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文

作者:可達鴨IN旅者│2013-11-17 19:17:14│巴幣:2│人氣:158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我的心情,一點一滴的改變著。

光,打在那遙遠的頂點上,象徵著永遠不可能達到的地方。那座高塔,將哥德式給做到最高點一般的存在於這城市的地方。

隨著夜晚的降臨,高塔上的光輝,與城市開始調和了起來。但在怎麼調和,還是一座機械塔跟木石建起的城市。

不知道從何時何地起,這木石小鎮,要求建造這個奇異的鐵塔。

與城市格格不入的鐵塔,卻佇立在焦點裡頭,彷彿是先有鐵塔在有城鎮一般的印象,這錯誤一直帶給外地的觀光客與訓練家。

有時尚、有訓練、有劇情、有深度,這城市說明了一切又一切的事情。

而我,此時的我,只是在離鐵塔最近的地方,望著,這圓形的廣場。

最中央的廣場,是廢人的集合地。

從廣場外,延伸的五個小空地,是用來擾人的小空地?或是停下腳步的小空地。

空地中的空地,飄逸著城市裡頭,所見不著的空氣。

隨著廣場的向外展去,是一條又一條的大道。大道之下,平民的生活便是在這之中消遣著,等待著。

等待著時光的推移,空間之運行。

最外圈的日子,是一道又一道的圓弧,所構成的年輪蛋糕。只是,太多的咖啡點綴,顯得有的沉重又苦澀。

雖說,有著著名的草莓,藍莓以及蛇莓,用來吸引剛來到這城市的目光。但一口咬掉之後,便覺得不再好吃。

只剩下,大型旅館,一座吃不盡的純淨麥芽,以及美術館,一道道充滿深度的樸實糕粉。



「這城市好像沒什麼好逛的。走吧,MEGA 烈焰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6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CkKcUd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什麼,只是聊聊... 後一篇: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