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ラスバレ 半週年活動心得+メモリア故事感想

風落 | 2021-07-21 00:37:30 | 巴幣 0 | 人氣 237

繼之前的夏天玩水活動(結果出了夏季限定徽章,直接打破原本以月為單位的規則)、主線第一部完結活動、這次推出的是半週年活動(因為剛好卡到梅生日的關係,多了幾張梅的卡,回憶以前和夢結並肩作戰的過往,氣氛蠻好的)

半週年活動石頭送好送滿,兌換卷還可以換到附帶的衣服甚至CHARM實在超賺,換了一直很想要的雨嘉限定CHARM,順便看了一些故事。

戀花(減肥)
本來我最喜歡的軍團是神庭藝術學校,但看了這邊的故事整個被圈粉~~~
整個軍團有千香瑠做點心,其他成員也幾乎都是點心愛好者,藍還會上課打瞌睡夢到點心www
大家注意到戀花有點不對勁,後來開啟了「戀花減肥大作戰」,後來順利減肥。
雖然音效都是罐頭的那幾個,但看大家狂叫「戀花」,整個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壓力了www
(一葉居然是叫她「恋花様」...)

瑤(夏天)
本來我主要控神雨和神庭的金銀,但故事裡瑤和藍的互動甜爆!!!
眾人換了夏天的衣服,但藍的帽子飛走了,大家一起幫他找,最後發現瑤直接跳下海撿回來

ミリアム(魔法少女)
ミリアム和大家聊他最近看的魔法少女動畫,並起了讓CHARM可以飛在天上的念頭,後來去找百由研究,成功如願以償(最後發現是夢,但又去找了百由一次)

二水、神琳(鬼さんズ、こちら)
眾人用踢罐子遊戲幫二水特訓,但實戰時他還是驚惶失措,結果神琳雖然練習時很兇,這時還是很給力地來幫擋

雨嘉(勇氣)
眾人到百貨公司逛衣服,挑中了一件很貴但蠻好看的給雨嘉,被他委婉拒絕。後來HUGE現身,梅衝得很前面,而雨嘉跌破眾人眼鏡地大顯身手,並表示決定鼓起勇氣再試一次剛才那件衣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