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墨家三寶直播間4

露露 | 2022-06-17 16:43:36 | 巴幣 2 | 人氣 131

" "眾人講的話     【】內心想的    ( )作者或小編講的話  \ \系統講的話
  江厭離說:”阿羨把金丹給了別人!!阿羨呢,阿澄,阿羨在哪??
江澄瞪了一眼魏無羨說:”魏無羨你自己出來解釋!!!!”
  藍忘機看了一眼躲在身後的魏無羨道:”魏嬰….”
虞紫鳶生氣的說:”魏無羨那小兔崽子跑到哪了,給我滾出來,信不信我抽他一頓”
   江楓眠說:’’三娘冷靜,阿嬰這樣做一定由他的理由”
虞紫鳶說:”冷靜個屁,你就不緊張嗎?江家大弟子變成這樣,他最好給我一個好解釋”
魏無羨從藍忘機身後走了出來,看起來已經想好了:”江澄,魏無羨把金丹給了江澄”
  /恭喜答對!/ 眾人一陣驚呼,夷凌老祖把金丹給了江宗主。
   這時雪悅說:”魏無羨你過來一下”聞言魏無羨走了過去,突然雪悅伸手打了一下魏無羨的肚子,魏無羨就這樣被打飛了,藍忘機立刻衝上前抱住魏無羨,語氣帶點憤怒的說:”你做什麼!”
  雪悅臉色有點白,不仔細看的話根本不會察覺:”含光君你要不要先看一下你懷裡的人再問我做什麼”
   藍忘機立刻看向魏無羨,懷裡的人並不是最近常常看到的那張臉,而是藍忘機想了十三年的臉,魏無羨說:”藍…藍湛,我的金丹好像恢復了!”,藍忘機開心的說:”魏嬰!!”
     藍曦臣咳了一下說:”忘機,你先把魏公子扶起來,聽一下雪悅姑娘的解釋”
  藍忘機立刻正色道:”是的,兄長”,藍忘機把魏無羨扶了起來,看向了雪悅等他解釋。
  雪悅笑著說:”其實也沒什麼解釋,就是我之前用了一百多年研究出了恢復金丹的方法,我只是把那個方法用在了魏無羨身上, 至於容貌就是用了一些方法把他原本的身體恢復而已。
   聽完溫情感嘆道:’’這個…這個技術真是厲害,連我都沒想出恢復的方法”
雪悅笑了笑說:"那是因為我研究了一百多年,而且是一百多年時時刻刻都在研究呀”
   虞紫鳶說:”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魏無羨的容貌會不一樣!?”
    雪悅看了一眼低著頭的魏無羨,代替他回答道:”他在你們死後沒多久把金丹給了江澄,修了鬼道,離開了雲夢江氏,江厭離死後壓垮了他的最後一根稻草,之後便和仙們百家對立,最終…自……萬鬼反嗜而死,十三年後一個叫莫玄羽的人獻舍給了魏無羨,才會導致他的容貌不一樣。至於莫玄羽呢”一個人從空中出現”還昏著呢”
    江澄走道魏無羨身前拎著他的衣領說:”魏無羨!!!是誰準你把金丹給我的,為什麼要把金丹給我,我沒了金丹又怎樣,我有那麼嬌情嗎?”
      江澄見魏無羨不語轉身向雪悅問:”刨金丹…痛嗎…”
  雪悅垂下眼眸說:”一天一夜,因為必須清醒著刨,所以這一天一夜他一直是清醒得,還不能打麻醉,你說會不痛嗎?”聽完後江澄低下了頭。
  虞紫鳶走上前說:”魏無羨你有困難的時候都可以來雲夢江氏”
魏無羨抬起了頭到:”可是我已經不是雲夢江氏的人了”
   虞紫鳶撇撇頭道:”我說你是雲夢江氏的人你就是,我不管你有沒有退出,雲夢江氏永遠是你的家”
  魏無羨呆了一陣拱了一下手說:”謝江夫人”
  仙們敗家:”可魏無羨是修鬼道的他….”
雪悅用冰冷又大聲的聲音說:”閉嘴!你們不說話沒人把你們當啞巴,你們說魏無羨修鬼道,你們說他十惡不赦,可你們以為他是自願的嗎?他是走投無路了,你們說他血洗不夜天罪該萬死,你們有沒有想過一個人失去了活下去的念又會怎麼樣,師姐因為自己死了,情姐他們被人殺了,就連當初說要一起當雲夢雙杰的人,也想要自己死,你們有沒有想過?有沒有!!!我告訴你們當初,不是你們仙們百家贏了,而是他魏無羨累了,魏無羨他在有陰虎符的情況下是可以滅了你們仙們百家的,可是他沒有,你們有沒有想過當時在射日之征時沒有魏無羨你們還能贏嗎,在場有多少人是因為魏無羨而活了下來你們心中沒有數嗎?”
