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賈希大人不氣餒! 漫畫1-63話 心得

風落 | 2021-08-01 14:26:21 | 巴幣 0 | 人氣 473

本作的特色是每話第一頁都是賈希的風光過往,之後則是現在的悲慘日常XDDD角色造型和性格都很有魅力,劇情也都很有趣,看到賈希為了維護魔族的尊嚴使盡全力,很多時候又淪陷在人類的溫柔之中,超級溫馨感人QQ

動畫第一話砍了賈希只能在河邊洗澡的悲慘過去,並把部下的出場往後移,目前看來腳本應該是很穩。

後續角色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部下多蘿西和魔法少女。對賈希超級憧憬的多蘿西,實際上在人間界活得風生水起,坐擁豪宅和公司,還收集了滿坑滿谷的魔石。賈希不想毀滅自己在她心中的崇高形象,還被多蘿西在居酒屋大吃了一波。
60話左右和多蘿西一起對抗新敵人,並提到了多蘿西因為控制人心的能力被排擠,直到遇到賈希獲得重用,因此死心塌地的故事。

40話左右則是賈希和魔法少女的決戰,魔法少女表明自己不幸又沒朋友,獲得魔法少女的力量之後決定背負起一切不幸,但在獲得賈希的同情之後成為賈希的追隨者,之後還一起在居酒屋打工,並和多蘿西競爭賈希最能幹部下的地位。
另外在魔法少女家發現了寄生蟲魔王,魔王本身是無口屬性,賈希對於魔王好像比較中意魔法少女感到很不甘心。

另外還有在公園陪賈希一起尋找魔石的小女孩,兩人的互動也是很溫馨,讓賈希體驗到了比較庶民童趣的日常。

目前主要的主線好像差不多解決了,希望現在的劇情不是最後高潮Q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