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TCG編年史 第一話 可達鴨

可達鴨IN旅者 | 2022-01-28 14:48:54 | 巴幣 0 | 人氣 113

連載中PTCG
資料夾簡介
PTCG編年史

寶可夢,是一群居住在蓬萊地區,奇特的生物。住在這地區的人們,與寶可夢和平的相處,甚至到對戰。而在不久之前,人們厭倦了冗長的回復對戰之後,一種新的寶可夢對戰出現了,那便是寶可夢卡牌戰鬥。


這天,夕陽西下,居住在義鎮的大個子,從訓練家學校回到家的途中,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嗯,我要不要去當個卡牌訓練師呢?但是以我的身材...」大個子看著自己,那圓滾滾的肚子,跑步起來還輸給寄住在家裡的寶可夢。不免搖了搖頭。
過了許久,大個子回到了家,一座左炎武王,右象牙豬石像聳立的大莊園。裡頭住了不少豬類寶可夢。要維持這麼多隻寶可夢以及大個子的生活,全要歸功於半年前來的那個黃色傢伙。
「元祖,我回來了。」大個子話音剛落,一隻帶著藍色領巾的可達鴨,端著剛煮好的全熟肉及揹著餐巾,奪門而出。牠迅速地將餐巾圍在了大個子的脖子上,並熟練地將全熟肉放在戶外的樹桌。
正當大個子要大吃特吃時,看見了一股從上而下的光柱。
「咦?」大個子目瞪口呆,在手上的肉汁要滴下之際,元祖似乎感應到了些什麼,匆忙地往遠方的發光的光柱跑去。
光柱的燦爛,照亮著即將迎來夜晚的河濱,而在這耀眼的光輝之下,出現了小小的人影,這人影搖晃般地跌在了河岸上。
「呱,呱呱呱。」元祖一看到這熟悉的人影,忍不住大叫了幾聲。之後,便使勁地將人往大莊園扛去。雖說一般可達鴨也不過八十多公斤,很難將人類輕易地搬動著。
但這支名為元祖的鴨子,卻在扛起人之後,火速地衝向大莊園,在大個子還沒吃完晚餐之前,鴨早已出現在了門口。
「唷,元祖,你回來了。對了,那是誰呀?」大個子面對著氣也不喘著一口的元祖,露出了疑惑,隨後變成驚訝的表情。
「J學長,過了半年,你終於回來了。」大個子流下了眼淚,這麼的說道。


~~~~
備註:第一話終於出來了,可愛的可達鴨元祖出現了。(該是去阿爾抓元祖了(下回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