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機動戰士鋼彈00》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將在2023年5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2-10-28 10:45:29 | 巴幣 238 | 人氣 10470

BANDAI SPIRITS收藏事業部門TAMASHII NATION於今天稍早正式公開了高精細度可動完成品系列METAL BUILD《機動戰士鋼彈00》系列最新商品「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暫譯,原文:ガンダムデュナメス&デヴァイズデュナメス、Gundam Dynames & Devise Dynames)的正式情報。「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將採魂商店限定方式發售,預計將於2022年10月31日起於日本PREMIUM BANDAI開始接受約,並於2023年5月開始寄發。




在繼於《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特別企畫《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的登場的力天使鋼彈REⅢ之後,原版力天使鋼彈也終於METAL BUILD化了!本次推出的「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除了可以重現《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中的力天使鋼彈之外,還附有在《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中登場的GN Devise背包組件,能夠重現出在該新企畫中中登場的DEVISE型力天使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EPISODE「DEVISE」


在《機動戰士鋼彈00》故事中,天上人組織所屬的GN-002 力天使鋼彈是在2307年天上人開始正式武力介入時投入的四架第三世代鋼彈之一,並由在人氣角色第一代洛克昂.史特拉托斯所駕駛。力天使鋼彈是狙擊強化型的鋼彈,擅長長距離射擊戰,同時也配有GN手槍與GN光束軍刀等能夠應付中短距離交戰的武器,能夠遮蓋全身的GN盾牌也是力天使鋼彈令人印象深刻的配備之一。力天使鋼彈與洛克昂在《機動戰士鋼彈00》中貫徹「狙擊世界的扭曲」的姿態至今仍然讓愛好者們難以忘懷。力天使鋼彈雖然最後在第一季故事尾聲中大破,但在經過修復後又在電影版《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與十周年企劃《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中以修復版之姿登場。

在這一次的METAL BUILD立體化中,當年操刀力天使鋼彈設計的柳瀨敬之也在本次商品化中擔任監修,在《機動戰士鋼彈00》另一位操刀鋼彈機體設計的海老川兼武也參加了本次企劃。這次的「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在GN盾牌設計上也加入了原創巧思。這次METAL BUILD化將獨立可動設計融入力天使的盾牌之中,讓盾牌能夠配合各種狙擊動作變更其形狀。此外,也在盾牌內側設置了GN手槍使用的掛載點,能將GN手槍掛載於盾牌內側。

除了力天使鋼彈本體之外,這一次的「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也附有GN Devise背包組件,能夠重現出在今年春天時所公開的新企畫《機動戰士鋼彈00 Revealed Chronicle》中所登場的DEVISE型力天使鋼彈。根據設定,GN Devise背包本身是天上人開始武力介入後不久就開始進行開發的Duoble Drive System(與00鋼彈使用的Twin Drive System=雙重動力系統不同)裝備。雖然Duoble Drive Systemm原本設計是以使用兩具GN Driver為前提,不過身為實驗性裝備的GN Devise背包是以一具GN Driver加上一具GN粒子儲存槽的方式構成。而在裝上GN Devise背包之後,伴隨著GN粒子量的增加,鋼彈能夠進一步的重武裝化。因此GN Devise背包也內藏機械臂,能夠除了主手臂之外同時操作更多武器。




另外,從PREMIUM BANDAI的商品介紹圖來看,在數年前就曾經在TAMASHII NATION活動展場中登場過的METAL BUILD GN武裝戰機(GN Arms)或許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正式商品化。

「METAL BUILD 力天使&DEVISE型力天使鋼彈」定價為日幣28600円(含稅),採魂商店限定方式發售,預計將於2022年10月31日起於日本PREMIUM BANDAI開始接受約,並於2023年5月開始寄發。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抱歉早上忘了貼魂商店官方推特有發的和能天使的合照圖了。因為已經變GNN無法編輯故在留言補充如下:
https://pbs.twimg.com/media/FgHt4eiaUAALFo6.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gHt4fRaMAAy-vh.jpg
https://twitter.com/t_features/status/1585798557734293504
2022-10-28 15:11: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