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神英雄傳 邪虎丸 / 真魔神英雄傳 邪虎丸專用鋼衣 千值練 METAMOR-FORCE 出品

兜甲 | 2022-12-03 22:12:45 | 巴幣 10 | 人氣 201

千值練 邪虎丸   

開箱影片歡迎點閱

老實說我剛開箱的時候覺得感覺普普,因為外型帥歸帥但是關節上一堆空洞非常拉低質感,變形的手感也不太好 。

尤其透明塑膠的頭飾燈非常爛,我這組燈高低,整個蠢到不行,這種這組價格加一加也7000多實在惱火。  

此外猛虎型 不還原,前腳的雙管子完全沒有呈現,目前所有模型跟成品都有,就你最貴的老千沒有。   

但是老千就是老千,人形外型部分還是做的非常棒,還有整體的可動非常優秀,扭起來好感度加分,角度對了可以雙手持劍,眼神帥氣,開不開燈風格都不錯,  尤其是鋼衣一上,質感完全提升到不同層次,高級感整個都出來了!  如果你買老千的邪虎丸務必要買鋼衣,絕對是目前最帥的邪虎丸,如果不想買鋼衣,

我覺得玩R魂、NXEDGE STYLE就非常夠了,沒必要買到千值練。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