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孤注一擲_有聲版~第三集

謝尼歐 | 2021-11-27 12:59:11 | 巴幣 2 | 人氣 150


嗨嗨~大家這是阿尼_一天一分鐘系列_再請大家聆聽,按讚及留言指教喔!!!

有上_下兩回喔~今天要兩分鐘~哈哈哈














還在忿忿不平的我,聽到一個過去總是同舟共濟的聲音張總:小謝 我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隔壁工廠大火!已經引起政府,對木製相關產業的關注!你知道的,在大陸政府越關注,就意味著我們要花更多的錢....聽聞如此我心已涼了一半?但引起我注意的!卻是一旁的周董秘!他在他自己的筆記本寫下「留的青山在」!!並若有似無的往我的視角移動!面如死灰的我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秘書麗麗和業務經理張威,對我投來狐疑的眼神!我其實在公司能信任的人不多?他們兩個是我唯二能說真話的人,但此時更是讓我難以啟齒對他們說明情況! 唉!我宛如急診室醫師,要向病患家屬說:我們盡力了一般!!我:等等下班別去餐廳吃飯,今晚我請你們吃麻辣燙 在車上心急的麗麗首先打破沉默!麗麗:謝總 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何去開完會後,你臉色那麼難看..... 在吃飯的過程跟他們說明了來龍去脈!以及我希望公司對他們兩位的安排!他們聽完相當平靜,不消5分鐘原來尬聊的氣氛!也被張威爽朗的笑聲打破,我心裡的石頭算是暫時放下!隔天周董秘來我辦公室!周董秘:小謝 公司的事情你安排交接一下!回台班機已經幫你訂好,三天後9/17的飛機,還來的及跟你家人過中秋節!我:董秘!幹嘛這麼趕?到底是我有做錯了什麼事情?讓施董他們這樣? 罕見的看到周董秘皺起眉頭沒好氣的說:能讓你全身而退?你就要偷笑了!還在那不知好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