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0新編集版 6A 補充

サラダ | 2021-06-26 17:22:15 | 巴幣 16 | 人氣 154

486和拉姆去森林時 有先把EMT五花大綁起來 再叫帕克看著

拉姆的千里眼雖然說是鬼族的秘術 但嚴格來說分類上是"千里眼的加護"
和雷姆的共感則是雙胞胎之間的感應 曾有一個研究者提出一個假設"雙胞胎的歐德是互相連結的"
這個論點拉姆很喜歡

鬼族的角即為類似門的角色 可以吸收周圍的瑪娜 但是一旦失去 肉體就會陷入慢性瑪娜缺乏
會極度痛苦 拉姆的情況是才能很好 但是沒有角導致瑪娜缺乏 無法好好驅使自己的肉體
即使如此拉姆還是不會輕言向人拜託

鬼化會顯得像是失控一般的情況是正常的
本來就是強制激發鬥爭本能 活化肉體
而拉姆其實很討厭那種自己不再是自己的感覺
所以覺得角斷了反而更好(縱使自己的性命會變得很危險)

長月推特補充(只抓重點):
1.就像這回昴在手臂上留下了眾多白色傷痕一樣,今後每次生還也會伴隨著傷痕的留下。
2.歐德就相當於緊急時候用的魔力槽,不惜連它都用上了,艾米莉婭真的是相當努力。
註記:EMT消耗歐德的原因是為了叫出帕克
3.由於昨晚的事,昴和雷姆需要留在村莊,所以是由村民去宅邸報告,艾米莉婭和拉姆這才連夜趕來。
4.儘管蒸番薯也算是姐姐大人的代名詞了,但拉姆原本是連做這個都覺得麻煩的,
現在為昴和村民分發本身就說明他們的奮鬥獲得了認可。
5.拉姆的蒸薯其實不是ジャガイモ(potato),而是ヤム芋(yam)
6.幾乎不出禁書庫的貝蒂之所以會在村裡,當然是被帕克拜託,而帕克又是艾米莉婭拼命拜託的。
7.貝蒂的裙子是不適合外出的,
擦著地面的裙擺上其實是有輕微的魔法的磁力一樣的東西作用著排開泥土。
8.類似這裡「是你想的四倍」為開頭的昴沒明確提及「死亡回歸」但有擦邊球嫌疑的發言有很多,
之所以都沒受到懲罰是因為聽的人都沒怎麼當真。因為他平時就喜歡自言自語,這時候就發揮出優勢了。
9.拉姆之所以擔心雷姆卻不知道她在哪兒,是因為之前有叫雷姆回宅邸休息,所以以為她回宅邸了。
沒想到去了森林。把森林裡所有的魔獸都消滅的話,給昴施加詛咒的魔獸自然也會被消滅,
這雖然是相當亂來的作戰,但確實是唯一的對策了。
10.更加深入描寫的關於拉姆和雷姆的角的故事
雷姆與她使用的鐵球之間那命運般的相會這些
全都包含在《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BD&DVD第五卷初回特典小說
『Re:從零開始的前日談 隱世村的鬼姐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