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誓約]發文與留言規則

Asheron | 2021-10-06 22:41:26 | 巴幣 0 | 人氣 126

做為一個四十幾的人還在小朋友的討論區留言有何不對?錯的不是這行為,而是如果講話都要用「指導」的方式居高臨下,我相信不只是年輕人,很多同齡的誰不是從小就討厭這種只會說話卻不會行動的人?於是紛爭自然就不少,那......最近我也想過,自己從以前就再用巴哈用到現在,之所以會留言,不就是本著喜愛遊戲、動漫的熱情跟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需要一個理由,再繼續回到這裡,不是誰逼我離開,也不是誰逼我留言,是我自己決定,我想要跟大家一起討論。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我覺得大家都要遵守一個共同的遊戲規則,如同版務會刪掉針對我的文章一樣,我想就算我拿再多理論,只要對方不信服那麼就算我是對的,大家都會懷恨在心。當然,如果我被說是錯的,我肯定是會好好檢討,前提就是理由要充分,不然像之前一樣,遇到只會說「我說你錯就是你錯」的人真的會啞口無言。

  1. 不論任何人有無認同我的意識,只要對我留言都適用該規則。
  2. 發文僅限於正在討論的議題,不可以開新議題討論。
  3. 禁止對他人貼文留下具有高度專業性的意見,也禁止單純抒發情緒。
  4. 如遇到需要請求我意見的人,應先徵詢對方的需求,如果沒有特別需求則不宜發表多餘的意見。
  5. 任何形式的留言都應遵循以下幾點:
    1. 贊同數超過10以上不得逕自刪除留言。
    2. 否定數超過10以上自動刪除該篇推文。
    3. 同一貼文中超過三則以上留言對話,不論對方是否要求回覆應停止留言。
    4. 除非必要,不得使用私信。
    5. 上述情況在經當事人允諾後不受限制。但僅限於正常討論對話。
  6. 違反上述要求者,第一次將自行禁言一個月,一年內再犯者半年不得登入,連續違犯三次刪除帳號。但執行帳號刪除行為前,應給予一年的緩執行期間,如發現衝突爭端不在自己,應斟酌保留帳號,期間如再度發生爭執,立刻執行。
  7. 每次修改時會在底下紀錄修改日期,當新規則與舊規則有衝突時,適用衝突時之規定,如有一方處罰較重,原則從重,例外從輕。
  8. 本規則發布於2021-10-06,於發布之時起生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