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瓜瓜樂】喜歡你

鳴思 | 2022-03-18 15:02:59 | 巴幣 0 | 人氣 175

瓜瓜樂
資料夾簡介

葛來分多的決鬥天才遇到了一個難題。

二條瞪大雙眼,聲音止不住的拔高:「樂寶,你說瓜林跟你告白了?」

「滾你大爺的二條,別喊我樂寶。」安可樂搧了二條的肩膀一下,繼續發愁,「怎麼辦啊,我沒想過瓜林會給我表白啊,我倆不都是男的嗎?他是怎麼想的?」

他只把瓜林當好兄弟啊!

王佳倒是很淡定,可以說是毫不意外,「我還想著他要憋多久呢,終於給你說了啊?」

安可樂一臉震驚:「不是?你早知道了?」

王佳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道:「誰不知道瓜林喜歡你安可樂,除非眼瞎才看不出來他喜歡你吧?他可是連掩飾的打算都沒有。」

眼瞎的安可樂哽住了:「我只把他當好兄弟啊!王佳,你怎麼沒阻止他啊?」

放下書本,王佳拉過椅子坐下,直勾勾的看著安可樂,低聲問:「樂姐,你老實說,瓜林的告白有對你造成困擾嗎?你是希望瓜林不喜歡自己的嗎?」

安可樂本想直接回答那不當然,可即將出口的話不知為何卡在喉頭,怎麼也說不出來。

二條和王佳都了然的看著他。

「好朋友?好兄弟?」王佳哼笑,「既然如此,你怎麼無法出聲反駁?」

二條嘆氣:「樂寶,不外乎別人說你是塊木頭,你實在遲鈍得可以啊。」

面對二條和王佳的話,安可樂什麼也說不出來。

他已經躲瓜林三天了,這期間瓜林來找他都被他躲開了,在角落看見瓜林黯然的神色,安可樂心都有些替他犯疼了。

可現在的自己也無法給瓜林一個答覆,三天過去了,安可樂仍處在被告白的震驚當中無法回神,只能各種躲著瓜林,拖過一天是一天。

安可樂把這件事給二條和王佳說了,結果不僅沒得到任何有用的建議,反而陷入更深層的震驚與困惑當中。

瓜林對自己的喜歡沒半點掩飾?眼瞎的人才會看不出來瓜林喜歡自己?

這怎麼可能?安可樂想去否定,否定瓜林的喜歡並不是朋友意義上的喜歡,而是更進一步的──

想到這裡,安可樂腦袋忽然一片空白。

……是這樣的嗎?

「樂姐。」金髮少年看著他,神色溫和卻也認真,他一字一句的說:「你是我遇過最好也最驚豔的人,我無法斷定我的未來會如何,但我希望我的未來能有你。」

「我喜歡你,安可樂。」

很鄭重,鄭重到安可樂感到了害怕。

所以,他開始躲著瓜林,這一躲便是三天。

期間無論瓜林怎麼來找,他都避而不見,實在是現在的他還無法好好的面對瓜林,給出一個確切的答覆。

安可樂從未往那方面想過,或者說,他一直刻意的不去想。

王佳的話雖然令他感到震驚,可他自己當真沒有半分察覺?

其實是有的,只是他不敢去看、也不敢去想。

安可樂只希望一切能保持原樣,他與瓜林只會是好兄弟──一輩子的好兄弟。

他是這麼想的,也以為這樣的關係或持續下去,誰知瓜林的告白擾亂了一切,打破了整個局面。

安可樂努力維持的關係驟然被瓜林切斷,他怔愕,卻也無可奈何。

他覺得瓜林肯定是看出什麼來了。

說完告白的話,瓜林深吸了幾口氣,卻也止不住因緊張而直流的冷汗,他雙手握緊又鬆開,來回反覆了好幾次,最終像是下定決心似的,雙手握住安可樂的手。

安可樂都能感受到瓜林手裡的濕潤。

「樂姐,我原本不打算說出口的,想著就這麼瞞下去吧──僅僅是這樣的關係,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再無所求。」瓜林頓了頓,才接下去繼續說:「但是,現在的我覺得若是沒踏出這一步,好像就失去了什麼。很矛盾對吧,抱歉,我不打算給你帶來困擾,結果卻還是忍不住讓你困擾了。」

