天才

看到波吉醬的悲慘症狀,教主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教主也曾經有過一段時間,連去商店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店員說話,生怕講錯一句話就會遭人白眼,那段時期真的是很痛苦啊。(淚)

最殘酷的是,即便可以理解,看著波吉的各種腦內小劇場,動不動在關鍵時刻當機或逃避,讓別人花時間心力安撫她,曾為過來人的教主還是覺得:煩不煩啊妳!

也就是因為這樣,社恐患者的症狀才一直好不了吧?最受不了的人,其實正是她自己。不斷地責怪自己做錯事,唾棄自己拖累別人,就變成了惡性循環。

其實話說回來,波吉醬身懷絕技,而且顏值不低,又交到一群無條件接受她的朋友,幾乎可說是人生勝利組了,唯一跨不過的關卡就只有自己的心魔。換成其他沒才能沒外表沒好友的社恐患者,到底該怎麼辦呢?越想越心酸。

#然後教主現在好想去江之島,希望去了不會被鳥攻擊。

〈偶像大師〉

教主最近接了一個以偶像為主題的委託,所以用這部來做功課。它一口氣創造十三個不同個性的女角,真的是很厲害呢。

教主本來覺得春香的造型最平凡,個性也不突出,唯一的特色就是三不五時跌倒,沒想到她的人氣超高。仔細想想,像她這樣處處為別人著想,溫柔體貼的性格,大概就是所謂的「很婆」吧。

一開始教主最受不了雪步,怕男人就算了還怕狗,動不動逃跑,跟波吉醬一樣。但波吉醬至少彈得一手好吉他,雪步除了挖洞還會什麼?即便如此,其他的同伴還是全力地支援她。感覺真的很神奇,大家的忍受力也太強了吧?

一直看到後來,教主明白了,她們公司的強項就是「團結」,標準的「leave no one behind」。到了劇場版也是一樣,即便是未出道的練習生出了狀況,春香也堅持要把她拉回來。

最可笑的是志保,在同輩之間囂張就算了,小小的練習生居然敢對著前輩春香嗆聲:「妳這種人為什麼會是隊長?」

因為人家是站C位的成名偶像啊傻孩子!

直到看到武道館的巨大舞台,志保才終於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不敢再亂講話。

是說那個舞台真的夠恐怖,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抖)

此外,歌曲也很好聽。仔細想想當偶像要邊跳複雜的舞步邊唱歌,真的不容易呢。

至於男主角,一面作牛作馬一面享受美女包圍的後宮生活,也算是很稱職。只是為什麼明明是經紀人,卻偏偏叫做製作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本來以為龍傲天的故事已經生不出新梗了,這部還真的玩出新花樣。極端的中二果然會變成另類的帥氣啊!

男主角為了貫徹中二理念,平日假裝路人的種種努力實在感人,雖然偶爾不時會犯個蠢,臉上沾著布丁站在高處耍帥,但教主確確實實被娛樂到了XD

不過,男主角自己也知道有得必有捨,想要堅持中二路線,人生中其他的東西就必須放棄,算是個明白人。

而且他的中二”遊戲“建立在血腥的戰鬥之上,也不是開玩笑的。

看到他身邊全是美女卻無動於衷,教主明白一項真理:建立後宮有一個基本條件:根本不稀罕後宮。

也就是說,嚮往後宮的人可以醒了,絕對辦不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