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iep.io比較簡單得到1m的方法

Artin | 2022-06-29 19:19:38 | 巴幣 10 | 人氣 207

不知道2022還有沒有人知道diep.io這款遊戲,畢竟他的全盛期應該是在2017,因為後面作者都不更新而沒落,然而她仍舊是我的童年回憶,只是當初都一直達不到1m (1,000,000)這個夢想中的目標,最近我不斷嘗試並想出一套能穩定刷分的方法:
模式選2 Teams或4 Teams都可,個人建議選4 Teams比較有效率,坦克選Necromancer,技能點0/0/0/7/7/7/7/5 (移動速度換血量和防禦也可)。
接著只要待在保護區按右鍵操控你的子彈,讓他們不斷打經驗磚,當下方的點數沒在動的時候代表子彈可能消耗完了,試著按左鍵叫回他們,如果隔一陣子子彈還沒出現就需要重新蒐集,要注意的是自己絕對不要離開保護區,我有一次沒注意差點前功盡棄,還好最後有守住,除非你發現排行榜上都是跟你同顏色的坦克,沒有敵人的威脅時可以稍微走遠一點。
根據我的經驗大約花6小時就能達標,整個過程會非常非常無聊,建議可以邊聽歌邊玩,給時間很多而且想挑戰的人一個成功率非常高的方法,不過最好不要用腳本或掛機,因為系統可能會偵測並讓你斷線。
最後附上截圖:
後來因為掛機被斷線,沒辦法截到死亡畫面有點可惜。
完成這項挑戰時,我的感想是終於讓內心沒有遺憾,同時也覺得浪費了人生6小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