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孤注一擲_有聲版~第七集

謝尼歐 | 2021-12-01 17:43:06 | 巴幣 102 | 人氣 176



嗨嗨~大家這是阿尼_一天一分鐘系列_再請大家聆聽,按讚及留言指教喔!!!

有上_中_下三回喔~今天要三分鐘~哈哈哈

















生活總是如此的諷刺!以前老是跟我女友說
 
我:有時間我們來開車環島!好不好?
女友:好喔!

如今終於成行,卻是這樣的時空背景下進行,是苦中做樂還是逃避現實?應該可以這趟旅程結束後會有結論!
出發時精神奕奕!嘴角上揚!跟女友一起哼著庾澄慶的「春泥」不對?這樣好像暴露了我們的年齡?女生超在意這些小事!是庾澄慶的「缺口」!
上了國道不到1小時,女友本來走音走到外太空的歌聲!換成僅然有序的呼嚕聲!畫風變得太突然?
我可能也太久沒補充精神食糧,而昏昏欲睡,停在湖口休息站,小啜尼古丁!其實沒什麼防疫的肅殺氣息?只是覺得遊纜車真的變少了 .....
又過了1個多小時,車子來到雪隧,摘掉墨鏡讓眼睛重新適應一下隧道亮度,不知道是太久沒開車還是雪隧太長?
心裡總覺得怎麼還沒看到出口?我們不會意外闖入別的時空?所以無限輪迴在這隧道裡吧?
再加上女友在旁如死豬般的睡姿! 一動不動!更加深了我的猜想!心急之下踩了踩油門!加速駛離!呼....終於開出了這該死的隧道!

在礁溪泡了溫泉!享受了久違的居酒屋的氛圍!載著滿滿幸福感睡了一覺!好久沒睡的那麼沉了!
女友也我說昨晚的呼聲!是近期最和諧的了!說真的,當時台灣是全球的平行世界!宜蘭更是台灣疫情下的平行世界!
彷彿在這疫情重來沒發生過?真的是個厚所在啊!過了中午繼續了旅程,雖說這趟旅行本來就想走的悠悠哉哉!
緩速推進且天公做美!雨都下在晚上睡覺時間,但到花蓮已經是晚上了,而且飯店其實離市區有段距離,沒機會去買公正包子及葛瑪蘭海鮮
帶著遺憾的心情結束這個晚上......






創作回應

緬因吉
我喜歡這種表現方式!有沒有幕後給大家看看怎麼完成的><,哪天我也來個有聲版
2021-12-01 23:04: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