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虛擬貨幣】個人對於加密貨幣的看法!

新手衝阿 | 2021-12-15 00:51:06 | 巴幣 0 | 人氣 382

我在這裡想與大家聊聊,在加密貨幣市場之中,各種投資領域都會有不同的風險,與股票投資完全是不同的領域,相信各位觸過股票再接觸加密貨幣的朋友,應該能夠感同身受。

當然,我也並非是每種領域的專家,對於挖礦設備、流動性挖礦,我的確是了解較為深入,但針對NFT我反倒是沒有目前各路好手來得如此了解,所以我也花了非常多時間學習並且披荊斬棘,前後花了快80萬左右投入做為學習成本,當然在這之中我也是不斷在評估投入的風險。

我只能說,一旦你進入NFT市場就要有賠光本金的準備,因為這場博弈是看人投資而不是看團隊貢獻投資,更扯的是眾人對該項目的信仰會造就產品的價值,而並非我們平時的公司市場價值,更無法用技術分析作為評斷,嚴格說起來技術分析在幣圈中基本上是一團廢紙,所以你根本無法用常理或是一個架構來評估是否可以進場。

最終,信仰才能讓你產生獲利,而且是大眾的信仰,所以理智的投資只在於你的本金控制,與項目完全無關,項目最終評斷方式則只在於他是否如銅最初所說,如期運行新程序與項目發布,一旦聞到龐氏騙局的味道就要趕快逃。

股市與幣市完全不是同個檔次,因為不受監管所以瘋子非常多。說個故事,在印度曾經出現非常多眼鏡蛇,政府為了要防止眼鏡蛇氾濫,則祭出政策,殺蛇可以換100元盧比,這時大家開始紛紛殺蛇,但過了半年蛇卻越來越多,因為這些殺蛇人眼看蛇的數量越來越少,所以轉而開始養起蛇來,但政府有管卻還是避免不了這件事情,然而現在很多人都說ICO發幣幾乎都是詐騙與資金盤,倘若未來是「特斯拉」出來發幣,可想而知將會發生搶破頭式的購買情況,而且在未來股票開始以加密貨幣代幣形式發售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甚至是以NFT形式開始販售都有可能會發生,截至目前為止各大機構也都開始佈局使用NFT進行借貸甚至是其他特殊應用,然而這樣的金融結構改變正發生在你我的身邊,你還沒有察覺到嗎?

如果現在的你對於這火熱的市場不提前參與,最後殘羹剩飯可能你也是望眼欲穿,畢竟在明年六月之後 ETH1.0 就開始從POW工作量證明機制轉移為POS權益證明機制,但我偷偷跟你說,將現有以太幣質押在ETH2.0每年投報率也只有4%,當然不會有太多人去賺取這少許的利潤,就算以太坊最後成功升級了,ETH1.0 的價格只會居高不下,也很有可能成為下一個數位黃金,因為已經無法挖掘了。

這些言論,我並非是在危言聳聽,而是我認為事情的發展不會有延遲,只會不斷加速,而下一種類以太坊模式也將會再次出現,所以你現在除了慢工出細活的了解加密貨幣投資資訊,倒不如趕緊開始了解並且把握機會入場。只有這樣你才能把握住這次財富轉移的機會。

想了解更多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資訊,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了解課程解析內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