瓜林羞赧的笑了:「所以到了最後,我還是說了。」

「──是我貪心,不想止步於此。樂姐,你懂我的意思。」

金髮少年將自己的所有剖開且真摯的奉上,安可樂對上那雙溢滿溫柔的眉眼,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他只是一愣一愣的看著瓜林放開他的手,朝他笑了笑之後轉身離開。

接受與否,全看他的選擇。

若是此番瓜林沒有踏出這強勢的一步,興許安可樂就會繼續這麼裝傻下去。

旁人都說他倆默契無比,離譜點的甚至還說他倆心靈相通,安可樂原本對此嗤之以鼻,可這下他也不得不服了──他們居然是對的。

好朋友?好兄弟?王佳的哼笑不無道理,瓜林不想止步在這裡,而他也定是看出來自己的確切想法了,否則不會這麼大膽的做出告白的行為。

畢竟瓜林一直都不會做出帶給他人困擾的事。

「你有覺得為難嗎?」王佳的聲音拉回安可樂的思緒,他抬頭看向王佳,而王佳只是挑了挑眉,「神遊這麼久,我覺得你該有答案了?」

安可樂嘆了口氣,一拳打在王佳肩上,笑罵道:「真是謝謝你了啊王老板。」

「不客氣,都是朋友。」王佳拿起書本站起身,朝安可樂揚了揚下巴,「喏,既然想清楚了,不如就去給瓜林一個答覆?」

順著王佳的視線看過去,就見瓜林站在教室外靜靜地看著他,二人視線對上,瓜林如往常般對他笑了笑。

「上吧可樂,人都替你跨出這一步了,要是再慫下去可就不好了哦?」二條笑瞇瞇的拉起安可樂的手就朝外走去,然後,將安可樂的手放到了瓜林手裡。

二條笑瞇瞇的開口:「瓜瓜,這家伙就交給你啦。」

安可樂還來不及罵什麼,瓜林的回答瞬間讓他遏住了話。

瓜林回以一個笑容:「交給我吧。」

二條笑著退開,跟王佳一起站在桌椅後頭看著他們。

手被緊緊地握住,安可樂有些尷尬,視線飄忽不定就是沒落在瓜林臉上,臉頰也不知不覺的染上一絲紅。

「那啥,瓜林……」

「嗯,樂姐,我在。」瓜林的聲音依舊溫和,就連話語也是一如既往的令安可樂感到安心。

一句「我在」,就足以讓安可樂撤下所有防備依靠在這人身後。

安可樂無奈的想,自己或許早就認栽了。

栽在瓜林手裡,似乎也不壞吧。

抬起頭,安可樂終於正視了瓜林的雙眼,那雙湛藍的眼眸此刻也正看著他。

「……我就問一句吧,瓜林,你是有十足的把握才這麼做的?」

瓜林笑著點頭:「是。」

安可樂有些好笑的問:「你就不怕有個萬一?如果我真拒絕了呢?真就一直躲著你讓我倆連朋友都做不得了呢?」

「不會。」瓜林斬釘截鐵的回答,「樂姐,我知道你,你不會這麼做,所以我不怕萬一。」

「──因為這個萬一,是不會出現的。」

安可樂當真敗了:「腹黑小圓臉,可真有你的,哥甘拜下風了。」

瓜林低下頭,輕輕地蹭了蹭安可樂的鼻尖,低聲的說:「樂姐,我真的好喜歡你。」語畢,整個腦袋放在了安可樂肩上,雙手也環住了他的腰,將人抱個滿懷。

安可樂覺得渾身都在發熱,他深吸了幾口氣才伸手回抱住瓜林,「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喜歡我了,我也……喜歡你,瓜林。」

「你說過希望自己的未來有我。」安可樂拍了拍瓜林的背,小聲的說:「那麼,我也希望我的未來也有你。」

「未來……也請多指教了。」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