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運動套裝和黑絲襪,真是青春洋溢

老農 | 2022-11-30 00:05:04 | 巴幣 438 | 人氣 1053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冬冬,她穿著運動套裝和黑絲襪,真是青春洋溢。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要到十二月了,雖然還是很熱,但日夜溫差挺大的,對早出晚歸的老農來說,還算是適宜的天氣。

  昨天開會突然被指派要去離島出差,主要是去稽核那邊辦公室的業務,老農畢竟是稽核委員當中最年輕的,所以大家都不想接的任務就落到老農身上。

  回辦公室請副官幫忙訂機票的時候,副官說離島冬天好像風很大,也很冷,這倒是讓老農想起,的確很一陣子沒有去離島了,上次去離島好像也是十年前了。

  話說上星期六,九合一的選舉終於結束了,相信有喜有悲,也有漠不關心的,總之有結果是件好事情,也希望大家都能回歸日常,畢竟激情過後,平淡的生活與繁重的工作還是得繼續過。

  不過老農投完票後,跑去百貨公司去聚餐,然後在吃飽在閒晃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試穿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這雙其實老農很喜歡,只是價格都還挺貴的,所以一直沒有出手,回家後上網看到costco線上有在賣,而且還便宜不少,二話不說馬上訂購。

  costco也相當有效率,過兩天就收到了,馬上穿去上班,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也收到不少同事的稱讚,什麼霸氣外漏的形容都出現。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慢跑囉
2022-11-30 01:18: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