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x《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V》展開合作活動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1-15 03:59:21 | 巴幣 18 | 人氣 4943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戰鬥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11/13公佈了後天將展開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IV(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Ⅳ)》的合作活動,同時開放合作卡片卡池。





        透過期間限定忍務可以取得 UR 雅緋 雅緋(ベルの衣装)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雅緋

UR 雅緋(ベルの衣装)




        本次PU的新合作卡片為 LR 赫斯緹雅 ヘスティア(水着) 、 UR 艾絲 アイズ (水着) 以及 UR リュー(水着)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赫斯緹雅 艾絲

LR 赫斯緹雅(水着)

UR 艾絲(水着)

UR 琉(水着)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文月悠衣
最近才知道用DMM玩要開VPN才能玩[e26]
2022-11-16 10:18:34
ドMの黑炎龍神
可惜沒有莉莉QQ
2022-11-16 21:27: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