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2022MerryChristmas-2(SimonCharacters)

Jerrywish | 2022-12-25 19:03:00 | 巴幣 2 | 人氣 222

2022耶誕賀圖第二彈,一樣用希萌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三個角色-高捷少女艾米莉亞(エミリア)、東津萌米婚紗穗姬(ウェディング穂姫)和小魔女諾貝塔(ノベタ)衣服風格我盡可能用官方賀圖近似的款式。

艾米莉亞我參考之前官方2020年宣傳圖用的款式,我之前買周邊封贈的明信片也有這張,完整版有裙下黑絲部分超讚的~不過因為模組限制手套與裙擺的部分找不到夠像的款式,大概只有像一半而已(雖然有穿黑絲但冬天穿這麼短的裙子感覺還是很冷吧,雖然高捷少女應該耶誕節也是在溫暖的高雄過~)

穗姬我就參考今年官方粉專釋出的「櫻花蝦炒飯」圖了~雖然官方用的角色是白米穗姬,但我懶得改髮型與乳量,所以身體就續用婚紗穗姬的。披風跟插花有近似的款式,手套就差長度不同,不過洋裝就沒辦法了,與這像的款式沒有耶誕風的感覺,決定自改。而鞋襪部分因為官方沒公開我就自行搭配了~

諾貝塔我參考之前官方2021年宣傳圖用的款式,除了手套外其他都有近似款算配得很像,獨鞋子官方沒公開我就自選了。雖然今年官方也有宣傳圖但衣服不是耶誕風的是剛上架的睡美人DLC套裝,那套衣服是很香啦但官方你們就不會應景點把這套也做成DLC賣嗎?旗袍DLC老實說留到春節在上架也比較應景。





我目前主要是使用KISS社的COM3D2(CUSTOM ORDER MAID 3D2)與CRES(CR EditSystem)製作,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KISSのCOM3D2(CUSTOM ORDER MAID 3D2)とCRES(CR EditSystem)を使って作ってます、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I'm using COM3D2 (CUSTOM ORDER MAID 3D2) and CRES (CR EditSystem) from KISS to making,every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