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孤注一擲_有聲版~第二集

謝尼歐 | 2021-11-26 12:34:00 | 巴幣 2 | 人氣 117


嗨嗨~大家這是阿尼_一天一分鐘系列_再請大家聆聽,按讚及留言指教喔!!!

有上_下兩回喔~今天要兩分鐘~哈哈哈










2019年9月 有點反常且著急的聲音向我傳來!
麗麗:謝總 施董有重大事情宣布! 請你前往會議室開會
雖然有點訝異?但我心想應該跟今天公司隔壁傢具工廠大火有關吧?
我來蘇州也快兩年了,九月的秋老虎依然毒辣!才心想著後悔沒開車前往這該死的八百公尺路,後面已傳來戲謔的喇叭聲!

張總:要去總部吧!上車,我載你,
看著張總不陰不陽的表情?心想應該是沒什麼大事吧?

施董:今天隔壁工廠大火!大家都知道了吧!小謝你所負責的系統櫃生產線,我們董事今天有開了個會,通知你我們決議不再繼續此項目的任何投資, 即日生效!!
我:可是公司和我投入的資金.....還有工人怎麼辦?
施董:工人約50人,可打散進入機械手臂及cnc機台部門,至於你所投入的資金公司提供2個方案給你選擇
我:.......
施董:一用設備折抵你所投入的現金,二公司會計師精算所有資產價值後,公司按成數退現金給你!
聽完我有點懵了?
我:為什麼公司董事們做出如此決議?我們廠內無論防火機制,集塵隔間甚至人員素質,隔壁工廠跟我們完全不是同一個級數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