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0新編集版 11B 補充

サラダ | 2021-06-30 03:15:06 | 巴幣 16 | 人氣 218

能夠上到白鯨的角上 主要是透過雷姆的冰槍 然後再用退魔石打碎冰槍登上去的

威爾海姆的劍術 雖然本人自稱不足以誇耀 但長月表示過 那絕對是才能
這個世界很殘酷 沒有才能的人永遠比不上有才能的人
想了解威爾海姆的過去.亞人戰爭還有和特蕾西亞的愛情的 請去看EX2劍鬼戀歌

本次劇情原本是在"威爾海姆.范.阿斯特雷亞"內的劇情
是本作第二個名子回

白鯨攻略戰結束後 雷姆有裝死 就為了讓486說出她想聽的話
麼 因為有點難用三言兩語說明 自己去看會更好~

白鯨的屍體只有砍下頭 將之搬運到王都證明白鯨的討伐
論功典禮在日後才會舉辦

認真說 如果沒有486 威爾海姆會被白鯨殺掉 庫珥修會被消滅之霧消滅 菲莉絲壞掉

菲莉絲每次都會挖486傷口的原因就是"同類相斥"
以原作黨的視角 這兩人的確都是很常被自己的無力感給壓到喘不過氣的同類

時間點補充:此時是輪迴開始的第三天

長月推特補充:
1.白鯨追逐戰當中,全都是帕特拉修自行做出躲避判斷的。
2.昴激勵眾人時說的「不適合放棄」是18話那段對話的現學現賣。
3.昴和庫珥修提出風險很高的提案時。長月:「賭一把?哇~昴君真是最喜歡拼命了」
4.庫珥修能用風之劍技來斬開霧,有一部份因素在於『風』剋『霧』,但更多的還是靠庫珥修的技術了。
5.昴乘在雷姆發射的冰柱上天空,然後跳到白鯨身上。
長月說,就稱呼這為太白白(タイパイパイ)戰術吧!
註記:捏他《龍珠》的角色桃白白(タオパイパイ)。會拼錯字應該是迴避版權因素吧
6.昴說著「你可是龍吧!讓我看看帥氣的地方!」讓帕特拉修表現一番。長月又在推特上寫台詞了。
帕特拉修:「哈啊!?你都說這種話了,我可非得要做給你看啦!」
7.昴當然是沒有騎過馬的經驗的,之所以看上去騎得不錯,
並非是沉睡的能力開花了,而是帕特拉修跑得好。
8.白鯨其實也知道自己不能下去,但卻不下去不行,就是臭到了那種地步,真的很糟糕。
9.鬼的角長在額頭,所以頂額頭可能有特別的意義,也可能沒有,
長月表示現在剛想到這一點,就只是隨便一說。
10.威爾海姆從結婚開始一直到斬殺白鯨這幕之間,
從沒有一次直接地和特蕾西亞說過「我愛你」。
但就是這樣子不坦率的威爾海姆,到老的時候逢人就要聊妻子、秀恩愛,
這種反差帶來的感受,特別能深入人心。
11.昴和庫珥修以黎明當背景談話。長月表示很喜歡這個場面。
12.庫珥修說「已經把心寄放在夢想的盡頭了」,
長月則在推特上寫「在夢想的盡頭有人等著我」。
註記:這個夢想請詳見EX1獅子王所見之夢
13.尤利烏斯率隊出現的場面,他的地龍名叫「シャクナール」,
仿效了童話或傳說中的英雄所騎乘的地龍的名字。
14.或許會有人以為帕特拉修其實很好哄,但帕特拉修除了對昴以外是絕不會敞開心扉的。
而說到敞開心扉,昴對於能夠交心的人,也會嘴上說著『真是拿你沒辦法』而出手幫忙的。
但就算嘴上這麼說,其實會拼盡全力,所以他本質上是個認真的人吧。
15.說得極端點,就是為了要寫劍鬼的一句「(特蕾西亞)我愛你」而安排的白鯨戰。
而能這樣做成動畫,已經十分滿足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