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開箱文> 第一次日拍就上手 樂淘使用心得

may_love | 2022-12-22 00:29:47 | 巴幣 0 | 人氣 202

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憂國的原畫明信片組了
在身邊朋友的熱情推薦下,我也踏入了自己購買日拍的行列,結果也是一買就上癮,這次也一口氣買了兩單,搭配回饋使用真的很划算~
 
之前不小心沒跟到jf的預購團,因次想說去日拍找找看現貨商品。
本來想要找之前一直委託的代購,但看到近期日本匯率的漂亮價格,讓我猶豫了一下。
這時候朋友就推薦我說,要不要一起來使用樂淘,自己下單購買。
 
在聽聞他的費用介紹後,我直接心動到不回頭(x
因為我有輸入他的邀請碼,所以在完成第一次消費後我和他都可以得到200元的回饋金(可以選擇樂淘抵用金或是超商禮物卡),完成開箱分享後又可以得到500元。
但我非常喜歡樂淘的購買方法,因此我選擇拿回饋金繼續花:D
這樣前後加起來,這單我總共拿到了700元的折抵,他們真的有賺嗎(X
 
樂淘運送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速,商品拿到也非常完整,謝謝朋友把我拉入日拍天堂。
而且不得不提的一點是,樂淘的匯率非常的漂亮,基本就是銀行的匯費,現在這個時候根本就是大買日貨的好時候啊!
小金額的商品可能感受比較不明顯,但這種單價稍高的商品買下來真的非常有感,省下來的錢才能買更多的周邊啊(住手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絕絕子的原畫明信片!
因為裡面張數眾多,我就挑了幾張美麗到不行的來分享,歡迎被燒到的朋友,一起來敗家
精美的明信片收納冊,上面還有燙金
背面的樣子

福末陣營背道而馳卻又殊途同歸
小教授真的好好看嗚嗚嗚
這麼美麗的明信片真的不帶回家嗎?
好 我宣布你們是合法夫妻了(並沒有

這次的介紹就先分享到這邊,過年前就是要買買買~我已經可以預料到下個月我的錢包會有多痛了。
真的推薦大家來使用樂淘,自己學習購買日拍,一起加入我和朋友的行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