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TCG編年史 第三話 蚊香蝌蚪

可達鴨IN旅者 | 2022-02-11 08:00:04 | 巴幣 0 | 人氣 65

連載中PTCG
資料夾簡介
PTCG編年史

這天,在一望無際的河堤邊,一個男子溜著一隻可達鴨,伴隨著一隻又一隻的蚊香蝌蚪們,在河裡悠閒的游泳著。
「元祖,我跟你說,昨天在大個子那傢伙聽見我回來後的聲響,之後差點被他以及那身軀給壁咚。」面對著J抱怨的說著,元祖皺著眉頭,雙手摀著腦袋,背著藍色背包,邊冒出個熟睡中的鼻泡泡,邊走邊聽著。
「然後我跟還跟他說,我好像丟了這半年不見的記憶,於是在他的建議之下,叫我跟你一起再次旅行,看看能否恢復些許記憶。」說到這裡,睡飽的元祖好不容易張開了眼睛,嗅了嗅似乎發現了什麽東西出現,便悠悠地跑開了J。
「我說壓,仰,真的是這邊嗎,我們好像已經繞了好幾圈了耶。」說話的是個身體圓滾滾的胖大叔,戴著小小的圓眼鏡。在他對面的,是個身形較小的,身邊帶著一隻卡蒂狗的大叔。
「我看看唷。」只見仰無語了幾秒後大喊著「多句芒,你把地圖逆時鐘一下…」
「歐歐,原來地圖是這樣看的。」多句芒向著仰使出個道歉的眼神,仰不發一語,但身邊的卡蒂狗已經是【火焰牙】的蓄勢待發。隨後仰伸了手安撫了卡蒂,取消了狗的指令。此時,卡蒂狗嗅了嗅地面,轉個頭看見了一隻藍領巾可達鴨。正當仰等人疑惑的同時,可達鴨身後出現了一個人。
「不好意思,窩們好像迷路了,你知不知道海盜館要哪裡走?」先出聲的是多句芒,一副看起來是要遲到的表情。
面對著芒的問題,J心想。本來我是不知道海盜館是哪裡,但艾姬多塞給我這世界一大堆的資訊後,藉由與她的資訊共享後,立刻拿起了地圖說道。
「這裡是一條河啦,你們過了這條河後就到了。」J向右手邊指了過去,元祖也往那邊看去,只看到一個名為水管的招牌,以及那條大得像海洋的河川。
「游過去?」J對著元祖問到,思索著好像可以,元祖也拍了拍胸浦,一個像吃飯一樣沒事的樣子。但兩人回頭看了看,兩個大叔加一條火狗,卻冒出了不太可能的面容。
「我有個想法,不如我們來場寶可夢對戰吧。」說話的是多句芒,提出了邊對戰邊過河的想法。元祖跟仰也同意,不過似乎有個什麽細節被巧妙地忘記了。
「好的,那麽還沒詢問你的大名。我是J」J舉起了寶可夢手錶,發出了一般決鬥的邀請。
「我叫多句芒,簡稱芒。」芒接受了決鬥邀請,隨著決鬥開啟,鑲嵌在寶可夢手錶上的姬多水晶發出了光芒。
「決鬥」兩人設置好了牌組,個別抽起了七張牌,設置完戰鬥區寶可夢以及六張獎勵卡之後,分別往河裡衝。
「衝壓。」仰興奮的大叫著。在名為興奮的情緒隨之退去,仰看著離開河岸的兩人,這時才發現大事不妙了。
「ㄟ,那我怎麽辦呀?」仰沒發現正在翻包包的元祖,便急急忙忙的打開寶可夢手錶,將水箭龜EX設置到【展示模式】,隨後手錶冒出了一隻巨大的藍龜寶可夢,與兩人會合。
這時,好不容易從類似四次元空間裡頭,找出了備份的寶可夢錶的元祖,戴上手錶,回頭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回頭看看這裡的兩人,
「由我先攻。」J邊說邊抽出一張牌,腳踏著一隻蚊香蝌蚪,從手牌發動了【梓莎的呼喚】,在戰備區冒出了三隻蚊香蝌蚪。之後貼顆基本水能量給戰鬥區的蝌蚪後,便結束看著掉進河裡的芒。
J心想,這河不淺,與他對戰著芒會不會掉進河裡了?然而,輪到了芒的回合,便冒出了一隻比起剛剛藍色的烏龜,還要更大隻的朱紅色寶可夢。

「這是……波爾凱尼恩EX!?」J大喊著,邊看著從河裡逐漸浮出,芒的身影。


~~~
後記,上一篇忘記打後記了(抱歉)

然後考慮到這話有戰鬥回合,大約過個30分鐘後會發布第四回之類的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