聽完後眾人沉默不語,這時謝憐道:”我雖然不太清楚你們那個世界的事,但是我覺得任何人任何事一定會有理由的"魏無羨笑了笑說道:”其實也沒有怎樣拉,是我自己選擇那條路的,也不能怪別人”
  雪悅笑了笑說:”好吧,你說是怎樣就是怎樣”說完她走到藍忘機面前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音量說:”要照顧好魏無羨喔”
藍忘機聽到後頓了一下說:”好”
  做死隊這時又喊到:”可魏無羨他殺了很…”
雪悅大聲的喊到:”閉嘴!你們還是不懂嗎?那好”說完他彈了一下指剛剛出聲的人瞬間不見
   藍曦臣道:”雪悅姑娘這是何意??”雪悅說:”我讓他們感受一下一些東西而已,他們差不多明天就會回來了”
   一道門出現,芳櫻回來了,雪悅馬上走上前道:”芳櫻你回來了呀,欸~大家都坐下我們繼續答題吧!還有,沈清秋我必須跟你講一件事”沈清秋有些緊張【幹嘛搞得這麼正式】雪悅繼續說道:”俗話說…馬甲就是用來掀的!!!”不等沈清秋反應,系統已經開始說下一題。
   /渣反題,有兩個問題,1:沈清秋為什麼要把洛冰河推下無間深淵?2:沈垣是誰?他是哪裡人?/
【操操操操操操!!!!我馬甲要掉了!!!!】沈清秋心裡吶喊著,同時眾人一陣驚呼,沈峰主竟然把自己的徒弟推下了無間深淵,洛冰河也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雪悅說道:"這三題的答案應該只有沈老師自己知道了吧”魏無羨問說:”沈清秋是誰呀?洛冰河又是誰?雪悅說:”沈清秋是渣反世界的人,是清淨峰峰主,洛冰河則是他的徒弟,沈老師你要不要回答呀,反正這個游戲之後也會掀你馬甲,不如先掀,省得之後在那邊緊張”
  沈清秋想了想,決定妥協:”第一題因為系統,第二題沈清秋、現代人”
/恭喜答對!!!/眾人【系統?現代人?什麼意思】
沈清秋:”師兄….很抱歉,我不是沈九”
岳清源嘆了口氣道:”罷了,我也隱隱約約察覺到了,是在發高燒的那個時候吧,就變了一個人”
沈清秋點了點頭,岳清源道:”雖然你已經不是沈九了,但是你還是蒼穹山派的人,還是清淨峰的峰主”
沈清秋頓了一陣答到:”謝掌門師兄”
洛冰河走道沈清秋面前道:”師尊把我推下無間深淵的理由是系統?系統是什麼東西?”
沈清秋垂下眼眸,雪悅說:”沈老師這個我來說吧”沈清秋點了點頭說:”說就說吧,反正沒什麼好的””好喔”雪悅說道:”系統是沈清秋到你們那個世界的時候有的,他就像是根據某種規則運作,會給沈清秋一些任務、處罰、獎勵,那時把你推下無間深淵就是他的任務,如果不推的話沈清秋他就會死,他那時甚至想代替你跳下去,但系統不準,而且沈清秋知道你下去無間深淵不僅不會死,還知道你會變得更強,這樣你還氣你師尊嗎?”
洛冰河眼眶微紅的說:”不…不氣了,師尊竟然為了我做了那麼多,而我卻..卻…”
沈清秋輕輕的摸著洛冰河的頭道:”好了,為師不怪你”
  雪悅輕輕地笑了笑說:"好了下一題,這題是天官的吧”
/是的,請問紅紅兒是誰?/
謝憐說:”紅紅兒?紅紅兒不是我八百年前救的小孩嗎?”
慕情說:”好像是的”
花城黑著臉看向雪悅,雪悅無視了那眼神說:”我說過了,你們的一些秘密、身分之後都會發現的,現在不回答之後還是會知道的喔”
  花城的臉更黑了,道:”花城”
/恭喜答對/
很多神官笑了:”噗哈哈阿紅紅兒哈哈哈哈哈哈”
風信道:”你為什麼會知道紅紅兒是花城”
  花城黑著臉變回了眾人熟悉血雨探花的樣子說:”好笑嗎?”
A神官:”是…是血雨探花!”
   雪悅說:"诶等等等等一下,在這個空間裡他傷不了你們的,不用緊張”
謝憐看著花城說:”原來你就是我當時救的小孩”
花城笑著說:”是的太子殿下,我很感謝當年殿下的救命之恩”
風信&慕情說:”太子殿下你在幹嘛,離他遠一點呀”
謝憐道:”嗯?為什麼?”
雪悅嘆了口氣道:”我家憐憐羨羨跟沈老師真可愛呀”
  恭喜過得了哭包醋包跟丛包的死亡眼神
芳櫻聽到後也瞪了他一下,隨後站了起來說:”各位現在已經很晚了,我會給你們一些我們這個世界的房子,房門有你們的名字,請照著上面的名字入住,還有雖然之後才會有用但是我還是先講一下,這裡的每一間房子的隔音都極好,不管叫多大聲都聽不到”說完她手一揮,空間瞬間變大了許多,也出現了一百多間現代的房子。
雪悅像是想到什麼般的突然說:”對了!這些房子裡還有一些我們這個世界得用來娛樂的東西,像是電視、手機、電腦.....反正你們進去就知道了我還有幫你們放使用說明書,大家可以玩玩看,那就這樣囉,祝各位今天睡的安穩”【不然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喔嘻嘻嘻】
  說完芳櫻扛著他進了一間房子,其他人也陸陸續續進入自己的房子,…………
-------------------------------------------------未完待續--------------------------------------------------------------
作者大大:終於寫完了,這章雖然好像有點拖但是魔道那邊我罵的好爽喔嘻嘻嘻嘻哈哈阿哈阿嘻嘻嘻
小編:誒..…精神終於出現問題了嗎,系統你治療一下他,等下還要叫他繼續趕稿。
系統:好的
(這篇有3311個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