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林月如-夜市篇

萌霜 | 2022-11-29 11:39:16 | 巴幣 0 | 人氣 142

想再P站看就點擊

祝您閱讀愉快~
---------------------------------------------------------------------------------------

在夜市的10個罐子疊起來(底4..3..2..1..)

月如跟下僕在逛夜市時,看到這個林月如就跟下僕說


『走!去那邊。』

『欸!主子......那個是用槍欸......』


老闆正在看著客人們沒射掉罐子的表情,還有準備專用的射靶槍枝


『老闆,這場子我買了』


哦!小姑娘不先是是手感再考慮嗎?(汗顏)


『欸!!......主子......時間上可能......』

『啊......那就一場吧!不過可以用這個吧!老闆。』


老闆一看到眼前的女子拿出了鞭子,差點要暈倒......(這是要來砸場的嗎......)


『那個......小姐您不用槍試試看嗎?』

『嘛~我看過你們的遊戲規則......只要連五次打到最上面那一個就能得到這裡最棒的獎品對吧!』

(感覺小主又要亂來了......趕緊結束趕緊帶小主回家吧......)

『話是這樣說沒錯......』


見老闆還猶豫不決,林月如直接說了


『這樣吧!我距離這桌子兩尺遠處,連五射掉最中間的那個罐子。你就要給我您的頭獎品。這裡正好有五個點可以使用呢!』
 

『好的......還請姑娘不要破壞到場子的其他地方......』

『沒問題!』


因為這樣旁邊圍了好多的路人,看到一名女子拿著鞭子,不久就吸引一堆人圍觀討論,大小姐什麼世面沒見過,這點人潮沒放在眼裡,只專注在最中間的罐子上,老闆躲得遠遠的,只希望自己的場子能夠安全。

站在原地擺好拿鞭姿勢,林月如閉眼深呼吸伸吐氣幾次後,眼睛緩緩睜開......



『嘿!一』
『啪!』

『賀啊!一』
『啪!』

『哼!一』
『啪!』

『啪!』

『啪!』


第一聲擊中時還好,第二聲開始鴉雀無聲,可以感受到所有圍觀人員汗顏的屏氣凝神的緊張氣氛,接連著罐子墜落地面的喀喀聲響,老闆看的眼睛都沒闔過一次。只見罐子瞬間噴飛,卻不見鞭子何時擊中罐子,全場圍觀的人目不轉睛也沒看到鞭子,直到最後第五個罐子噴出後,全場歡呼!叫好!


『呼~』

『小主,給您擦汗』

『摁,謝謝你,不過我沒流汗喔^^~給我水吧!』


邊喝著水,邊走到老闆那邊,此時後方的圍觀經驗的吵吵鬧鬧,一堆人興起了想打靶的念頭,越發的吵雜起來,這個場地突然變的超級熱鬧,多虧了林月如......接連而至的客人搶著要來試試自己的能耐,老闆的場子成了最熱鬧的店家。

林月如拿到了獎品後開心的走在前面,下僕則跟在後面。


『......?诶?小主這個......裡面是......"金"戒指!?欸我......我不能收......』

『摁......只是夜市的頭獎應該不會貴重到哪裡吧?這是聖誕禮物喔~~』

『總之先回家......』

『嘛~~腳程快意點的話......』


『欸!!別突然跑起來啊......小主......』


下僕小心的把主子奪下的頭獎小心地放在安全的地方。


『妳再不快點,要趕不上晚餐時間了喔~~』

『念也是我被念啊......』


林月如站在荷花池上的石橋,朝著下僕方向揮了揮手。


『快點唷~~我快看不到妳了......』

『天啊......我哪跟的上小主的腳程......等等我啊......』


就這樣跟下僕奔跑在大街上,不顧形象的大小姐跟只能這樣的下僕就這樣跑跳著回家。

林月如朝氣的回到家後,下僕氣喘吁吁且狼狽的倚在林家的大門。


『終於.......(到了)』


稍做休息之餘,摸了口袋,是剛剛的獎品......下僕決定替小主留著,也許會有時機用上,畢竟是金子啊......


----------------------------------------------------------------------

稍微了解了一下劇情

李趙還是唯一的選擇阿~~

始終都是李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