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毛茸茸的好想摸幾把

老農 | 2022-09-07 07:20:01 | 巴幣 1290 | 人氣 517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每週的繪圖閒聊系列,今天所繪製的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妲己,獸耳造型真的挺香的,毛茸茸的好想摸幾把。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九月,前幾天看到留言才發現居然已經要到了中秋節了,今年也就這樣過了三分之二了,只能說發生太多事情,忙到都忘了時間。

  好像蠻多人對於老農上星期六去參加音樂會的狀況挺有興趣的,其實音樂會本身並沒有什麼樂趣可言,曲目也都是屬於會讓人睡著的慢調,但身邊有人必須裝一下,不能放心就這樣睡著。

  音樂會結束後,自然就是瘋狂的星期六夜晚,吃完消夜繼續瘋狂到凌晨三點,結果就是星期日睡到下午,雖然腰酸背痛,但真的是Happy到歪掉。

  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放假沒有趁機趕進度的結果,就是上班日變得更忙,辦公室的妹子們喊我團購饅頭、訂飲料什麼的都幾乎沒聽到。

  另外,疫情似乎又開始升溫了,公司內的確診通報比上週又增加了不少,煩心的事情又多了一件,果然工作永遠做不完。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讚讚!!
2022-09-07 14:56:07
老農
感謝番薯先森大大
2022-09-07 21:47: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