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墨家三寶直播間3

露露 | 2022-06-11 18:17:35 | 巴幣 2 | 人氣 223

" "眾人講的話     【】內心想的    ( )作者或小編講的話  \ \系統講的話

雪悅說:”對呀,就是因為他們所以我才把你們帶來這的”

  謝憐上前說:”那照姑娘所言,我們只要見那些人一面就可以回去了嗎?”

雪悅用帶點歉意的語氣說:"太子殿下不用客氣,叫我雪悅就好,我雖然也很想這樣,但是他們其實是想要看你們直播”【還有發糖呀!!!】

   "直播?直播是什麼??”眾人疑惑道

“嗯…..直播就是….”雪悅用求救似的眼神看向芳櫻,芳櫻搖了搖透嘆氣道:”直播就是*/~!@#$%^&*@#$%^#$^^%$”

眾人非懂似懂的點了點頭。

  雪悅滿意的點了點頭,又看向了一個方向皺起了眉頭說:”金凌你先冷靜一下,把劍放下,別把劍對著魏無羨,洛冰河也是,別那樣盯著你師尊”

雪悅這樣一講魔道跟渣反的人們才想起剛發生的事情,又開始吵鬧起來了

芳櫻冷冷地說了兩個字:”冷靜!!”

  雪悅也在旁邊說:”對呀,你們冷靜一下,你們對他們都有一些誤會,這個直播會讓你們了解真相,我先讓你們見幾個人”說完,一道又大又白的門就出現了,裡面走出了一大群人。

  江澄震驚的喊道:”阿爹、阿娘、阿姐!!!”

金凌【舅舅喊了阿姐,那不就是…!!】

謝憐這時也看到了兩個人,喊道:”父皇母后!!!”

-----認親大會跳過------(作者大大:這種的我不太會寫呀~。小編:實話呢?作者:我懶!!!)  (作者大大:喔對了因為劇情需要曉星塵、薛洋、阿菁、沈九、花城父母、藏色散人、魏長澤還沒復活,藍思追、藍景儀、溫寧、宋嵐、靈文、師無渡、裴茗、君吾、梅念卿、戚容、谷子、尚清華、漠北君、洛冰河(冰哥)還沒來到這個空間。)

  雪悅擤了擤鼻涕說:”大…大家認完親了八,認完我們就來…就來直播八”

  芳櫻拿了一包衛生紙給雪悅後說:”除了直播外還要玩遊戲”

   柳清歌說:”遊戲?什麼遊戲?”

雪悅調整好情緒後說:”喔對,我都忘了,你們先坐吧坐下後再說”

  空間瞬間變了樣,變出了好多座位,座位前還有一個大螢幕,螢幕上顯示了每個人的位子在哪。

沈老師表示【很像沒關燈的電影院】

雪悅笑著說:"都坐好了吧,那我們來解說一下,系統”

  沈清秋心裡驚了一下,知道了自己的系統為什麼會發出那句話了。

/是的,主人/一個溫和的聲音響起,這時大螢幕上出現了三本書。

“對了剛剛就已經開始直播了喔,不用緊張喔,保持你們原本的樣子就好”雪悅雖然知道他們不會緊張,但還是講了一下。

  雪悅興奮的說:”好那我們開始解釋了喔,你們分別來自三個不同的世界,而你們的世界對我們這個世界來說是小說”

   藍啟仁說:”小說?那是何物?

芳櫻說:”小說就像話本”

  雪悅:”嗯對就像是話本,而創在你們的作者..痾不對……啊創世神!!嗯你們的創世神叫作墨香銅臭,他出了三本大作,也是我喜歡的作者其中之一......”芳櫻提醒道:”離題了”  ”喔不好意思,他第一本出的是人渣反派自救系統,簡稱渣反,主角是沈清秋和洛冰河、第二本是魔道祖師簡稱魔道,主角是魏無羨和藍忘機、最後一本是天官賜福,簡稱天官,主角是謝憐和花城”

聽到這裡大家都驚呆了連主角們也都不例外,做死隊紛紛想喊為什麼他們是主角,空間又開始吵了起來,突然他們的嘴巴都打不開了,講不了話了。

雪悅站了起來望向藍啟仁道:”謝謝藍先生出手相救” 藍啟仁摸了摸他的鬍子道:”無事”

   雪悅繼續說:"你們還有輩分的,大哥是洛冰河,二哥是藍忘機,三弟是花城"聽到這裡花城挑了挑眉毛,似乎對這個輩分有些不滿,神官們也很震驚【這個花城竟然會是別人的小弟】,但雪悅無視他們的表情,說道"至於沈清秋、魏無羨跟謝憐"雪悅的看了看他們三個別有深意的笑了下說"就之後再說吧"  

雪悅低頭想了想說 "要解釋的問題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那我們現在來玩遊戲吧!系統醬解釋一下吧~"

/好的~我們要玩的遊戲有時會玩問答題,有時會玩抽卡題,有時會玩歌唱題,其實就是看主持人要玩哪個........../

"主持人就是我跟芳櫻喔"雪悅突然出聲道

  【欸不是那你這樣叫系統解釋個屁,而且他的系統怎麼好像比較聽話,跟我這個爛系統不一樣】沈清秋想著,瞪了一眼自己的系統。

   師青玄說:"我有個問題!" 芳櫻用比較柔和的聲音道:"請說" 師青玄疑惑地說:"為什麼我哥沒來這裡" ,師青玄一說其他人才發現一些認識的人沒在這,雪悅笑一笑說:''哦你哥呀,有一些人是之後才會來的,你們之後就可以見到他們了"

  系統突然出聲說/公主殿下!你忘了停止時間了!/花城聽到這稱呼挑了挑眉看向了雪悅,雪悅驚訝的說:''啊!我忘了!怎麼辦呀"

   魏無羨說:"雪悅姑娘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雪悅有點心虛的說:"其實我就是直接把你們傳送到這裡,在外人眼裡就是直接消失了"眾人聽了設話有些傻眼【這麼重要的事也能忘】,而雪悅覺得很無辜【沒辦法,見到你們太開心了嘛,就不小心忘了】這時芳櫻起身道:"這是我去雪悅立刻正色道:"嗯嗯就教給你了,時間上神!"謝憐皺了皺眉【時間上神?上天庭還有這種神官嗎?】 轉眼間芳櫻已經消失不見。
雪悅說:"那問題已經有人去解決了,就來玩遊戲吧"雪悅看向謝憐說:"我跟芳櫻的身分之後會跟你們講的現在先來玩問答題"
謝憐驚了一下說: "啊.. 嗯.. 好"
雪悅嘻嘻的笑了下說: "系統!! 出題"
  /好的/螢幕上出現了一些文字
/這題是魔道題,請問魏無羨他把自己的金丹給了誰/
眾人驚呼 [這夷陵老祖竟然把金丹給了別人!!]
-----------未完待續----------
(作者大大: 我劇情好像拖太久了呢~ 小編: 別吵,趕稿。 作者大大: 嚶嚶嚶嚶嚶嚶嚶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