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搬家經驗

KJ | 2022-06-22 22:48:37 | 巴幣 14 | 人氣 200

趁著活動最後一天也來分享一下搬家經驗

其實也不算什麼搬家

我的老家一直都沒變

只是剛上大學時,要搬進宿舍,除了電腦是暑假為了大學剛買一台新的筆電,其他生活用品都是進學校宿舍之後一起買的,還有那種懶人包什麼床墊棉被枕頭,全都有了,所以這次搬家...就是花錢...基本上一點都不累

住了一年之後跟朋友決定搬出來住,那時候則是叫了一台計程車,就把宿舍全部的東西整個一起載過去了,基本上也是床墊那些,唯一多出來的就是一年級的課本,其他雜物就是包包揹著坐幾趟公車分批帶去新住處...也是非常輕鬆啦!唯一累的點就是...新的住處是公寓五樓,計程車當然只載到一樓門口卸貨就走了,雖然東西不多,但是五樓走個三四趟...也是會累的

最後當然就是畢業的時候要回家啦!當初買的床墊那些都是直接丟掉,因為在這邊住了三四年,也累積了不少書跟雜物,書跟衣服我是直接去郵局買大箱子塞一塞請郵局幫我寄回台中,其他不方便寄的東西就是畢業前幾個禮拜就開始分批回家就帶一些,郵局這樣寄其實也是花了不少錢,但是也是很方便啦!

總而言之,不用的東西不要留,該丟的東西丟一丟,搬家才會輕鬆!

最近也算要準備搬家啦!是我的部落格要搬!
巴哈會放關於遊戲相關的內容,其他生活上的瑣事我就會搬到我自己的網站上了!有興趣歡迎點這邊!也可以直接訂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