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精選閣樓

(ˊ //ω/ˋ)【委託】 (´∩/ω// ∩ ˋ)在銀月湖畔跳舞的愛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2-04-17 20:09:41 | 巴幣 4366 | 人氣 755

四月,晚櫻綻放,螢火蟲穿梭其中拖曳出黃綠色的軌跡,於月光裝飾的粉櫻舞台和花瓣共舞,為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貴安,這裡是喜歡夜間賞櫻的愛茵。

非常謝謝沐沐幫愛莉呈現出在銀月湖跳舞的畫面,超級開心~(*> ∀<)人(>∀ <*)

而且以櫻花裝飾的墨藍色摺扇、雙月相映,搭配兩側櫻花與螢火蟲飛舞的畫面,看著看著讓我有種置身在銀月湖的幸福感~(ˊ//v//ˋ)

當時沒想過兩旁可以增加櫻花,幸好有接受沐沐的建議加上去就變得更加漂亮了,非常謝謝她~(>//v//<)

畫面的話其實是希望呈現這段,當時申請的時候其實挺害羞的...幸好沐沐願意接受委託(ˊ;ω;ˋ):

  白雲相隨微風,一朵接一朵輕撫明月,為清澈玉盤添上朦朧之美。

  婀娜多姿的少女沐浴在皎潔月光下踏起輕盈步伐、於天地間盡情擺盪雙臂。

  雙腿左右交橫劃出優美弧度,踮起腳尖點在綠茵上舞動嬌軀,舞步行雲流水,充分展現嫵媚姿色,摺扇隨舞姿擺盪一開一合,美得讓人如痴如醉,


  頃刻,晚風拂向湖泊,水面星月光芒浮動翩翩,形成一道道波浪不斷奔向湖岸,.在少女身後濺起銀色浪花。

  柔白月光照在隨著舞步不停晃動的金黃馬尾上,竟映出如朝陽般耀眼的光輝。

  愛莉的舞步漸漸放慢,她仰望天空,向兩側舉直雙臂呈水平狀將扇子合起,左手則掌心朝上且五指張開。

  以右足為軸,朝順時針方向緩緩轉動身軀,宛如沐浴在月光下擁抱著大自然賜予的恩惠。

  螢火蟲們彷彿與舞姿相呼應,以她為中心點圍繞成黃綠色的渦旋一起共舞,點點螢光將凹凸有致的身材襯托得更加嫵媚動人。

  少女愈轉愈快,雙臂也隨著動作緩慢舉高,在舉到頭頂之際,只見她左手立即張開摺扇,滿月揮灑的銀光恰好映照於畫中圓月上。

  霎時,清脆鳥鳴聲從四周傳來,一隻隻小巧玲瓏的金翅雀在眾人頭頂振翅迴旋,為跳舞少女與觀眾獻上輕快樂曲。

  然而螢火蟲們聽聞鳥叫聲,便化為螢光飛雪在天空或湖面四處逃竄,甚至是鑽入草地裡。

  螢光與鳥兒散去彷彿象徵表演即將落幕,少女放慢舞步漸漸停下旋轉的身軀。

  見愛莉收起摺扇,雙臂瞬即在空中劃下,與姣好身材陪襯形成令人痴迷的弧線。

  她雙膝併攏小腿呈內八字姿勢,彎下腰將手掌肚壓在雙膝上,隨即抬頭望向我們展現甜美笑容。

  「表演結束,希望你們會喜歡~」



而且沐沐也幫愛莉設計出Q版的樣子好萌,很適合捧在手心~(ˊvˋ)
心中美麗的銀月湖呈現在眼前的感覺,好溫暖,真的非常感謝。




跳舞的音樂(開頭):

創作回應

『。』
骯,桃宴櫻舞
2022-04-22 19:36: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晚上好,疲勞的時候看著愛莉跳舞,多少都有一點舒緩埤寮的感覺
2022-04-22 19:40: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疲勞
2022-04-22 19:40:57
艾爾琈
看著美少女充滿活力的性感舞蹈,身心都治癒了www
2022-04-24 15:24: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讓艾爾琈感到治癒真是太好了~(ˊvˋ)
最近越來越熱了,艾爾琈要多喝水避免中暑哦:3
2022-04-24 17:22:19
西因娜
愛茵描述的真是維妙維肖,彷彿能看見愛莉在眼前翩翩起舞...[e16]
動物們的襯托,就像是不可或缺的配角,點綴著愛莉,讓場面更為華麗♪(´∇`*)
2022-05-13 18:29: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當時還真為了寫愛莉的舞蹈而親自跳舞,挺害羞的就是了(∩ω ∩`)
和西因娜一起欣賞在美景下跳舞的愛莉與小動物們,是一件開心的事~(∩ˊ//ω//ˋ∩)
2022-05-13 19:28:10
西因娜
要給GP才發現
等等原來我已經留言過了嗎www
2022-05-13 18:30: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哎嘿嘿,看來愛莉的魅力非常強~(X(人ゝ∀・)
但能再度讓西因娜感到開心的話,愛莉也會非常開心的~(*´∀`*)
2022-05-13 19:30:15
相羽
小狐:感覺最近越來越在奇怪的時間點上起床惹...(狐耳晃動)
   圖中的愛莉看起來超級亮眼的說,再搭配城主大人的詩句,那個印象完美的出來惹!
   無論是圖還是文,都可以看出那是非常非常美麗的圖畫呢~!
2022-08-15 04:13: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總感覺越來越接近日出了,相羽與小狐辛苦了(ˊ˙ω˙ˋ)
謝謝小狐的讚美,我和愛莉都非常開心~(ˊ//v//ˋ)

愛莉的舞蹈其實是向愛梅母親學的,母女倆都很美(*´∀`*)
2022-08-15 13:0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