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E合體 勇者傳說 雷霆達鋼號 合體好微笑,品控好難笑,還好你是達剛,童年回憶無敵。

兜甲 | 2022-06-04 01:41:11 | 巴幣 4 | 人氣 294


THE合體雷霆達鋼號 最近最火熱的產品 身為7年級生當然一定要買一下

優點:
1、外型很棒,真的是蠻帥的。
2、完全符合THE合體品牌精神,合體這件事做得很棒。
3、很適合放在桌上把玩的玩具,不用怕刮漆,大量齒輪關節。
4、地台可以放置所有零件好評。

缺點:
1、質感很差,沒看過塑膠表面品質這麼差的,滿滿的刮痕、飛翼上指紋就有6、7個還清不掉,胸口的地球也有刮痕。
2、變形手感說真的有些部分真的普普,例如機頭關節很擔心會折斷,同樣是THE合體電光超人(特攝片本版)好非常多,齒輪間隙過大,些微影響動作。
3、車窗裝錯、誇下有問題的災情不少。

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的"玩具",喜歡把玩又愛達鋼的人一定很愛,但整體質感水準大概在中下,並不是什麼驚為天人的好產品,雖然目前最棒的成品達鋼就他了,畢竟也要花個台幣5600元,因為他是達剛以上問題似乎不是問題,但如果THE合體再用這種敷衍的品質出貨,實在很難挺下去。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