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em!Draco] 落花抄 介紹

焚花煮詩 | 2023-04-01 12:45:56 | 巴幣 4 | 人氣 725

連載中哈利波特
資料夾簡介
哈利波特二次創作小說,建基於原作中的跩哥馬份,從一開始就是作為女性綴歌馬份出生後的世界線,請大家多多指教!

作插圖皆由tkg2012創作
【在開始之前的世界觀介紹】
巴哈的朋友大家好,本作世界觀是起源自PTT C_CHAT板的綴歌馬份系列[fem!Draco],建基於原作中的跩哥馬份從一開始就是作為女性出生後的世界線,俊俏的少年跩哥在這裡成為了千金大小姐綴歌,此外的關鍵事件大致與原作相同,請大家多多指教!
 
【關於本作的標題與時間點】
本作的時間點是在綴歌馬份與哈利波特結婚之後,落花抄,即流水帳之意,紀錄生活中的大小事,原本是日常生活,漸漸地成為了冒險故事的感覺……?
 
【人物介紹】
綴歌馬份
本作主角,馬份家的獨生女,自視甚高的大小姐,在入學時的火車上向「被選中的男孩」伸出手被拒絕後,一直視對方為勁敵,卻在不知不覺間與他經歷了不少冒險,從魔法石、密室、阿茲卡班的逃犯之後,雙方已將對方當成無法忽視的對象,四年級的火盃第二試煉中更是被哈利於黑湖底下救出,幾乎成了公認的關係,但隨著黑魔王的復活,DA的成立,兩人在家族立場的拉扯下漸行漸遠,五年級目睹哈利張秋在槲寄生下接吻後,兩人已形同陌路,甚至在六年級時被撕淌三步殺打成重傷,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但是在七年級的那場萬應室的惡魔之火中,兩人終究跨越了重重阻難,表白了彼此的心意。
其後綴歌馬份在巫審加碼上,當場被哈利波特求婚,被終身囚於名為哈利波特的監獄裡,並要接受魔法部的管束,為其解決各種任務。
 
哈利波特
被選中的男孩,在學時總是被綴歌找麻煩,但兩人在鬥嘴中以絕佳的默契解決各種事件,他也越來越在意這位驕傲任性的大小姐,始終不明自己心意的他曾失手鑄下讓自己後悔一生的過錯,但總算是在心意相通後和綴歌結為連理,婚後加入魔法部成了一名正氣師,時常接受指派前往各地出任務。
 
【章節】
落花抄0:哈利視點,英雄的戰後生活是如此平凡
落花抄1:綴歌協助回歸職場的哈利解決各種疑團,首先是失而復得的鋼筆?
落花抄2:露娜原本就很奇怪,但似乎還有異狀?
落花抄3:高爾被逮捕了!綴歌該如何處置?
落花抄4:妙麗最近常常請假,去衛斯理家了解情況吧。
落花抄5:綴歌哈利前往羅馬尼亞,調查傳說中的黑巫師「卓九勒」的遺產。
落花抄6:袖珍國家「西蘭公國」,及傳說中的神獸與先知間的關連是?
落花抄7:綴歌尋找失蹤的好友,月桂綠茵的下落,同時發現這與綠茵家代代相傳的「血咒」大有關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